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 SilverCarnival 】工作 ❤ 戲劇 ❤ 大海嘯

作者:一直線霓凰廚x萘ృ│2014-08-09 17:54:23│巴幣:14│人氣:136
前言:

安安安安安安安 (#

這邊是自虐算日子後才知道我可以無憂無慮寫文的時間不多了所以拼命趕工的萘萘 (#

沒什麼營養的文章 艸

合作對象:

Chloris(NATSUKI)(圖 - Hannah)

【大海嘯】災難片 電影
(要求一至五招明星)

主角為在家休假的警察,在家中與家人休息時,卻偶然遇到了大地震,
地震使得海嘯席捲翻滾而來,主角以冷靜的行動去疏散人群,配給食物,照顧家人,
但一連串的持續海嘯,使得他與家人走散,最後,人類能戰勝大自然嗎?

合作模式報酬 演技▲20 體能▲19 魅力▲25 才藝▲28 人氣▲100 薪資500000

討論串→


  原本看似風平浪靜的一天,不料……

  原本蒂芬和家人們正愉快的享受悠閒的假期,一陣劇烈的搖晃後聽見外頭的吵雜聲,「地震了!」「啊!快跑!」附近的居民們各個露出恐慌、懼怕的神情,沒有目的地的抱頭鼠竄,也不知道該跑去哪,見此狀,蒂芬衝出家門四處看了看,發現不遠處岸邊的海水正緩緩的退去,微皺眉後到了村莊的廣播室,「各位,岸邊的海水正在退潮中,估計待會會有海嘯,大家拿完糧食後快點到避難處集合。」廣播完後趕緊跑到緊急糧食提供站的地方一一發放糧食。

  村民們聽到廣播聲後各個收拾好家當,攜家帶眷到了糧食站,「小心走。」「爺爺奶奶慢點兒。」井然有序的指揮著村民搭上避難用的車子,一一離開村莊。

  當自己也打算跟著離開,「啊!」尖叫一聲後,一個令她措手不及的巨浪將她捲回村莊,正當她吃力爬起的時候,「唔……有、有人在嗎?」聽到不遠處有細微的求救聲,「奇怪?大家不是都去避難了嗎?」雖然心存疑慮,但還是尋找著聲音的來源。

  看到的是一名深色短髮、穿著連身裙下著搭配著內搭褲,倒在地上的女人,「還好嗎?!」蒂芬趕緊將對方攙扶起來,「謝謝……」女子吃力的說。

  等到對方的面色好一點後才開口詢問:「妳是……?大家應該都去避難了呀?」

  女子撫著微微凸起的肚子,「漢娜。」道出名字後又接著說:「我原本想離開,但不小心絆倒了,剛好浪就這麼捲了上來。」

  「我扶妳一起走吧?」蒂芬伸出手,欲將漢娜拉起,赫然發現對方的右腳踝上有著疑似被利器劃破的痕跡,「妳的腳還好嗎?」

  「欸?」聽對方這麼一說才發覺,應該是跌倒時被玻璃之類的碎片劃傷,「沒、啊……」正想說沒事,那道傷口卻隱隱作痛著。

  「不要勉強了?我去附近找找看還有沒有剩下的緊急急救箱。」蒂芬丟下這句話後,沿著自己腦中的逃脫路線尋找急救箱。

  蒂芬腳下踩著的地面上有著一層海水,走路時還會發出『啪-』『啪-』的聲音,但她不論怎麼找也找不著,當她想放棄時,眼角餘光瞥見了一個被灰塵染成淡灰色的箱子,走近查看才發現是自己苦尋已久的醫藥箱,立刻提著箱子,跑回方才的地方。

  蹲低身子將繃帶小心翼翼的纏繞在漢娜的腳踝上,在包紮時和對方小聊一會兒,才驚覺對方是個孕婦,有些擔心這次的海嘯會不會讓小孩受傷……

  當兩人整頓好後,準備一同攜手度過這次的浩劫,好不容易走到了離村莊有些許距離的地方,豈料波濤洶湧席捲而來的無情海浪將兩人先前的努力化為泡影。

  「啊--」一聲尖叫過後又回到離起點不遠的地方,如此重複了幾次,兩人都已身心俱疲,就這樣被押在零散的瓦礫堆下,本想就此放棄的兩人眼前閃過一絲光芒。

  那是她們僅存的希望,也是她們的牽掛。

  -家人。

  蒂芬為了確認先前逃出的家人們是否順利脫逃的這個意念讓自己奮力的站了起來。

  -孩子。

  而漢娜則是想到了自己腹中的小生命,人們總說為母則強,便是這個道理吧?

  兩人最後靠著這堅決的求生意志找到一線生機,蒂芬也確定了先前的家人沒有發生意外,漢娜也和自己的先生在不久後結婚了。

  這次的假期,還真的像電影般駭人。



圖待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464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日瀅雪|冰萘|日瀅雪冰萘|SilverCarnival|棻蘼萘|工作|戲劇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benz200112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 SilverCarn... 後一篇:【 SilverCarn...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nppg巴哈的各位
本人血癌活不過今年底 希望大家年底前能順順利利 幫我多看看2025年之後的世界 哈哈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0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