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達人專欄] Vanguard Boy LESSON 02改 書語篇 開滿雛菊的莊園

作者:第三書語│2014-08-18 14:36:55│巴幣:16│人氣:418
Vanguard Boy  LESSON 02 書語篇 開滿雛菊的莊園



  我是大神新次郎,是個無憂無慮的自由業,目前在塔客出版社打工,為了幫歸宅文庫的編輯部取這期的連載原稿,來到了少女新人小說家,塔客出版社社長的外孫女第三書語的家。

 
  穿著西裝的大神新次郎提著一個紙袋,站在一座莊園別墅的大門門口。

  叮咚--
 
  不久之後,從電鈴的另一端傳來了相當平淡的年輕女聲。
 
  「誰……?」
 
  「妳好,第三小姐,我是歸宅文庫的大神新次郎,是來跟妳拿這期歸宅文庫雜誌的連載原稿的。」
 
  「……」
 
  不一會,大門傳出門鎖解開的聲音,大神新次郎推開門走進第三書語家的莊園。

  「打擾了。」
 
  (真是漂亮的別墅。)

  先是看了看前方即將造訪的別墅,之後大神新次郎看向周圍的莊園。

  (莊園種滿了雛菊,真是漂亮,而且看的出來相當細心的照顧著,果然少女小說家其實是很浪漫的人?)
 
  (雛菊的花語,有著『永遠的快樂』、『默默地守候』等許多的意思。)
 
  看來雖然傲氣了點,不過感覺似乎還是相當可愛的,大神新次郎少年時,和開花店的姊姊住在一起,因此他對喜歡花的女孩蠻有好感的。
 
  (可是,這樣的量會不會太多了呢?這麼大的莊園,除了雛菊,似乎就沒有其他種類的花了。)
 
  走到別墅門口後,大神新次郎站在門口等候第三書語家的傭人開門,這麼大的莊園別墅,應該有著傭人吧?

  畢竟是社長的外孫女呢。
 
  不一會兒,別墅的門傳來了門栓解開的扭動聲音,接著被打開的門露出了一道縫隙。
 
  「您好,我是歸宅文庫的大神新次郎,想找第三書語小……姐?」
 
  感覺到一股不屑的視線,大神新次郎低下頭看,開門從門縫中看著自己的正是嬌小的第三書語。
 
  「怎麼只有你?河童呢?」
 
  有些不耐煩的口氣,第三書語向大神新次郎問道。
 
  (河童?……喔!是指中川編輯啊。)
 
  大神新次郎想起來了,總編輯嚴島小姐對自己說過的話。
 
  (對了,第三書語小姐有很喜歡幫人取綽號的習慣,之後就會一直使用自己取的綽號去稱呼那個人,聽說編輯部裡的人都被她取了一個綽號,像是有禿頭的中川編輯被叫做『河童』,連總編輯嚴島小姐也被叫做了『粗框眼鏡』。)
 
  (雖然我覺得叫眼鏡巨乳比較合適,話說戴眼鏡的巨乳OL是許多人非常萌的屬性呢。)

  自顧自的亂想後,大神新次郎向第三書語說明原因。
 
  「中川編輯他出了車禍,現在在醫院靜養,所以最近會由我代替中川編輯來向第三小姐您取稿,我叫大神新次郎,請多指教。」
 
  「是嗎?……近來吧,路障。」
 
  大神新次郎自我介紹之後,本來伸出手想握手請第三書語多指教的,但第三書語沒有理會,只是冷漠地回了一句之後,開門回頭往屋裡走去。
 
  (路…路障?)
 
  (原來我給第三小姐的印象是這個啊?哈哈……)
 
  (上次在歸宅文庫的酒席,我擋到第三小姐的事情,第三小姐還記著啊?)
 
  苦笑了兩聲,大神新次郎進屋將皮鞋脫在玄關後,便跟在第三書語的身後。
 
  和出版社酒席時,穿著雪白禮服展露的大小姐氣息不同,在家中的第三書語穿著相當居家的水色連身洋裝。
 
  (原本以為會是這間大莊園的傭人來開門呢,沒想到是第三小姐親自來開。)
 
  一邊跟著第三書語,一邊看看這棟別墅裝潢的大神新次郎,被帶到了這棟別墅一樓的會客廳。
 
  「坐一下。」冷冷簡短地說完後,第三書語便往走廊的另一方走去。
 
  會客廳的擺設相當簡單,雪白的空間裡,一張黑色的玻璃長桌,一組L型跟長型的粉紅色系高級沙發,一對黑色大型音響的中間是一個70吋的電視。
 
  地上鋪著相當柔軟茶色的地毯,僅僅穿著襪子踩在上面能感到相當的舒服。
 
  (看起來,這麼大的莊園別墅,似乎只有第三小姐一個人住呢。)
 
  大神新次郎在L沙發中間的位置坐下,然後看了看兩旁。
 
  沙發的兩旁各擺著一隻非常大,身體中間為白色,下身與上身為黑色胖呼呼的可愛動物玩偶。
 
  不知道是不是大神新次郎的錯覺,這兩隻馬來貘的眼神看起來非常的有關愛感。
 
  (是馬來貘呢,原來第三小姐很喜歡馬來貘嗎?)
 
  拿出隨身攜帶的筆記本,大神新次郎習慣性地記錄著。
 
  (咦?這是?)
 
  忽然的,大神新次郎發現,右邊這隻馬來貘玩偶的後下方似乎壓著什麼,看來像是衣服的衣角。
 
  稍微將馬來貘玩偶向前推,原來底下壓著一件女子高中生的制服襯衫,同時還有著一條領帶。
 
  (是制服?!還是市內知名的貴族女子高校制服!!)
 
  (制服上留有著淡淡的少女香味!)
 
  大神新次郎將制服襯衫拿起來看。
 
  (為什麼在這裡會有女子高中生的制服呢?對了,第三小姐現在也還是高中生呢。)
 
  在另一隻馬來貘底下,壓著的是一件深藍色的條紋裙。
 
  (我知道了,是在一天課業的疲勞之後,回到家就順手將制服脫在沙發上,然後慵懶的抱著玩偶躺在沙發上看電視吧?)
 
  (因為只有自己一個人住,所以才能在家這麼做呢。)
 
  (對了,有的獨居女人回到家,也是會只穿著內衣在客廳喝著啤酒看電視的。)
 
  (我記得像之前打工認識的葛城小姐就是這樣的。)
 
  「原來不只是獨居的成熟女性,連女高中生也會直接在客廳脫了制服躺在沙發上看電視的。」
 
  「又上了一課啊。」
 
  拿出筆記本,大神新次郎又紀錄上了今天學習到的新事物。
 
  (不過沒想到,看起來這麼有氣質的第三小姐,一個人在家時卻挺慵懶的呢。)
 
  不一會兒,第三書語便拿著一個托盤走到了會客廳的入口,托盤上擺放著一個玻璃製的冷水壺,以及兩個茶杯。
 
  「第三小姐,這個…」
 
  看見第三書語走到入口,大神新次郎拿起了今天帶來的紙袋,這是在車站前的點心名店買來的點心。
 
  (聽嚴島小姐說,第三小姐很喜歡車站前雪月堂的水麻糬,要來取稿一定得帶這個當禮物才行。)
 
  「啊!誰說你可以坐那一邊的?」
 
  原本大神新次郎正想說的話還沒說完,第三書語就忽然大聲叫了出來,然後衝過來給了大神新次郎一個飛踢。

  「噗嗚!!」
 
  大神新次郎向一旁翻滾,然後眼冒金星的成大字型攤在地板上。
 
  「你只能坐對面啦!那是我專用的位置。」
 
  「啊,好的。」起身的大神新次郎揉揉臉頰,起身移動到了L型沙發對面的長型沙發上。
 
  (平時河童來都知道這是只屬於我的位置,一定要坐對面的,忘記今天來的不是河童了,真是……)將大神新次郎趕到對面之後,第三書語在心中如此對自己說道。
 
  之後第三書語拿起冷水壺,為自己倒了杯水,之後將冷水壺放在桌上。
 
  完全是一副要喝水自己倒,本小姐肯拿來你就要心懷感激的態度。

  喝了一口水後,又是一副不屑的高傲眼神看著大神新次郎。
 
  「以後不准靠近這裡,這是只屬於我的位置。」
 
  「是!我知道了,這是我代表編輯部帶來的禮物,雪月堂的水麻糬。」
 
  大神新次郎將腳邊寫著雪月堂的紙袋提了起來。
 
  「知道了,放在桌上吧。」第三書語有些不耐煩的揮了揮手說,本來看到自己喜歡的雪月堂水麻糬應該是要很高興的,但剛才的事讓她變的有些心煩。
 
  「好的,今天我是來拿原稿的,不知道第三小姐您寫好了嗎?」
 
  「稿子嗎?這幾天上課有點累,我還差一點,你先在這裡等一下吧。」
 
  「好的,您辛苦了。」聽到第三書語的話,大神新次郎很禮貌的點頭道謝。
 
  (的確,第三小姐現在還是高中學生呢,有課業之餘還要進行連載很辛苦啊。)
 
  (第三小姐真是個很努力的人呢。)
 
  這麼想的大神新次郎,真的覺得第三書語是個很厲害又很努力的少女小說家。
 
  「對了……你剛才…應該沒有看到什麼吧?」
 
  這時一直帶著不屑眼神的第三書語,白皙的臉蛋忽然有些微紅測試性的向大神新次郎問道。
 
  「看到什麼?……喔!是第三小姐您隨手丟在沙發上玩偶底下的制服嗎?原來第三小姐您是市內那所知名女子高校的學生呢,妳們學校的制服真是可愛。」

  理解了第三書語問的問題,大神新次郎豎起食指笑笑的回答。
 
  這瞬間,第三書語心中似乎發出了什麼斷掉的聲音,只見她低著頭從沙發上起身,走到了大神新次郎面前。
 
  「第三小姐……?」
 
  啪--!!
 
  忽然的,大神新次郎的左臉頰,被第三書語小小的手狠狠的打了一巴掌。
 
  「忘記你看到的,不然你就死定了。」甩了大神新次郎一巴掌後,第三書語原本不屑的眼神,似乎變成了一種很厭惡的眼神。
 
  「是,我知道了。」摸著自己微燙的臉頰,大神新次郎只是有些發楞的回答。
 
  「嗯,你今天可以回去了。」
 
  「好的……咦?第三小姐的意思是?」
 
  「我說你今天可以回去了,變態路障。」用相當厭惡的眼神看著大神新次郎,第三書語很明白的下達了逐客令。
 
 
  (啊……結果今天沒有從第三小姐這拿到原稿啊。)
 
  (回去以後會被嚴島小姐責備吧?明明自告奮勇可以幫忙的,雖然第三小姐是說明天再來拿原稿。)
 
  (第三小姐看起來好像很生氣啊。)
 
  被趕出門的大神新次郎,摸了摸自己剛才被打的臉頰,站在莊園大門外回頭看著第三書語家的別墅。
 
  再看了眼莊園內盛開著的大片雛菊。
 
  「開滿雛菊的莊園嗎?」
 
  回頭騎上自己的愛車新月號,大神新次郎返回了塔客出版社。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584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同人|CARDFIGHT!! Vanguard (卡片鬥爭!! 先導者)|黃金小子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ss8112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Vangu... 後一篇:[達人專欄] Vangu...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