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假面騎士戰狼-序章-我的主人是我見過最強的笨蛋

作者:花生君│2014-08-10 22:35:32│巴幣:8│人氣:229
假面騎士戰狼-序章-我的主人是我見過最強的笨蛋
 
『主人……』看著眼前的被稱之為〝寵物食品〞的東西我浮出了三條線。
 
「啥,寵物不是都吃這種的嗎?」坐在我對桌一名黑髮藍眼的少年一邊看著手上最新一季的特攝情報誌一邊漫不禁心地問道。
 
『你難道不覺得吃這些東西有損我的格調嗎,好歹讓我吃一些鳥系的鏡獸或是慾望集合體阿。』我再也忍不住,兩隻爪子一掀將桌子直接掀飛。
 
「哇靠!!這桌子和這寵物口糧花了我整整一百萬日幣你居然直接掀桌,而且你說的這兩個東西又不會傻傻地送上門給你吃。」黑髮少年及時扶住桌子阻止了一場災難。
 
『還不是你都不出去尋找獵物,成天只會窩在家裡看假面騎士你這個笨蛋主人!!』
 
「……小朱……」黑髮少年靜靜的黑了一口茶緩緩開口道。
 
『不要叫這個蠢名稱 我叫朱利安 耶魯琵亞,來自於遠古十騎士之一,真搞不懂為甚麼光秀會有你這種後裔!!』我再次怒吼。
 
「雖然我可能真的是笨蛋……」黑髮少年站了起來緩緩走到鏡子面前,此刻的鏡子卻沒有映出少年的面容而是顯現出一個成廢墟狀態以及佈滿許多奇形怪狀的怪物,而少年的腰間也緩緩浮現出一個造型獨特的腰帶:
 
「但是為了這個世界以及找回我的朋友和守護我所重視著一切,我毅然決然地成為〝戰狼〞開始戰鬥,這是屬於我的執著……」
 
我看著眼前的少年,輕輕地嘆了口氣後慢悠悠地來到他的身邊:『現在退出還來的及,你確定你還要繼續下去嗎?〝十騎士之戰〞可是會死人的。』
 
「我的好友曾經說過一句話〝地獄沒有人走,就由我來走吧……我會走出一道通往天堂的康莊大路……〞因為這句話我決定踏上戰鬥這條路,直到戰鬥結束或是我倒下!!」
 
『......還真是個笨蛋主人......但是我他媽的最喜歡跟你這種人一起戰鬥了』我發出了一聲響亮的狼嚎後化為點點流光並在少年身上建構出一套深褐色的狼形騎士鎧。

【戰狼—太初模式】
 
「『讓我們來戰到最後一刻吧』」兩個不同卻十分一致的聲音響起後,遍踏入了這片鏡子.....又或者說是外面的世界.......
 
 
未完待續

 
各位好我是岩城
先聲明這不是我的新坑(算一半) 而是我的好碰友以我的角色為基礎所進行創作的小說
不過這也算是假面騎士的同人小說拉ˊwˋ

總之請各路大神能為我的好友提供一些建議讓他小說能越寫越好(滾滾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482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假面騎士|假面騎士同人|假面騎士MIRACLE|無想假面騎士

留言共 6 篇留言

風見流星
食用完畢。
原來是笨蛋直樹的個人篇!(筆記

08-10 23:50

花生君
當笨蛋遇上笨蛋會是怎樣的情景呢(口桀口桀
08-12 09:55
風見流星
番外篇的味道啊……XDDDD

08-12 10:53

花生君
應該會插入到你的KR篇 不然很難推出新型態ˊWˋ
08-12 10:56
風見流星
好啊,今天把它商量好。

08-12 10:57

夏奈
萌萌主角和配角!(筆記)

08-13 19:05

花生君
就跟映司跟他的好搭檔小手ˊWˋ08-13 19:09
夏奈
原來是這樣的設定嗎?!(驚恐)

08-13 19:23

花生君
設定甚麼的去問藍 這篇是我替他貼在小屋的ˊWˋ08-13 19:26
ZomBT
感覺都很沒禮貌阿XDD

11-26 21: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lewis204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相性問卷(幽我篇)... 後一篇:騎士狂想慶中秋限時任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ine0rain好緊張
明天要考檢定了好緊張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