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奧丁攻略戰(2)

黑色之眼(二階堂黑眼) | 2014-08-15 01:35:09 | 巴幣 0 | 人氣 134

神魔小品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羽音的七夕

奧丁攻略戰(2)
當我們進入下一個房間,並四處警覺敵襲,與前一關一樣,在我們對面都有一扇門,但是門一關起來後,出現的竟然是...
「薇兒丹蒂?」
眼前有著四隻很小隻的薇兒丹蒂,但是她們一臉同樣的表情實在很怪。
「這只是奧丁的陣法」提爾很快做出判斷「用碑文之力做出的幻影」
但是薇兒丹蒂同時跳起來對我們射出絲線時,我們卻了解到即使是幻影,戰鬥力卻還是相當高;大量的絲線飛過我們身旁,刺在後方的牆壁上,同時我們也被密集的困在絲線織成的網裡了。
每一條線都卡在了我們的關節位置,使我們身體動彈不得,薇兒丹蒂也開始念起咒語來,手上的絲線開始伸長,往我們身體開始纏繞。
「主人!」愛格德看到絲線開始綁住身體時,往我發出呼喚。
「燃燈!鐵壁陣勢!」
燃燈閉上眼睛默默念起咒語,在我們前方開始發出一個個發光的四方型的符石擋在前方,發出的光擋住了絲線,但我們依舊動彈不得,只能靠燃燈的鐵壁是無法打持久戰的。
「這樣下去撐不了多久」肖恩看著前方持續強攻的薇兒丹蒂,除了絲線一直試圖要攻破燃燈,薇兒丹蒂也開始進攻。
「唔...」我看了看四隻薇兒丹蒂,他們手上的絲線已經封住我們行動,手上的紡織針正在刺著符石...
等等....針線?
「肖恩,封住我們的絲線是來自薇兒丹蒂身上的哪裡?」
肖恩看了看線的來源「好像都是來自他們自身袖口內側」
「那麼...愛格德,放火!」召喚師下達指令「引爆燃燈的鐵壁陣勢!」
「主人真的要這樣嗎?爆炸威力會很大喔」
「我知道,但是不這樣做我們就會被這四隻蘿莉薇兒丹蒂送出去的」
「了解!」
愛格德手裡冒出火球,而火球周圍,龍魂正圍繞著給予龍的力量。
「烈焰龍魂!攻擊姿勢‧火!」愛格德大喊,火球爆出一條條火龍,火龍一爆出就朝著燃燈的鐵壁陣勢衝過去。
火龍一撞上鐵壁陣勢的瞬間,符石立刻就爆炸開來,爆炸的烈焰不只把所有的絲線全部燒毀,還把薇兒丹蒂炸得無影無蹤。
地上也是整片都是火海,不過召喚師一群人影平安無事的走出了火海。
「謝了,燃燈」
走在最前頭的燃燈,背後的巨臂在燃燈四周揮舞,用風驅散開了火焰。
「還是我們家的薇兒縫紉比較強」看著地上被燒毀的針,召喚師有感而發的說。
「這好像沒什麼關聯吧」愛格德吐槽了一下召喚師。
我們前方的大門已經打開,我們也沒打算逗留原地,往下一個房間前進....
---待續---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