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2 GP

[達人專欄] 【GL】魔王魔王 - 黑影與巨人,甦醒的魔王 06

作者:紝理│2014-08-11 15:26:44│巴幣:64│人氣:814
羊\我說:


  下秒利奧後悔了。他飛這麼高,除非魔王眼殘不然才看不見吧?他落下的時候有看見魔王發現自己,牠微微瞇起眼睛,利奧感到渾身發冷不喜歡那種視線,不過魔王的眼神帶著疑惑。


  跟第一次飛起來時結果差不多,利奧摔回地面因為骨獸鎧甲的關係所以沒受到太重傷害。他搔頭結果手指敲在堅硬的固體上發出喀一聲,這才想到自己現在的樣子多半很難辨出是人類,全身上下被骨頭包覆、頭上帶著骨獸少了下顎的頭骨。可惜大多人迷信將魔物的東西裝在身上會被魔物控制心靈,才沒發現這是多好的材料吧?


  利奧爬起來拍拍身體,努力思索剛剛看見魔王手上抱著的人會是艾淇兒嗎?他不敢確定,記憶中艾淇兒的髮色是褐色,可是剛剛飛上天看見的時候有點淡。利奧動了動雙手,發現裝在手臂處的鎧甲會妨礙到袖刃,他只好先把那邊的骨獸脫下放進背包裡,打算有時間在修改成好穿戴式。


  進化型骨獸嗚鳴一會,利奧看了牠一眼:「你會想跟我去前面嗎?」但是牠沒有回應,反而屁股重重的坐在地上。


  利奧也不勉強就往前跑,他不清楚魔王的狀況如何,經過剛剛不名的黑暗大爆炸,本來充滿魔物的這裡瞬間只剩下他與骨獸們,他推斷魔物應該都是被秒殺……就像傳說魔王誕生時會無意志產生爆發力清場,利奧有些冒冷汗,自己還活著就是因為這身的骨獸鎧甲關係吧?想到這點他立刻躲到一根骨針後,翻開自己的背包。


  瑪莉安交付給他的好幾十顆純寶石都粉碎了,利奧又拿出黑馬奶酒打開一聞居然是臭酸味,有點不妙的轉開蜂蜜……他咒罵一聲把蓋子鎖回去,金黃色的蜜糖變成金綠色還帶著一點點紅紅的怪東西,感覺好像什麼魔物被他關在盒子裡忘記,然後死掉濃稠了一樣。


  利奧抬起頭望天,不知道是自己錯覺還是怎樣……感覺,本來有的限制不見了,他不知道該怎說,像是自己進到一個圈圈裡有被包圍的感覺,可是現在卻消失不見,就像是在大草原上優哉站著吹風,難不成剛剛的爆發力也把我流在四周設下的結界衝破了?他在心裡暗叫不妙。


  地開始劇烈搖晃,利奧站不穩趕緊彈出袖刃刺入骨針裡。


  突然一條巨大黑影掩蓋過自己飛向前去,利奧抬頭看見又是飛行魔物——牠的身體巨大無比、翅膀拍下來還能聽見重重的風聲感受到壓力,牠終究是怎樣掩飾自己飛到這?光是飛過的風就足以捲起災難、遮陽的身就能讓一個王國照不到光,這樣明顯活過遙久歷史的魔物是為何來這?難道也是為了吃?但是魔王已經誕生了,利奧知道絕不可能是來朝聖。


  牠飛過的地方好像撒了黑色鱗粉,有一閃一閃的微光閃耀,骨獸們此彼起落叫來叫去。利奧摀住了鼻子,那些鱗粉好像有催眠功用,他不敢太大意,這麼巨大又醒目的魔物在過去居然沒見過,可見牠很能躲也很會隱藏,像是稀少的古老智慧種。


  他替艾淇兒感到擔心,只希望我流的人快出現,至少人多點比較有希望,憑他簡單的小腦袋要想什麼解決辦法是真的很難。艾淇兒應該是還活著沒錯,雖然看見魔王公主抱有點奇怪,只怕下秒她真的就會沒命,或運氣衰點被操控,到時他一定要先動手毀了艾淇兒,普爾薩是一定下不了手的。


  利奧彈出透明鐵絲,他迅速收回袖刃跳到相連在一起的骨針,用透明鐵線緊緊纏住也順勢固定自己。現在魔王的注意力會在那隻巨鳥上吧?除非那隻鳥只是剛好經過,或是慘一點,真的是同盟關係就不用玩了,他只能拼那一點存活機率離開這裡,如果先被抓住就只好自盡。


  擔心歸擔心,利奧還是不自覺被那隻巨鳥吸引過去。牠的毛看起來很漂亮,身上有幾條紫紅色紋路,因為從下往上看的關係所以見不著眼,或者說飛來時就沒看見頭了,只知道牠往前飛——不知怎樣突然停下,停靠在一個地方看著某處,那方向應該是對著魔王。


  地突然蹦蹦蹦的震動,這比剛來時魔物從土裡鑽出還恐怖。所見的一切都在震動,利奧也被震得有點抓不住,巨大的聲響一步步向前邁進,他看過去的瞬間垮下臉……巨人?黑色的巨大影子沒有五官,手長於膝、身上有兩條銀綠色的光線在閃動,仔細瞄還會發現身體有點透明,巨人的體內有一團又一團黑色東西在獨自跳動,利奧不敢去多想。


  這世界哪時有這些東西的?


  巨人大步跨過他的上方,一踩下來大地為之震動、飄起一片塵土。牠與巨鳥的目標好像都是魔王,沒有人敢參與也沒人敢堵擾,利奧看著身後骨獸們幾乎都睡了,牠們散落在四周呼呼大睡,焦土貌似沒反應到有敵人前來並沒誕生出新的骨獸。巨人輕鬆就碾過一大片,他在心裡感受到不忍卻也不敢發出聲音。


  明明已經有這麼大的騷動,為沒有任何人前來此地?這已經很異常了,就算沒看見人也一定會發現探視鷹的身影在上空旋繞,那些經過訓練用來探測第一戰場的專業鳥類是不可能到現在還沒出現,除非魔物自己另外建立起結界被擋在外面,或被獵人還啥鬼打下來。


  利奧覺得自己夠衰了,如果真的是新結界,那不知道剛進來時的方法還管不管用啊……每種結界開啟的方法可不同,如果能順利搶回艾淇兒搖醒她了話還有辦法,就單單只有他自己一個人根本是送死。


  黑馬奶酒臭酸了、黃金蜂蜜也爛了,他根本無法冷靜下來,只能咬著指甲看著那兩隻巨型魔物,不曉得牠們要幹嘛,也順著影響沒那麼大時趕緊往前躲去,不管怎樣艾淇兒一定要顧到,她是封印師也是我流的高手,如果被偷窺腦袋記憶可就完了,傳說中的英雄普爾薩的弱點會被發現。


  利奧看著那兩隻巨型魔物突然都站著不動,不知道是幹什麼了。




  『你誰?』魔王清醒沒多久發現有不請自來的客人朝自己飛來,牠撒下的鱗粉讓自己屬下都陷入沉睡,魔王小心翼翼的把抱著的女人放在自己身後,用翅膀掩蓋住她的身影蹲著,準備隨時應戰。


  『喔~我可沒打算跟妳打。』那隻鳥說完話停步,飛至另一邊盤旋幾圈才乖乖降下:『我只是來看戲的,小魔王大人。』『魔王?』魔王皺眉,鳥發覺她這反應倒是感到了點興趣。


  『先不管您記不記得自己是誰。』牠說著、順便用自己的嘴整理了羽毛:『我叫瑪可欣婦人,稱婦人就好,等等有意找妳鬧的那位才該注意——小魔王,我說過自己沒興趣跟妳打,把手放下。』


  魔王瞪著自稱瑪可欣婦人的牠、皺眉:『妳沒資格命令我。』


  『我沒資格。』瑪可欣婦人不否認,完全無視魔王凝聚在手掌心的那股力量,笑著瞇眼:『但是我活這麼久可不是白活的。』牠說完魔王感受到瑪可欣婦人故意險露出的一點殺氣,她立刻明白對方要是真的想動手那就不用玩了,剛出生還不熟練的力量與活了數百年的實力派,哪方會贏明顯可知。


  『妳到底來這幹嘛?』魔王口氣不好的瞪著朝自己慢步走來的巨人,瑪可欣婦人滿意她自知理虧就縮手的可愛舉動,知道對方不是個笨蛋:『我說過囉,來看戲的。』魔王聽完眉頭皺的更深,瑪可欣婦人呵呵笑著,牠柔順黑羽稍稍膨脹,身上紫紅色紋路像柔順的水般居然有深淺鼓動的跡象。


  『魔王!』她們倆看過去巨人的方向,明明沒有五官卻能認出是在用哪裡喊話,魔王嘖嘖了聲:『好醜。』


  巨人像是為了顯示自己強大,一隻手重重一揮立刻讓地上的骨獸們粉碎。魔王怒瞪著牠,瑪可欣婦人哇了聲:『虧我只弄睡牠們耶,可憐的小狗狗們。』『牠們才不是狗。』魔王反駁這無關緊要的事,巨人怒吼:『我,要吃了妳!獲得妳的力量!看妳要乖乖的自己跳過來讓我吃,還是——』


  『婦人,這噁心鬼是真的還假的?』魔王根本沒在理巨人說什麼,瑪可欣婦人笑著:『小魔王,如果我們智慧種都像那傢伙一樣,這世界早就是一片火海用不著人類統治了。』『人類?』很耳熟的字眼,瑪可欣婦人看著她身後的女人:『對。』


  『妳敢無視我——』巨人怒吼完就是揮拳,魔王單手舉起直接轟出一球打在牠臉上,瑪可欣婦人搖頭:『再認真點看看?』魔王才發現自己沒有造成傷害,反到像是替牠抓癢而已。


  『力量……』巨人很開心的低語,發出咕嚕咕嚕的聲音:『好吃,美味。』


  魔王注意到剛剛的攻擊貌似被吸收,巨人體內那一團團黑色的東西逐漸聚在一起,她瞬間煩躁又轟了好幾球,每一球的威力都比方才還要強大卻又不停被吸收。瑪可欣婦人呵呵笑著,魔王瞪過去感到不悅。


  『沒用的,沒用的。』巨人笑著伸手要把魔王抓住,此時卻突然出現一抹影子飛上來——帶著骨獸頭骨的生物雙手揮開,居然就彈出了兩道奇異的銀色光芒朝巨人的頭刺下去。


  巨人感覺到痛哀嚎,牠轉身像打蚊子一樣揮掌過去。帶骨獸頭骨的怪生物反射性防禦,但是巨人的手掌就比它身形大上好幾倍,被揮到當然是飛出去,卻俐落的在天空轉圈後完美落地,四周只刮起小小的焦土灰。


  『我記得人類,是很脆弱的生物。』


  瑪可欣婦人瞄了眼看回魔王,只見魔王左眼閃著紫光:『為什麼他們的強悍程度,有時卻能超越我族呢?』


  『喔——』瑪可欣婦人笑了出來,巨人憤怒朝那傢伙踩下去卻痛的抬起腳尖叫,好像踩到什麼堅硬的東西被刺到一樣。


  『正是因為,他們是人類啊。』


  帶著骨獸頭骨的人、身上穿著骨獸關節。從剛才就一直躲著的人類突然參予戰場——眼睛閃著與魔王一樣的紫光。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489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L|試著愛上我|奇幻|冒險|魔王|英雄

留言共 3 篇留言

魚蔥大好
屋喔喔喔喔魔王終於說話啦!

08-11 16:35

紝理
萌王大人!!!08-12 05:26
朔月陸
魔王大好阿

08-11 17:31

紝理
小小一隻!!!((而且裸體08-12 05:26
剎楓:))
歡迎魔王大姐出場!!!!((呵呵

08-11 17:42

紝理
現在還沒長大是小姐XDDDD08-12 05: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2喜歡★stoored5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GL】魔... 後一篇:[達人專欄] 【GL】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