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和玄武一起的龍族拼圖--十八章.飛舞而降的天使們

作者:DROA│2014-08-16 15:49:31│巴幣:10│人氣:374
-------------------------
警告

本作多少有一些設定和現實情況有所出入

若要求百分之百真實

請立刻按下上一頁離開
-------------------------

和玄武一起的龍族拼圖--十八章.飛舞而降的天使們

  作為練技地下城而存在的波利塔,嚴格說起來和ECO地下城一樣並非為很難全破的地下城。
 
  就算是波利塔超級難度的最後BOSS,也僅僅只有一擊約打出10000左右傷害程度的實力,而且並非為連續攻擊。因此對我目前的隊伍而言,全破波利塔這件事情本身並沒有難度,比較麻煩的地方就只剩下超級難度S級評價,以及取得大量想要的練技寵物這兩件事情而已了。
 
  自我評估了一下後,我認為自己現在並沒有能夠挑戰波利塔S級評價的實力。所以在這個禮拜,我將挑戰波利塔的重心都放在重覆攻略上級難度,來藉此獲得大量的練技寵物這件事上,但是………
 
  「慘了………難不成又被讀心了嗎?」
 
  走出了波利塔地下城,我望著手中這幾天取得的戰果袋後嘆口氣說道。明明對我來說最重要的練技寵是提升庫夫林技能的波波利,但結果在戰果袋中卻淨是一些用來提升別的寵物技能的其他波利們………
 
  「雖然說大閃光波利我可以餵給光玩具龍、大泡沫波利可以餵給水玩具龍、大惡魔波利可以餵給吸血鬼,而幽靈波利也還有進化過的BAB.銅頭+毒爪可以餵。但是其他剩下來的波利沒寵物可以餵就只能隨意拿來送人而已了………」
 
  「要送人嗎!?那……那麼這樣子的話美美想要藍色的冰波利!夏天的時候感覺抱著會很涼快呢~~~」
 
  只是稍微透露出打算送人的想法,美美她就不請自來的在我身旁嚷著要預訂一隻冰波利。真是的,就算真的要送也不是送妳這種水屬性的寵物好嗎?
 
  「美美……既然妳還有能思考想要什麼禮物的力氣,就代表體力還足夠繼續挑戰波利塔對吧?那麼…………」
 
  「等、等一下啦DROA~!先聽美美說喔………聽說最近在轉蛋機那有開放一種叫做「女子轉蛋機」的全新轉蛋耶~~不如先去抽個幾次轉蛋,晚點再過來這座塔你說好不好?」
 
  完全只打算逃避這場24小時波利塔馬拉松的美美,開始慌慌張張的轉移起話題。我雖然能了解她此刻的心情,不過為了她的體重著想,我還是決定把應該要拒絕的理由好好對她說清楚。
 
  「美美,我不會去抽這次的女子轉蛋機。」
 
  「咦……?又來了,這次的理由和上次的印度神神祭一樣嗎?」
 
  「還蠻接近的,雖然說這次的轉蛋機裡面我曾想要被稱為「爽乙女」的瓦爾基莉公主,不過同樣主動技能的夥伴我已經有庫夫林了,不太值得只為了一位角色就將魔法石全部投資進去,而且還有一個理由………」
 
  「還有一個理由………?」
 
  「那就是在這個禮拜五,還會有新一波的神祭即將展開。這次神祭有我上次女子UP中一直想要抽到的芙蕾雅以及亞絲塔蘿特,所以我打算將這陣子存下來的魔法石全數投資在這次的神祭之中!」
 
  「嗚哇………DROA你這次對神祭的態度和上一次差好多喔,果然你討厭白皮膚的小帕對不對!?上次要你抽個印度神就那麼不甘願………」
 
  「就說不是這麼一回事了吼!而且那一次神祭也替帕凡堤她抽到了一位翻譯官作伴啦,多虧了她美美妳才能和帕凡堤當好朋友不是嗎?」
 
  「是這麼說沒有錯啦,嗚……難不成是美美誤會DROA你了嗎?」
 
  單純的美美被我稍微說了一下之後,就露出了些許慚愧的表情低下了頭。雖然我不太想因為這樣子而趁人之危,但眼前這個情況是能夠讓我繼續24小時波利塔馬拉松的好機會。抱歉了美美……這一切都是為了妳的體重與庫夫林的技能著想!
 
  「既然知道是誤會的話,那麼在這次神祭開始之前,我們就繼續不斷攻略波利塔上級吧!Let's Go~」
 
  「喔………喔喔!!」
 
  就這樣,美美有點不情願的高舉著右手,和我再一次的踏入了波利塔地下城之中,直到全新神祭來到的那時………
 
  這一次的神祭,因為開始的時候我人還在龍族拼圖R的世界外上班的關係,因此我很難得的使用了系統內建的「代抽功能」,也就是將魔法石交給自己隊上值得信任的一位夥伴,請他在時間到的同時幫我進行轉蛋的抽取。
 
  原本我是可以在下班後直接親手轉取神祭轉蛋,但因為那時我非常想要芙蕾雅和亞絲塔蘿特兩位少女的關係,所以完全無法等待要拖到晚上的時間才能抽,所以為了不要讓我在上班時間分神,我將魔法石交給了其中一位夥伴,並請他一邊抽的時候一邊用語音來和我連繫………
 
  「喂喂………聽得到嗎?這裡是DROA,現在1點56分,距離神祭開始還有4分鐘的時間,OVER。」
 
    「收到,這裡是米達倫,我人現在已經到達神祭會場前了。OVER。」
 
  連接了手機的耳麥裝置,我開始和遊戲中的米達倫進行對談。沒錯,這一次神祭我請來替我代抽的,便是專職替帕凡堤翻譯梵語的翻譯官天使「米達倫」,要說為什麼選她而不選抽蛋運超高的美美之理由,主要的原因只有一個………
 
  「似乎是因為連續攻略波利塔太累的關係,美美並沒有和我一同前往神祭會場,OVER。」
 
  「嗯………和我想的一樣,雖然失去了強力的抽蛋福神讓我們戰力大失,不過我相信米達倫妳一定可以替我改變眼下這個不幸的局勢,我這次合計可以抽轉蛋6次,全都交給妳這位代行者.米達倫來替我代抽了!!OVER。」
 
  既然被稱為代行者,我相信米達倫她在代替別人執行事情的時候一定會有卓越的功效,這也是為什麼這次失去了美美之後,我決定將轉蛋大任交給米達倫的另一個大原因。雖然這一切也只不過是用毫無根據的想法來決定的,不過當時的我並沒有想這麼多,只是憑著一股氣勢將這重責大任交給了米達倫來代行。
 
  「好的,既然男孩你這麼相信我的運氣,那麼我也不能讓你失望………這次我就不和你收錢免費幫你代抽吧!OVER。」
 
  「搞什麼啊………到了最後還是想要收錢,OVER。」
 
  「現在時間2點01分………代行者.米達倫準備開始進行轉蛋!OVER。」
 
  「咦………!?等一下別突然轉變氣氛說要抽轉蛋啦!!!我還沒有做好心理準備…………」
 
  被米達倫突如其來說要抽轉蛋的回應嚇到,我整個人心臟開始劇烈的跳動起來。對堅持無課金的我來說,手邊這30顆合計6次的魔法石就是這次我這次神祭的希望,拜託了………千萬一定要抽到芙蕾雅或著是亞絲塔蘿特小姐啊!!
 
  「第一抽已經結束,現在替你將成果圖像傳送至手機螢幕之中,OVER!」
 
  用平靜的口吻這麼說道的米達倫,完全聽不出來究竟是抽到金蛋還是伏蛋。我露出了緊張的神情,開始瞇著眼睛望向自己的手機螢幕………
 
 
  「米達倫………這是什麼?」
 
  「報告,這是名為德天使的天使型寵物。在我們天界之中,是屬於九大階級的中位階天使,在天界的戰鬥力中來說……………」
 
  「我不是想問這個,我其實想說的是…………」
 
  苦於在公司中的我,沒辦法突然放大音量說話。但是此刻我還是深深的吸了一口氣,將潛藏在我心中的疑問給一字一句的仔細唸了出來。
 
  「這.個.不.就.是.銀.蛋.嗎!?米達倫妳當初答應接下代抽這個工作時,跟我宣誓了些什麼?」
 
  「是的………我記得我說的是「絕對會將和我身分一樣的寵物在這次神祭中一口氣帶來給你」,這一點我認為我並沒有說錯,OVER。」
 
  「原……原來妳那時候的意思竟然是要帶和妳一樣是「天使」的寵物來給我啊………我一直以為妳想說的是和妳一樣是金蛋的寵物啊嗚嗚嗚………OVER。」
 
  「耶嘿☆~被誤解了還真是感到抱歉啊,OVER。」
 
  「不要在這種時候裝可愛啊!!!!而且和米達倫妳的氣質太不符合了吧……………算了,我記得德天使是光魔劍系列的寵物,魔劍系列感覺都還蠻有用的,第一抽這樣就OK了,繼續吧!OVER。」
 
  別擔心,還有5抽………我相信在5抽內我一定可以遇見芙蕾雅或是亞絲塔蘿特兩位其中之一的。在心中默默這麼想的我,開始示意讓米達倫繼續抽下一顆的轉蛋…………
 
  「第二抽已經結束,現在替你將成果圖像傳送至手機螢幕之中,OVER!」
 
  來了,第二抽!抱持著這次一定會有顆金蛋的心情,我慌忙的將眼神望向了自己的手機螢幕中………
 
 
  「唉呀………看來大失敗了,這次沒有抽到天使呢,OVER。」
 
  「這已經不是大失敗程度的問題了吧………嗚嗚嗚我的魔法石………」
 
  第二抽抽到的是非天使的莉莉絲。被俗稱為毒奶的她並不能算是很弱的寵物,而且我的寵物盒中一直都沒有毒奶的存在,抽到這位少女我應該要感到高興才對,不過………
 
  「波利塔的幽靈波利我都已經先餵給了BAB.銅頭+毒爪,事到如今我還要再重刷幽靈波利給莉莉絲練技嗎………?」
 
  「第三抽已經結束,現在替你將成果圖像傳送至手機螢幕之中,OVER!」
 
  「就、就說不要突然就開始進行抽蛋啊!!!!我到剛剛為止都還沉浸在連抽兩顆銀蛋的悲傷之中耶…………」
 
  「俗話說的好「時間就是金錢,朋友」,我這是大放送為你省時省錢,所以男孩請你抱持著賺到的心情,好好看著這第三次的抽蛋成果吧!OVER。」
 
  「就算妳這麼說也………」
 
  迫於無奈之下,我只能靜靜的附和著米達倫,開始看著她已經抽完的第三次轉蛋成果………
 
 
  「Oh My God…………」
 
  「看來這一次又大失敗了,沒有替你抽到和我身份一樣的角色……不過沒關係,這第四抽我有預感一定會讓天使降臨於此地,請好好期待吧!那麼第四抽開始……OVER。」
 
  「就說了不要突然就開始抽啊啊啊啊啊啊~~~~」
 
  我不顧在公司中的形象,開始絕望的大聲吼了起來。不過幸好的是,一來現在是休息時間周圍沒半個人,二來就是這次米達倫真的說中了,替我帶上了一位符合大天使身分的金蛋寵物回來…………
 
 
  「江江☆~~這次抽出來的可是和我一樣同為大天使的烏列大人喔!說起烏列大人,他可是擁有「神之光」異名的偉大天使長,也是傳說中的四大天使之一呢,OVER。」
 
  「米達倫做的不錯,總算讓妳抽到了一顆金蛋,我還想說妳的運氣是不是和我一樣帶賽,本來打算要叫妳別再抽下去了呢………」
 
  烏列是個擁有主火副光屬性的大天使,雖然拿來和麗蘭做搭配有點怪怪的,不過這樣一來由麗蘭、烏列、霍爾斯、納迦以及火劍勉強組起來的火隊就算是完成了,這樣一想的話多少會有些開心啦………
 
  不過,我想要的木屬性雙女神卻還是沒有半位肯過來,已經只剩下兩抽了啊。
 
  「用不著擔心,我感覺到下一抽一樣會是和我相同身分的寵物,那麼我要進行第五抽了喔!OVER。」
 
  「等等………我根本不是想要和妳相同身分的寵物啦!!!」
 
  似乎完全沒聽見我的抱怨,米達倫又在另一端開始自顧自抽起了轉蛋。我帶著有些半放棄的心情,開始看起了這次傳送過來的圖像………
 
 
  「這次是大天使.路西法呢!在我們天界之中,是位擁有「黎明之金星」美稱的偉大天使呢,很可惜的是最後他走向了反逆的墮天使之路,而這又是另一段後話了…………」
 
  大天使.路西法嗎………雖然說是金蛋的一員,可是因為我有呂布和索妮婭的關係,此時反而比較想要擁有惡魔類型的雙暗屬路西法,不過抽到就是抽到了,想想自己也有天照大人在寵物盒之中,不如到時就拿來混合一下做個磨隊什麼的吧………
 
  「接下來是最後的一抽了,男孩你準備好了嗎?OVER。」
 
  「唔………感覺已經沒有任何期待了,妳就隨便抽一下吧。」
 
  我露出了消極的表情這麼說道。感覺這次的抽蛋成果對我來說非常糟糕的樣子,5顆之中只有出現2顆金蛋,雖然可以的話希望第6抽能是金蛋來打成一半金蛋的50%機率,不過不知道為什麼,現在的我總有一股非常不好的預感。
 
  似乎是要證明我的預感沒有錯,很快的米達倫就突然什麼也不說的傳送來了一張抽蛋成果的圖片………
 
 
  「我說………米達倫啊,妳不小心把剛剛抽到的莉莉絲圖片寄錯寄到我這邊囉?」
 
  「……………………」
 
  在另一端的米達倫依然沒有說出半句話。我現在猛烈的覺得有種非常非常不好的預感,仔細一看這張圖片照下來的時間和前一張莉莉絲似乎有點微妙的不同,該不會………
 
  「米達倫!!!妳給我抽出兩位莉莉絲出來啊~~!?」
 
  「啊哈哈哈哈………看來又是大失敗了呢~真的很抱歉呀☆OVER。」
 
  「不………我這陣子好不容易累積出來的30顆石頭啊~~~~」
 
  伴隨著這宛如阿鼻地獄叫喚般的聲音,我的神祭第一日就這麼結束了。目前合計是6抽2金,看來想要見到芙蕾雅和亞絲塔蘿特兩位小姐的日子可以說是遙遙無期了………
 
未完.待續

-------------------------
感覺很悲劇的六抽......

很快的會有下一篇番外篇進行更新,所以感言這邊就留到下一篇再說吧,請敬請期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558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龍族拼圖|龍族拼圖|PAD|龍族拼圖(Puzzle Dragons)|パズドラ|パズル&ドラゴンズ|玄武|美美|メイメイ

留言共 1 篇留言

法蘭克趙
哈哈~您失去了美美的神祝福自然抽到好同伴的機率就會很低XDD期待下一次的故事XD

08-16 19: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droa78052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和玄武一起的龍族拼圖--... 後一篇:和玄武一起的龍族拼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ld12347🔉🐷🤓😁
紅燒翅膀 我喜歡吃~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