創作內容

1 GP

【狂末】雨後陰霾-02

作者:紅影若狐│2014-08-19 13:48:47│巴幣:2│人氣:169
  放眼望去,他的世界並無色彩可言,只有深沉的黑、伸手不見五指的黑。
  如墨染般的黑色。

  在這個世界裡,他已放棄掙脫、放棄逃跑,就只是靜靜地坐在角落,發著呆然後看著日子一天天過去。
  他所能做的,只是放棄。

  所以他放棄了自己、放棄了曾有的榮耀、放棄了曾經破碎的回憶、放棄了那張印在腦海裡抹滅不去的少女的笑顏……然後,他放棄了一切。
  ──只為重新握緊刀刃。

  接著毫無預警的,一道鋒芒的銀光閃過眼前。

  一張與自己相同的面孔就這樣硬生生的闖入視線中。






  才剛送走了軟磨硬泡還想繼續留下來的艾索德三人,屋外突然響起了一陣有規律的敲門聲,這讓末日心裡萌生一股短時間很可能沒辦法悠閒的想法。
  打開門後他發現來人是DC跟次元,他們臉上正掛著可愛的笑容,開心的朝末日打招呼。

  「末日哥!」次元眨眨漂亮的紫瞳,笑道:「剛剛我們過來時有遇見艾索得他們唷~」語畢,還與DC偷笑幾聲。

  無奈的搖搖頭,末日便直切入重點問:「你們來找我,是有什麼事嗎?」

  「報告師父!」DC一臉正色,行了個軍禮後道:「我們來是為了蹭飯的!」

  「……」

  「是的唷,我們早飯還沒吃呢~」次元笑咪咪的補充:「看矮索德(無錯字)三人幸福的樣子就讓我們好生忌妒喔~」

  怎麼一個個都還像小孩子似的。末日扶額,「別鬧我了。」

  「好啦,不鬧末日哥你了。」俏皮的吐吐舌,紫髮少女開始說明來意:「我跟DC會來呢,是因為任務啦!」

  一旁的DC收起笑意,點點頭,接下次元的話:「這次任務由我們三人完成,其他人不是有任務就是……說很忙。」說到後面那一句,他的眼神變得有些飄移,心虛地不敢對上末日的眼睛。

  「是艾索德他們吧。」末日好笑的反問,語氣卻是十分肯定;再看了次元無所謂的點頭和DC更加心虛的表情,便更篤定了。
  「那麼這次的任務是?」

  「我們要前往沙德。」次元很快的回答:「幫沙德村莊的居民剷除周圍的魔族。」

  「瞭解。」末日微微一笑,「你們先等一下,我換一下衣服。」


  到了沙德村莊後,DC他們開始活動手腳暖身,這時末日有些擔憂的問:「只憑我們三人夠嗎?」

  「末日哥你放心。」次元拿出她的法杖,得意的笑著,「有我這個天才美少女魔法師,沒有問題的!」一旁的DC點點頭,跟著說師父你放心,我的技能不是學假的!

  知道紫髮少女和金髮少年是在安慰自己,末日只是微笑著沒有說什麼,卻感覺到心裡暖暖的。

  「那麼,開始吧。」






  他們的第一次相遇,其實是很極端且讓人啼笑皆非的時候。

  那時候,他們的立場是對峙的、戰鬥。

  「你……是傭兵團的人?」瞇起冰冷的琥珀色眼瞳,左手被改造成納斯德手臂的男子戒備地說著,眼神並未從面前這位冷漠的男人身上移開。

  下一秒,刀光劍影閃過,兩人持著劍與對方抗衡著,同時也形成了一個曖昧的距離。


  其實他們最初的關係,是敵人。

  一個是傭兵騎士團的團長,另一個則是被王國追緝的通緝殺人犯。

  那只是最初的開始。


  「末日哥!」
  當他一回神後就聽見DC的著急喊聲時,忽然發現有一道勁風襲上身後。

  糟了!倉皇之間只能連忙躲開,但背部仍舊被襲擊劃了一道口子,血流不止。

  次元連忙趕來末日的身邊,與後者連同將那隻敢膽襲擊末日的魔族打飛後,紫髮少女著急地查看他的背部傷勢,「末日哥,你沒事吧?」

  「沒事。」有些歉意地笑笑,末日道:「真抱歉,我剛竟然在戰鬥中失神……真是大忌。」

  「呼!」聽見對方沒有問題,次元鬆了口氣,拍著自己的胸口,「幸好末日哥你沒有出事,否則艾索德那幾個還不把我煩死!」說到後面那句,頗有些咬牙切齒的意味。

  「讓你們擔心了。」


  沒幾下後,DC他們幾個便已將剩餘的魔族剷除。黃髮少年扛著與自己身型不符的槍砲,擔憂地向末日詢問:「末日哥,你真的沒事?你的臉色變得很蒼白呢!」

  摸了摸臉,末日確實感到自己背部那道傷口像火燒般熱辣辣地疼,但為了不讓兩人擔心,便只是微微一笑,「真的沒事,回去包紮一下就好了。」

  「哦……」


  可是那天夜裡,他卻發燒了。



──To Be Continue.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596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L|艾爾之光 Elsword|狂末|雷文自攻自受|同人文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wuai894105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rilliantTi... 後一篇:【Brilliant 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kull862吉米‧罕醉克斯
如果他不是你最愛的吉他手,那他會是你最愛的吉他手他最愛的吉他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