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神魔之塔【安多中心】求婚

作者:一丈青│2014-08-15 20:47:11│巴幣:2│人氣:114
食用須知:本篇有微洛基X安多,敬請注意!

        「安多,妳害怕黑暗嗎?」
        「有您在,我不怕。」
        年幼的安多眨著一雙純白的眼瞳,稚嫩的嗓音讓洛基想起了自己二次亡於北歐諸神之手,一度成為一頭巨狼的女兒。
        「真是勇敢的女孩兒,長大之後要不要嫁給我作妻子呢?」
        洛基的眸中滿是興味,戲笑之語不知怎地便對一個女童脫口而出。小安多歪頭思考了一下,擺出了與她的面孔毫不相稱的嚴肅神情,一本正經地拋出了一個問題。
        「無論時間過了多久,您看起來都會一直像現在一樣年輕,那麼等我變成老婆婆,您看起來不就比我小了嗎?」
        洛基爆笑出聲。
        「不管安多變得多老,都是我心目中最可愛的小公主。這樣的話,要不要嫁給我作妻子呢?」
        洛基輕輕伸出左手撫上小安多的粉頰,一如他喚回她的自我時所做的,勾人的赤瞳中散發著略帶戲謔氣息的溫柔。
        夜裡,安多立在陽臺上的涼風中,怔怔地以指尖觸著臉上多年前被那名賜她重生的惡神所碰過的地方。
        不知為何,她並不記得自己當時究竟是如何回答洛基的。
        不過,對於現在的她而言,最重要的使命是止住那些亡靈的哭聲。她始終相信,洛基是有意使她走上一條注定好的路,才使她恢復神智並聽見死靈哭嚎的。
        ......現在的您,過得好嗎?」
        她仰望星空,純白的瞳中映著一輪乳白色的滿月,一如那天她視若父親之人自無邊黑暗中將她救出時那樣地圓潤光潔。
        望您一切安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549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神魔之塔|洛基|安多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c1991804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神魔之塔【約翰X艾瑪】圍... 後一篇:神魔之塔【暗光暗異界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