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2 GP

純金哥吉拉在大阪展出中!

作者:迫水未來│燃えろ!!特攝魂│2014-08-17 22:49:44│巴幣:64│人氣:14364
為了紀念歌吉拉誕生六十周年由GINZA TANAKA所製作的哥吉拉純金像目前正在位於大阪市阿倍野區的近鐵藝術館(近鉄アート館)展出中的特展「G博~哥吉拉在大阪出現~(G博~ゴジラ大阪に現る~)」展示中。


展出的哥吉拉純金像


從2014年8月14日~24日展出的「G博~哥吉拉在大阪出現~」是為了紀念哥吉拉六十周年以及傳奇版《哥吉拉》的上映而舉行的特別展覽,重現了七月時曾在東京展出的「G博~哥吉拉在東京出現~」。

除了展示由GINZA TANAKA所製作的哥吉拉黃金像之外,本次展覽也展出了在《哥吉拉X摩斯拉機械哥吉拉 東京SOS》和傳奇版《哥吉拉》兩種版本各約2公尺高地哥吉拉立像以及傳奇版《哥吉拉》中渡邊謙等演員實際使用服裝之外,也有展出素有「怪獸繪師」之稱的開田裕治及繪製哥吉拉「VS系列」海報的生賴範義所繪製之海報及插畫原畫。


位於展場中央的日版哥吉拉立像


「G博」展覽相關資訊


由GINZA TANAKA所製作的純金哥吉拉長約24公分,寬約19公分,使用了約15公斤的黃金。該像以日幣1億5千萬円(含稅)的價格販售中。




根據《朝日新聞》報導,一名女性參觀者苦笑著表示:「雖然小小又閃閃發光很可愛,但是價格果然也是哥吉拉級呢。」




「G博~哥吉拉在大阪出現~」展出至8月24日為止,展覽時間是每日10:00~20:00(最終日至下午五點整),需要入場費。另外,至8月31日止在東京鐵塔則有展出開田裕治與生賴範義的哥吉拉原畫展「哥吉拉的世界展in東京鐵塔 〜GODZILLA GENERATION〜」,免費入場。



-相關連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577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燃えろ!!特攝魂|哥吉拉|ゴジラ|GODZILLA|開田裕治|生賴範義

留言共 1 篇留言

迫水未來
令人很感興趣的展覽,很想看看戲服展出呢。另外,開田先生和生賴先生的原畫展也很吸引人,資歷豐富之兩位的作品都很棒!開田先生前幾個月有到台北來舉行簽名會,個人也有幸參加。

這次G博中展出的日版哥吉拉立像あべの経済新聞說是《東京SOS》的,而ZAKZAK則說是前作《哥吉拉X機械哥吉拉》的。雖然兩部是同一世界觀所以造型非常相近,主要差別在於《東京SOS》的胸口有傷痕,《哥吉拉X機械哥吉拉》的沒有。由於照片解析度不夠高+個人眼力不足所以沒辦法很肯定的判斷該立像到底有無胸口的傷痕(不過看起來好像有)。

08-17 23:06

此作品限屋主留言!

前一篇:第六十九個終戰之日... 後一篇:社會對於管制藥物成癮者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燈里是和你一起長大的夥伴,是很重要的家人吧!──凪玲長篇BL同人今日更新第22章,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