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黑子夢】棉花糖

作者:筱星~*│2014-08-15 00:49:41│巴幣:2│人氣:172
  ○ 配對:黑子 哲也×吉井 凝
  ○ 吉井 凝為自家女兒





  「糖糖,記住,吃棉花糖的時候一定要挑黑子在場。」

  「咦?為什麼?」

  「因為這樣妳才有機會跟那傢伙好好交流一下感情啊!」

  「……」

  ※

  「小紫真的很壞!」凝嘟著嘴坐在沙發上,懷裡揣著一包未拆封的粉色包裝的棉花糖,袋裡的棉花糖有各式形狀,有星型、圓柱形、菱形和心型,粉嫩嫩的繽紛色彩讓人看了不禁想咬一口軟綿綿的糖。

  居然說要哲也在場才能吃,根本就是、就是……想到這裡粉頰不禁嫣紅,還微微冒出熱氣,她就是要自己吃!


  「自己吃?」想起賭氣說絕對不會讓哲也看到自己在吃棉花糖的話,小紫聽完後露出的懷疑表情,以及冷笑的聲音,「呵、妳別反過來被吃就好了。」


  她 忿忿打開包裝袋拈起一顆軟綿糖蜜的棉花糖丟進嘴裡,滿滿甜蜜的滋味隨著糖在口腔溶化而解出水果的甘味。

  唔唔,這個棉花糖好好吃~幸福地眼眸微瞇,待吞下後又揀起一顆星狀的水色放入小嘴。下次再去買一包回來等嘴饞了就可以吃!

  倏地身後傳來開關門的聲音以及腳步聲,凝疑惑地含著棉花糖回頭一望,男友熟悉的水藍身影頓時映入眼簾,她氣息一岔頓時被噎到嗆咳出聲。

  哲哲哲也不是跟火神君出門去買運動用具了,怎麼會那麼快回來?

  「咳、咳咳咳……」小手不住拍著胸口想讓氣息順些,聽到女友狂咳不止的聲音,黑子聞聲走近輕拍拍她的背,水藍眸子擔心地望向對方。

  「還好嗎?」

  「還還還還還好!」抬起咳得通紅的臉,視線一對上他的,腦中就不禁浮現出今早好友所對她說的話。

  本就紅的臉更是變得能與蘋果匹敵。

  「感冒了?」沒注意到對方紅得幾乎能滴出血的臉蛋,黑子直覺地認為是感冒,不禁伸手探向她的額頭想測量溫度,豈料凝卻偏頭閃過他的手,讓他明顯地愣了愣。

  凝是怎麼了?

  懷有濃重罪惡感地抱著棉花糖稍稍縮向沙發一角窩著,手繼續取棉花糖動作,「沒、沒有,我我我很好!」眼神心虛地飄移瞄著旁邊的綠茶罐,因退冰而冒出滴滴水珠的罐身宛如熱得發汗般狂流不止。

  原本有些困惑女友反常舉動的他,視線不禁被她放在一旁正發出亮光的手機給吸引去,是一封簡訊,上頭顯示是小紫傳來的,自動開啟的信封上有短短幾行字句,黑子迅速掃描而過,嘴角悄悄彎起淺淺弧度。

  凝反常的舉動和傳來的訊息相結合後組成一明顯的線索,他瞬間明白了女友為何會閃避他的碰觸。

  「棉花糖好吃嗎?」

  她呆了呆後乖乖答道:「好吃。」很好吃,入口即化,軟綿綿的像雲一樣。

  水色視線移往她兩指間的粉紅棉花糖,凝循著對方的視線看了看指中物後再看了看他,而後會意地歪頭問:「哲也要吃嗎?」揀著糖主動湊近男友唇邊,只見他微微張口咬下棉花糖,熾熱的唇不知是有意還是無意地輕掃過她的指端,讓她雙靨頓時爆紅,身子反射性地往後一彈。

  「小心!」眼見她即將一頭倒栽下沙發,黑子連忙捉住她的手腕猛力往自己一拉。

  輕呼一聲跌往男友懷中,心因驚嚇而劇烈跳動著,她怔怔地抬起頭,臉上有尚未甫定的驚慌。

  幸好哲也有拉住她,不然如果撞到頭小紫一定會說她又變得更笨了!

  「有撞到哪裡嗎?」微皺眉上下審視著,見她搖搖頭才放下心來。

  「我沒事。」凝搖搖頭乖順地窩進對方懷中,聽著他平穩的心跳聲讓狂跳的節奏回歸正常速度。

  撫撫柔順的琥珀髮絲,過了好半晌後黑子倏地抱起她走往樓上房間。

  「哲也?」愣了愣,反射性地環住對方的頸肩免得摔下地。怎麼了?怎麼突然要回房?

  只見男友望了她一眼,「先休息一會,晚點再吃。」此話語帶雙關,只是凝沒聽出來,還以為對方指的是棉花糖。

  「好。」

  嘴角微微往上揚了些許,覺得女友單純好拐的個性可愛得讓人失笑。

  或許,這也是他會喜歡上她的原因之一。



  番外


  坐在床沿,凝眨了眨眼抬頭望著男友,正想開口問些事情卻見對方一俯頭,唇精準覆上自己的。

  豔紅了頰想推開他,卻感受到一熾燙的柔軟掃過唇角,意識到那是什麼她霎間僵硬了身軀無法動彈。

  哲哲哲哲哲也居、居居然……!!

  嚐到她嘴邊銀白糖粉的甜蜜,黑子才含著笑意退開,「很甜。」




  Fin.


  【星光眨眨】
    ˊˇˋ於是我又偷懶了( 被揍飛 )
    不過迎來放假日,這次我會乖乖敲文的QAQ
    如、如果沒有睡到下午的話......( 掩面((居然 )
    接下來的動物系男友在考慮要敲什麼
    很想敲貓系跟犬系,但是蛇系羊系跟猴系也好想ˊˇˋ( 這人到底 )
    好吧,等醒來之後看情況如何再來決定好了>   <!( 居然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540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影子籃球員|黑子的籃球|黑子 哲也|奇蹟的世代|誠凜|黑子 哲也×自創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bcd120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洛可】狐系男友 下... 後一篇:【魔鬼戀人】シュウ瑠-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4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