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FROZEN x STAR WARS (7)

作者:迷│冰雪奇緣│2014-08-16 21:14:38│巴幣:0│人氣:206
上一回:FROZEN x STAR WARS (6)

「所以,漢斯隊長向妳我隱瞞了真相,對嗎?」
 讓雪寶回去原位保持待命後,艾莎直接切入主題。
 「嗯,這樣看來漢斯真的沒有講實話。我從佩…嗯,相關人士那兒聽說妳也不信任他,所以妳有發現他哪邊不對勁嗎?」
 面對安娜的疑問艾莎只是搖頭,「他上任後一切都很完美,如果說有甚麼重大意外的話,就是前兩天的事件了。除了無法理解他為何要隱瞞關於妳的事情外,其餘都處理得很完善,老實講,對於他的工作能力我沒有甚麼好抱怨的。」
 「那又為何……?」
 「我想就是太過完美反而覺得刻意。不過,我現在也可以告訴妳,從漢斯一出現在我眼前,我就覺得無法相信他。至於為甚麼,我說不上來,就是種感覺……」
 「就像覺得我不是壞人一個道理嗎?」
 安娜饒富興趣地接話,看向對面五官比例絕對可以用完美稱之的臉蛋。

 艾莎被她看到覺得有些不好意思。
 這真的是非常奇怪,多年來發表演說、出席儀式等等早被訓練到面對數以千萬計的眼光不會感到不自在,現在居然被一個和自己年紀差不多的紅髮女孩看到害羞,太詭異了。

 「…是啊,真的是一種說不上來的感覺。妳渾身就像被陽光籠罩著一般溫暖………對不起,這樣子說太奇怪了。」沒想到連說話都開始語無倫次,艾莎雖然盡全力不讓表情和肢體洩漏任何端倪,但溫熱的臉頰出賣了一切──幸好對面的女孩似乎沒有發現。
 看著艾莎略感抱歉的臉龐,安娜回給她一個大大的笑容。
 「不要緊,只是妳的說法很像絕地才會使用的方式,例如我對妳的感覺──嗯,」安娜清清喉嚨,閉上眼慢慢地說著:「──像流動的水般柔和,也像堅硬的冰一般可靠,帶著月光般清冷卻令人感到舒暢。」

 寂靜在空間中發酵,原本就還未消褪的熱度更往上升了。幸好為避免驚動他人並未開大燈,只留了小小夜燈,落地窗外斜照進來的淡淡月光增添了些朦朧。

 安娜並沒有等她回答,繼續說:「實際上,帶有強烈原力的人會互相感應,所以妳應該也有原力。」說完想起臨行前大師交代的話語,安娜有些恍然大悟:「說不定大師就是感應到妳的原力才會告訴我那些話。」
 艾莎對於安娜的結論不禁瞪大雙眼,看著自己的雙手,不解地反問:「可是我不會使用原力呀?」
 「妳只是沒有受過訓練,帶著強大原力的人在判斷事情上會非常果斷也有很好的直覺,這樣就可以解釋為何妳就是不喜歡漢斯。雖然原力無所不在,但能夠感受原力或者使用原力的人很稀少,要好好珍惜這個能力喔。」
 艾莎微笑著,「我會的。那麼漢斯呢?他也是個會使用原力的人嗎?」
 安娜咬了一下嘴唇,說:「我還無法確定。雖然那一瞬間感受到了黑暗面,但我不認為他會使用原力。要是大師在這的話就能判別實情如何了。」
 感覺安娜似乎有些沮喪,艾莎自然地伸手越過桌面,用手掌輕輕包覆住她在不自覺中緊握的拳頭,安慰道:「至少妳讓我知道需要好好提防他,這樣就足夠了。現在,我想我應該要找些法子逼出漢斯的真面目。」
 年輕絕地將空著的手蓋上兩人交疊的手背上,糾正看來喜歡獨自行動的金髮女王,「我覺得應該是『我們』才對。遊行上的刺殺行動說不定就是漢斯在搞鬼,所以才會怎樣都查不出真兇。既然沒有得逞,我想他應該會計劃下一波行動才是。妳有甚麼想法嗎?」
 對於安娜的分析艾莎相當認同,她將預定行程從腦海裡一一叫出確認後,想到了一個可能。
 「下週我將出訪威斯頓星系,漢斯理所當然負責安排我的隨扈等細節,如果他真的有心要對付我,這應該是個適合動手腳的機會。」
 「威斯頓星系……漢斯不就是威斯頓公爵推薦的?兩人私下說不定有甚麼協議呢,這個出訪行程看起來確實是動手腳的好時機。嗯……會搭乘專機過去對吧?要是出甚麼差錯就不妙了。」安娜皺著眉頭,「艾莎,有可能取消行程嗎?這時候離開艾倫戴爾不是甚麼好主意。」
 「沒有特殊理由取消行程會引發過度聯想,而且我剛剛不是說了?這是測試漢斯的好機會,我會不動聲色如期出訪的。」
 雖然艾莎說的沒錯,但安娜卻相當擔心她的安危。艾莎光看她皺著眉頭的神情就知道她在擔心甚麼,伸出右手抓住安娜的左前臂說:「不要擔心,搭專機移動時我不認為他能玩甚麼花樣,我覺得漢斯即使真的別有居心,他仍相當在意自己的生命和名譽。抵達威斯頓星系後真出了甚麼意外還可以推給別人,那對他來說才是最好的時機。」
 安娜看到艾莎如此信心滿滿的分析,不由得苦笑起來。
 「但願妳說的沒錯。不過我也不會坐以待斃的,說甚麼我也要跟過去。這次換妳不用擔心,我有我的辦法的!」
 艾莎欲言又止,最後選擇微笑以對。安娜站起來拍拍身子,說:「我也差不多該走了,占用妳的休息時間真的很抱歉,我…」
 「妳不用道歉,我反而要謝謝妳排除萬難特地來見我。」艾莎打斷她,看著她一副依依不捨的模樣,笑著說:「以後有機會歡迎妳再來,只是就不能像這次一樣了,得從正門進來喔。」
 安娜開玩笑般地翻了白眼,「那當然,下次我一定會堂堂正正走進來,這座如此漂亮的王宮由漂亮的女王當導覽,我的要求不過分吧?」
 艾莎咯咯笑著,站起身目送安娜走向落地窗。
 安娜離開前回過頭來看著她,說:「『願原力與你同在』,雖然只是絕地間很常用的語言,但我由衷的祝福妳……願原力與妳同在。」
 紅髮女孩走出陽台,回身將落地窗推回關上,看著站在窗邊只比自己大了三歲的金髮女王那有如藍水晶剔透的眼珠,輕輕點個頭便轉身以來時方式原路離去。

 艾莎看著安娜的身影消失在陽台下,拉著薄衫的雙手放到了胸前。
 甩著雙辮的年輕絕地話語裡似乎真有股力量,金髮碧眼的年輕女王感到自己身邊環繞著如陽光般溫暖的氣息。

-TBC-

下一回:FROZEN x STAR WARS (8)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562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冰雪奇緣|星際大戰|AU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y23312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ROZEN x STA... 後一篇:FROZEN x ST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