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長篇】純血結緣咒 - 第二咒:最後的午餐(一)

作者:燁語│2014-08-14 21:21:51│巴幣:14│人氣:157
  第二咒:最後的午餐
  
  「我們也不是有意的,要不……」
  
  突然方惟璉不知道吃錯什麼藥,居然一手抓住我,一下子把我往前推去。
  
  「橫、橫衍?」我還沒來得及有反抗他的機會,就見自己整個身子貼上了鐵欄杆,臉部的距離和那個姓伍德的吸血鬼只有六十公分不到。
  
  也許是他看我不像普通女子一般有全身發顫的情形,所以他象徵性地朝我露出他那尖尖的獠牙,粉色的舌尖幾次滑過牙齒尖尖,想嚇唬嚇唬我。
  
  「其實這個人類女子是我帶給你們的見面禮!」
  
  驀然我身後的殭屍這麼一說,聲音一點兒也沒有說謊發顫的跡象,氣息平穩地就像是在說明天要外出郊遊。
  
  我不可思議地緩緩轉過身子,睜大自己的雙眸,眼睛直盯著這個兩年來都被我養在家裡的『寵物』,實在不明白,他怎麼就有臉敢說這種話?
  
  難道說比起他去死,他寧願選擇送我去死嗎?不對,他早就死透了,他不可能畏懼死亡……
  
  那他現在的用意到底是什麼?真的是為了要認親,所以不顧念我兩年來時不實給他扭頭盧,灑熱血的情分了嗎?
  
  叛徒,他這個該死的叛徒!
  
  如果老娘有機會離開這個鬼地方,我一定去買一個電鋸,效仿德州電鋸殺人魔。

圖片源自於網路
  
  喔不,是殺屍魔,拿著電鋸就對他上上下下地砍起來。
  
  首先我要先砍掉他的四肢,讓他沒法自行接起來,讓他像人彘一樣失去自由,只能在地上痛苦不堪地趴著,然後再讓他斷食,死在無窮無盡對血的渴望之中。
  
  腦子裡一遍又一遍地,閃過方惟璉臨死前可憐兮兮的模樣,我突然就覺得,沒有什麼比這樣的情景更暢快人心了。
  
  我轉過身子,心裡因為對方惟璉有一肚子氣,所以在面對著這一干吸血鬼時也不覺著有多害怕。
  
  而當我目光停在伍德發著青藍幽光的雙瞳上時,突然腦中靈光一閃。
  
  我知道現在站在我面前這個姓伍德的吸血鬼,在某種程度上肯定擁有支配其他吸血鬼的權力。
  
  所以、也許……只要我和他談判成功,興許我一個活生生的人,也能在這虎穴龍潭中留下一條小命。
  
  而這卻不是一件簡單就能做到的事情,但是中國人古老的智慧卻會帶領我突破這關重重危機。

圖片源自於網路
  
  首先,我使出三十六計第三十計──反客為主,其字面上意思已經很明白,就是要我們這些客人大刺刺地鑽漏洞,他比我強勢,我就要比他更強勢!
  
  猛地,我自口袋裡抽出那隻被擦傷的手,快速一高舉,讓手臂滑過伍德大鐮刀下的刀刃,溼熱的紅色血液從我的傷口處溢出來,在我手上畫下一條條教錯縱橫的血痕。
  
  一時間,方惟璉瞪眼大吼:「真泠,妳在幹什麼?」
  
  「血,是血!」
  
  「是血啊,是血啊!」
  
  「啊啊啊!」
  
  ……現場的聲音嘈雜得此起彼落,除了我身後的方惟璉是在擔心我,其餘的吸血鬼都沒有向我示出他們的善意。
  
  我看見伍德的藍色眼珠開始有些混濁,將將就要染成了紅色,那是一種媚惑人心的紅,是可以令人致死的紅。
  
  而我在這時卻輕聲笑了出來,因為我知道我作戰的第一步已經成功了。
  
  我利用這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壞了所有人,讓伍德原來高漲的氣燄一下子蔫了下去。
  
  而這時就是我使出下一輪的計謀的時候了──無中生有。
  
  把沒的說成有的,對的說成錯的,白的說成黑的,總之要說得天花亂墜,黑白顛倒,最重要的是,氣勢決不能輸給別人!
  
  「伍德閣下,你看清楚了,這是血!」我用一個不算標準的歐式禮儀對他做一揖,並且高高舉起自己的手,讓血以一種更加猙獰的方式流淌而出。
  
  「妳想做什麼?妳就不怕現在我們就能殺了妳嗎?女人!」我感覺眼前的吸血鬼摒著自己的氣吸,狀似要讓自己腦袋清醒一些,壓抑地啞著嗓子說話。
  
  「不,死我當然怕。」我對他勾起一抹僵硬的笑容,只因為要自己看起來胸有成足,至少不會像是被現在的場景嚇到,「可我卻不會說死就死。」
  
  「喔?」吸血鬼蹙眉,但仍舊意味深長地直盯著我的傷處瞧,「妳覺得妳有選擇?那是不是代表我們對妳還太過友善?」
  
  「有不友善我不清楚。」我對他遙遙頭,側過身子讓他看清楚那個一直在我身後默不作聲的方惟璉。
  
  我記得他曾經告訴我,我血的味道比一般人的血味都還要來得濃郁,對他來說,我就像是他的海洛因。
  
  雖然我不知道這適不適用於其他會吸血的物種,可是以我常常被蚊蟲叮咬的情況來看,我自認自己的血還是比較香的。
  
  方惟璉一手捏住自己的鼻子,一邊把我更遠地推離他的身邊,「顧真泠,妳是嫌活得太長了是不是?」
  
  我沒理會他對我一味的咆嘯,雖然我知道他肯定忍的很痛苦,但我還是朝站在欄杆外的吸血鬼稍稍地聳一聳肩,「你也看到了,會吸血的不只有你們。」
  
  我用另一隻手的五指抹掉手臂上染的血跡,然後伸長手臂,指尖直接擦過那個隱隱埋頭躲在我身後方惟璉的臉頰。
  
  濃郁的腥香味直席他的鼻間,彷彿熱血衝腦似地,令他眼睛為之一亮。
  
  他仰起頭,下顎處的喉結微微顫抖著,輕啟的嘴裡洩出了渴求的聲音。
  
  「啊哈──啊!」
  
  他無法克制地用手抹去殘留在他臉頰上的血,舌尖一出,乳白色燎牙終於顯露出來。
  
  這時我也聽到了不遠處,有人倒抽的一口涼氣,雖然那聲音的擁有者不是伍德,卻也足以讓我更自信地笑了。
  
  而我也該使出我最後的一計──瞞天過海。
  
  帶著銀鈴般的笑聲,眉眼一挑,我說:「剛才你不也說了,橫衍他不是人類。」
  
  「你猜的一點也沒錯。」我抬起手指一勾方惟璉的下顎,拿出像個調戲良家婦女惡人的心態,擺出輕薄他的模樣。
  
  眼睛看著方惟璉,可說出來的話卻是對伍德的暗暗威脅,「橫衍他也嗜血,而且嗜血後就就沒人能夠攔著他。」
  
  眼尾的目光一掃欄杆外的一眾吸血鬼,冷哼道:「就是你們一起上,也不夠看。」





--  相關作品  --
    前一篇 第一咒:萌寵俏殭屍(三)
    後一篇 第二咒:最後的午餐(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537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吸血鬼|魔女|殭屍|詛咒|愛情|執事|死神|輕小

留言共 2 篇留言

Black White
這是個好方法,但容易GG

08-14 21:31

第三書語
跟摩斯基頓一樣的吸血爆氣~

08-15 02: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yeyu10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誌】我還在... 後一篇:【長篇】純血結緣咒 -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遊戲介紹的小部落格,有空可以逛逛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