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0 GP

[達人專欄] 魂Effect 紅藍火焰配件開箱

作者:小四│2014-08-17 21:17:29│巴幣:60│人氣:6619



這款配件當初在預購時有注意到!!
但由於宣傳圖是用於可動公仔上...
我主收海賊王POP、MSP系列怕大小會不適合!!
所以也就沒預購了...
時光飛逝..轉眼間這款發售...
等到FB好友買回來實搭POP、MSP後才發現SIZE並不會差很多
而且非常的搭啊,所以馬上就買了一組回來玩!!
雖然這組只是配件而已...但為了不愧對價錢,廠商很有良心的給了不少火焰配件
除了放置在地上的三款大型火焰之外,還多了4個小型火焰配件可以固定在肢體上
而且三款大型火焰之中有兩款還增加了球形關節!!
這設計可以讓你自由的更換火焰角度,讓可玩性大幅增加!!
也不用怕角度會不適合非可動公仔!!

由於我主收海賊王系列,所以以下的搭配公仔都是以海賊王為主!!

品 名:魂effect 紅藍火焰配件
版 本:代理初版
發售日:2014年7月下旬
購入價:490元X2
身 高:18公分高


盒裝正面-外盒圖案兩盒都相同,只有內容物不同而已!!



盒裝側面-側面兩盒文字都一樣,雖然看不懂日文,但由漢字猜測應該是說搭配本配件之後會更有魄力、更加好玩之類的!!



盒裝背面-詳細圖解火焰配件以及如何搭配公仔!!



盒裝側面-跟另外一邊側面完全一樣!!



盒裝上面-文字完全跟側面一樣,只是版面文字配色相反而已!!



盒裝底部-代理證紙、注意事項貼紙都貼在底部!!



Ice Time!!



內容物陳列-紅、藍火焰配件數量完全一樣,單純只是換色而已!!



中間的WCF星星眼魯夫只是拿來當作比例尺而已,魯夫大約高7公分!!


紅色火焰配件主要分成三個大型火焰配件!!



其中有兩個大型火焰配件有加入球型關節的設計!!



小型火焰配件有設計環型卡榫,可以方便的裝在你人偶的手部、腳部上!!



別懷疑,WCF星星眼騙人布也是當作比例尺,騙人布大約7公分高!!

  

藍色火焰的三個大型配件,其實外型跟紅色火焰完全一樣!!



球型關節也可以自由拆下來!!



藍色的四個小型火焰配件,同樣有環型卡榫!!



由於個人收的可動公仔很少,所以主要還是以海賊王公仔來做搭配,以下就是火焰配件實搭:


黏土人鋼鐵人馬42經典的搥地姿勢配上火焰配件感覺變得超有氣勢的!!



雖然不是黑色火焰配件,但藍色火焰拿來當作黑鬍子的闇闇效果看起來也不錯,讓這組對戰場景更加精彩!!



黑鬍子:賊哈哈哈,被我吃到傳說中的闇闇果實,現在又得到不死鳥的能力啦!!(大誤)



艾斯:炎帝-大炎戒!!!(怎感覺今天火特別旺?!)



雖然瓦夷帕不是惡魔果實能力者,但頗具動感的姿勢配上火焰配件,感覺也非常搭呢!!



感覺瓦夷帕就像是從火海中衝出來一樣!!



藍色火焰拿來搭配頂上決戰SPECIAL索隆感覺也非常適合!!



從側面看起來就像是妖刀散發出藍色的火焰準備要吞噬敵人似的!!


其實一直以來都希望POP能出惡魔風腳造型的香吉士,有了火焰配件的加持似乎稍微有那麼一點樣子出來了!!



把四塊小型火焰配件全裝在右腳上,這樣看起來就像火焰纏繞在右腳上!!



香吉士:惡魔風腳-畫龍點睛SHOOT!!!


擁有岩漿果實能力的大將赤犬多了火焰配件的加持,感覺也不錯!!



配上火焰配件後感覺赤犬的壓迫力更加提昇了!!



由於赤犬是炎漿果實能力者,所以沒把小塊火焰配件裝在他身上,裝了會感覺有點突兀,所以我是選擇把小型配件裝在大型火焰配件上,這樣讓大型火焰配件看起來更加旺盛!!



身為燒燒果實擁有者的艾斯當然跟火焰配件最搭啦,整個就渾然天成,霸氣湧現啊!!



火焰配件隨便擺隨便放都很搭,不管是裝在手上,腳上都可以!!



雖然還是看得出來跟POP原場火焰配件有色差,但還是瑕不掩瑜!!


搭上POP魯夫後可以擺出不輸景品的氣勢!!



搭配MSP 火拳Ver. 艾斯也有非常不錯的效果!!



雖然MSP姿勢比較死板一點,但是優秀的面相+火焰配件也是增色不少!!



原本MAS馬可的火焰效果已經夠好的了,在加上藍色火焰效果的加持下,帥氣度整個爆表啊!!!



藍色火焰配件裝在左手上感覺連另外一隻手都要幻化成不死鳥翅膀了!!!



把所有藍色火焰都裝上,感覺馬可已經快被火焰包圍了!!

  

最後就是讓白鬍子海賊團三大主力展示各自的能力來個大合照吧!!!


後記:其實我收的公仔主要是不可動且直挺挺站立姿勢居多,所以如果各位有收可動公仔、或是海賊王的ZERO戰鬥版系列公仔的話,想必搭配火焰配件會更加適合!!

期待之後還會出些類似閃電、冰凍之類的特效配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575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海賊王|航海王One Piece 系列(原:海賊王)|航海王|POP|P.O.P.|航海王 ONE PIECE 系列(原:海賊王)|P.O.P|MSP

留言共 7 篇留言

NG的凱
那馬可....帥氣度真的大破表阿O口O(愣住

08-18 01:20

小四
跟馬可超級適合!!08-18 06:24
噴火龍魯魯
帥氣百分百啦! 真的昰百搭耶!

08-18 02:22

小四
買了這組根本會想買其他可動公仔來玩這配件XD08-18 06:24
桐生会竜の子衆
艾斯配火焰真的是百搭 怎樣配都像天然一樣 哈哈 喜歡[e16]

08-18 11:20

小四
根本就是他專屬的配件!!08-19 10:37
monochoma
可惡實在太帥拉・゜・(ノД`)・゜・哪裡才買的到阿

08-18 13:38

小四
請洽露天拍賣或各大玩具店XD08-19 10:37
神話
大大害我想敗了!

08-18 18:54

小四
快敗吧,非常實用的配件!!08-19 10:38
CMary
神搭! 分不出來哪些是原來的哪些是後面加的[e19]

08-19 11:52

小四
仔細看火焰顏色應該就分辨的出來!!08-24 20:51
西比亞特
特效配件現在越來越發達的感覺呢~又能隨意讓我們自由搭配~有特效跟沒特效就是有差!
拍起來更有感覺~讚啦!!

08-19 19:41

小四
期待之後出更多特效配件!!08-24 20: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0喜歡★csnick2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造型王頂上... 後一篇:[達人專欄] 進擊の巨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