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巴哈的UL社團,及其衍生物

精神全婆教。阿咕 | 2014-08-18 20:33:30 | 巴幣 226 | 人氣 783

アンライト~Unlight~小小同好會☆      http://ppt.cc/sEXW
平台 : 巴哈社團
同好會,巴哈最大的UL社群,巴哈和UL有關的集團幾乎都是由此衍生而出(印象中,包含哈拉版。)。
其討論內容多元,只要不要違反站規(好吧擦邊球也不少)且和UL相關(好吧無關文也不少)都可以發文。
出過許多事,有過許多人,吵過許多架,送過不少圖。正是滾滾長江東逝水,浪花......(下略感嘆文一萬字)
創辦人兼社長採無為而治的方式,也就是很少出現的意思。只要出現都會引起小幅騷動。事實上有許多人沒看過社長出現。
擁有實質管理權的管理人皆由社長任命,曾有數次更換,皆為一時之傑,像我.......就沒當過。為了避免忘了其中幾個而得罪人,還是都不寫了。
目前依然極為活絡,如果你有玩UL又沒加入,快去申請加入吧!但活動期間審核較嚴,建議挑無活動時申請。

為了包包       http://ppt.cc/YycH
平台 : 巴哈社團
毫無反應,就是個包包社,找包和找抽(當包意味)用。
C
制大改讓壓C減少後被預期遇到危機,不過結果也還好,人和以往一樣少。
最大的敗筆就是名稱和社長(無誤)。

Unlight
-歡樂的對戰城市     http://ppt.cc/IEsf
平台 : 巴哈社團
對戰社,約戰用。
曾有人比包包社更少,約戰文也都回到同好會的大危機時期
後舉辦2014天然教主對戰季,人氣大回升(忌妒)
然後人氣又不見了(關愛)

無光自由市場      http://ppt.cc/1y6u
平台 : 巴哈社團
交易社,交易用,社長顯然思考比較周全,社規比包包社完整很多。
建立時名為無光交易廳,旋時改名為現名


黯淡之光     http://ppt.cc/nAzh
平台:巴哈社團
本為預防活動時有人混入同好會的預防性社團。
後曾用於討論UL活動時的合作遊戲Infection(手機遊戲,和UL同公司出品)。
現在處於一個備而不用的情形。

炎之聖女的宅邸      http://ppt.cc/UxIN
平台 : 巴哈社團
創立人為前同好會人氣王,亦曾擔任過UL哈拉版版主。在一次衝突中,離開同好會並創立此社:此過程已成黑歷史,欲知詳情請用100000巴幣解鎖付費內容(大誤)。
其收人機制較為嚴格,以下文字引用自此社首頁:

屬於私人社團  只收相關人士   申請前請連絡內部成員

引用結束。
由於作者我既無人脈,又討厭被審查,至今未曾申請。剛創立時,據內部人士表示,其氛圍類似剛創立時的同好會。不過作為同好會的老人,我也忘記那時的同好會是什麼樣子了。
最近並無活動的風聲傳出。由首頁顯示的隱藏動態數,和創立人兼社長的上站日期來看,應無太多活動。好吧我知道看社長不準......
最後,有少許同好會會員間有兩社會員之身分,以下徵求間諜(又誤)

大家都喜歡的-吃我倒木戰爭fight!   http://ppt.cc/gen.php
平台:巴哈社團

弟弟妹妹教 - ・ω・/     http://ppt.cc/3GL6
平台 : FB粉絲專頁
由社團的妹妹和溫柔貼心的變態創立。前者為教主,後者為副教主。
雖然名字很有吸引力,其實質內容尚不明朗,按讚的人也很少,不過這或許和FB的實名特性有關。
據傳有人想奪取教主之位。
最後更新於 : 2014/08/27

性轉奶綠必須關愛     
http://ppt.cc/U0ma
平台 : FB粉絲專頁
關愛,是他給每個人的禮物;倒木,是他給信徒的禮物;性轉,則是他給世界的禮物。
倒木綠,性轉綠,關愛綠,都是名極一時的稱號。同好會人氣者---奶綠
而這是他的粉絲專頁。
按讚的人基本都是同好會成員,而活躍成員不會有三位數,這顯示了那個按讚數是如何的不可思議,就跟性轉和奶綠本身一樣。
曾舉辦100讚就抽10人送門活動,和
150讚時奶綠穿女裝,並抽10人送門活動
最後更新於 : 2014/10/19

在家跌倒的萌萌師父教    http://ppt.cc/yf9F
平台 : FB粉絲專頁
這是關於一對傳承變態奧義的師徒的故事。
最後更新於 : 2014/08/27

呆呆總受教    http://ppt.cc/58Xk
平台 : FB粉絲專頁
最後更新於 : 2014/07/10





創作回應

星夜惠σ´・ω・)σ
明天吧(´・ω・`)今天要拜拜(´・ω・`)
2014-08-27 10:41:30
精神全婆教。阿咕
好喔,我代表粉絲們表示期待
http://i.imgur.com/SC0PMgM.gif
2014-08-27 10:43:58
獵燦
http://i.imgur.com/xYBDn7G.gif
2014-08-27 10:58:09
精神全婆教。阿咕
不懂,求解@@?
2014-08-27 10:59:53
希伊嵐
必須GP
2014-08-27 11:02:38
精神全婆教。阿咕
[e5]
2014-08-27 11:03:49
獵燦
只是單純的GIF圖
http://i.imgur.com/nKzwQw3.gif
2014-08-27 11:04:06
D
變態奧義是甚麼東西啦wwwwwwwwww
2014-08-31 01:39:59
精神全婆教。阿咕
就像槍神奧義一樣,只有領悟了變態奧義的人才會知道
2014-08-31 07:57:1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