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光輝的騎士道-第二卷-08-這一切都是我安排好的!!

作者:人不痴│2014-08-09 20:29:17│巴幣:2│人氣:446
峰迴路轉的山路中,吉修一行人已經走了三個時辰,奈迪安使用加速術再使用共享術,分給其他三人,快速行走在這險峻的深山裡,

本來要花一個半天才能走完這座山,靠奈迪安的魔法減少了行走花費所許的時間不少,所以已經要到了山頂,

山頂傳來很明顯的惡意,奈迪安走到半山腰,心裡很清楚是誰了,拳頭已經握緊了,有了隨時戰鬥的準備。

吉修也知道有可能是誰,打算一見到敵方馬上使用魔劍,蕾雅也是,快到山頂,把美背上的長弓拿出來,

艾莉絲也知道接下來會遇到敵人,雖然沒有魔力,手上還是拿著小刀,看能不能幫上什麼忙。

到了山頂,聖山的頂頭有武僧們建立的祀堂,供奉聖山的山神,但是已經面目全非了,石柱和神殿都腐化了,有看到一位男人嘻笑看著奈迪安他們,果然是熟悉的敵人!

「唷!好久不見啊,奈迪安!我還以為會在望月城看到你呢。」

「果然是你!利奈傑特,你!!」
奈迪安他們正在動時,發現被法術定了身,動彈不得,看到利奈傑特的邪眼已經發動了!
瞳孔中綻放出紫色的五芒星魔法陣,是幻覺眼,利奈傑特對他們使出幻術,控制他們的神經軀幹,讓他們定住。

奈迪安也不甘示弱,也發動了自身的邪眼,紅色六芒星魔法陣,雙手要強制破除幻覺眼的控制!

「等等,我在這裡等你,不是要跟你們戰鬥的,是來跟你們說一下事情,也不算是說明吧,是交待事情吧!呵呵,隨便啦!目的已經達成了,我要準備離開這了。」

又更加強幻覺眼的法術,奈迪安是感受到強烈的壓迫感,但是他也感受到利奈傑特沒有敵意,有些訝異瞪著利奈傑特。

「你到底有什麼目的?利奈傑特。」

「看來妳看到我很震驚哦,艾莉絲,我親愛的妹妹。」

吉修趕緊轉頭看著艾莉絲,艾莉絲驚慌失措看著利奈傑特,手上的小刀掉在地上。

「王兄!?你怎麼會是幻影獵團的團長,不可能!你明明是正統的王族,不可能會是邪眼擁有者的,況且你擁有魔名之力。」

艾莉絲感到腦袋出現劇烈頭疼,關於王兄戴瑞希爾的記憶出現在腦海裡又是一片混亂。

「哈哈,看來我的幻覺眼還是很厲害呢,可以騙整個國家呢,別看我這副年輕的樣子,我已經活五十多歲了,我早在妳出生前把王子戴瑞希爾植入日美曼王室,哈哈,騙了快二十年了。我也操控妳的記憶,在妳的腦中放入我編的劇情呢,一起長大的記憶都是騙人的!哈哈!」

「什麼!?你篡改日美曼王國全民的記憶,騙了這麼多年,你到底為什麼要這麼做!?啊!我的頭,」

艾莉絲頭疼到蹲下身來,狠狠地瞪著利奈傑特,怒道:「你也騙我的父王,不可能!你的魔名「王之命」從哪來?而且你的首席騎士穆麥特席怎麼會聽從於你。」

「這個嘛!我的幻覺眼是可以做到妳們日耳曼王族的魔名之力,因為兩者能力相似,我的幻覺眼是能支配人所有感官知覺,所以控制穆麥特席是很簡單的,我已經把他洗腦成只聽命於我的人,妳們魔名之力只能讓人絕對服從命令一次而已,我幻覺眼是支配記憶和知覺,當然包括思想。」

利奈傑特冷笑著,這個計畫既然潛伏這麼多年,到底有什麼目的,奈迪安問他為什麼要大費周章做這種事。

「當然是好玩啊,奈迪安,我只是想捉弄一下北大陸的人,畢竟北大陸是比南大陸還要歧視我們這種邪眼,我所以打算在北大陸引起戰火,太叫人不爽了,這種假和平現象,那些權貴私底下對平民做了什麼,真虛偽啊!」

「你想引起戰火!?你所以是利用艾莉絲,引誘我來這裡。」

「你是猜對了一半,是我下詛咒給艾莉絲沒錯,我也故意安排吉修小弟去那片森林,救了艾莉絲,然後再讓你們在望月城見面,我再增加一下戲碼,對聖地安美宣戰,搶望月城的寶物,逼他們出動軍隊,沒想到會引來遊騎王,救世騎士團的團長和副團長其實是我邀約他們過來的。

我知道你想解開艾莉絲的詛咒,一定會想到這裡的聖水,所以我會這裡等你們過來,這樣你們了解的吧,這一切都是我的安排哦!」

艾莉絲摸著頭,還是很頭疼,她完全無法相信,她的王兄竟然是假的,這些一起長大的記憶,都是利奈傑特捏造的,自己被控制這麼久。

「你竟然設計我這麼久!你太過分了!利奈傑特!」

「你說的是真嗎?你跟救世騎士團合作了嗎?」

「哦!你好像是馬上就相信了哦,你也挺聰明的,因為救世騎士團跟我們幻影獵團一樣憎恨聖地安美,所以我們合作了。我會在這裡是因為我要把聖山汙染,破壞這裡的結界,你應該對這東西很熟悉吧!」

手上拿著黑紫色的骷顱頭,頭骨上寫滿密密麻麻的咒文,奈迪安握拳著,瞪著他冷道:「我小時候學習黑暗魔法時看過古書,這是「加爾丹之手」,是古代的魔具,相傳它能夠打開魔界的門。」

「呵呵,我汙染聖山,把神聖能量轉換邪氣,就會形成傳染病,下面的武僧死了不少人,還有這裡的樹木和精靈,都被這魔具汙染致死,死亡的黑暗能量都吸收在這魔具,已經足以打開魔界的門。」

「你為什麼要打開魔界的門?這麼做對你有什麼好處?你想要讓這塊大陸滅亡嗎?」

奈迪安打算解開定身術,馬上阻止他,利奈傑特身影突然變得稀薄,

「你現在只是替身而已?」

「沒錯,我的真身不在這,你們想要跟我打是沒有用的,你們到日美曼王國找我吧,至於艾莉絲的詛咒我是不會解開,為了以防萬一,順便告訴你們吧,皇權騎士團已經包圍山腳上。」

「他們果然來了,可惡!這樣子什麼都沒有解決。」
吉修暗叫不妙,現在被困住這裡,山腳下只有貝隆和奇杰防備而已。

「放心吧!我已經叫聖地安美的間諜告訴六聖加文,他曾經下令不准找你們麻煩,這次是皇權騎士團擅自行動,很快退戰的命令就會傳到這裡。再說救世騎士團已佔住日美曼王國,向全北大陸的騎士團宣戰,想復仇還是挑戰他們,都在日美曼王國找他們。他們很快就退戰了。」

「你的目的是在日美曼打開魔界之門,而且還叫所有人到那邊,你真的是想要製造戰爭吧!」

「我剛才不是說了,我要毀了這個北大陸,你們想要阻止我,就去日美曼吧!我等你們!哈哈哈哈!再會啊!」

利奈傑特化為粒子,在空氣散去,

「只要我離開這裡,聖山就會慢慢恢復原狀,你們可以安心前往日美曼,我達到目的,就不會再找這裡的麻煩。」

四人馬上恢復行動,突然感受到強烈的地震,接二連三的震動,奈迪安咬牙齒,往山下一看,看來戰鬥已經開始了。

「他們還是進攻了!可惡!現在趕下去,不知道來不來得及!」

吉修趕緊扶住艾莉絲的身體,輕拍著艾莉絲,她受了太大的打擊,已經昏了過去,

蕾雅一直不語著,她看著奈迪安輕聲道:「所以奈迪安,你想打算怎麼做?」

奈迪安的邪眼一直閃耀著紅色光芒,緊緊地握拳著。

「事到如今,我們還是趕緊下山去,吉修你先照顧艾莉絲,然後慢慢下山,我和蕾雅趕緊衝下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466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科幻|魔法|校園|學姊|武俠|奇幻|鋼之鍊金術師|噩盡島|輕小說|愛情

留言共 1 篇留言

天寒
[e19]

08-10 13: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tony17002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試閱】光輝的騎士道-第... 後一篇:光輝的騎士道-第二卷-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歡迎大家來看看纏繞畫,如果喜歡歡迎私底下跟ˇ我說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