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0 GP

世界上最令人毛骨悚然的19個地點

作者:咿奈│2014-08-09 01:12:06│巴幣:80│人氣:2886
這世界總存再些讓人頭皮發麻而且科學現像沒辦法解釋的事件,我們稱之為「靈異事件」,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種經驗過,明明沒看到實體可是光那個氣氛就會讓人狂起雞皮疙瘩...。

以下介紹的這些地方不僅散發著陰森詭譎的氣氛、也發生過不少起靈異事件、甚至有許多可怕的傳言,漸漸得讓人避而遠之。

如果你膽子夠大的話,不妨記起這些地方,去探險一下吧!ヽ(́◕◞౪◟◕‵)ノ

1.立陶宛十字架山


無人知曉其起源,據說第一批十字架是1831年11月立陶宛人為了當時在蘇聯社會暴動中受害者的家屬,為紀念親人離世而把十架插在山上。

蘇聯拆除了兩次,但當地人把它建得更大。如今,超過100,000個十字架矗立在山上。



立陶宛的木製十字架雕刻其歷史最早可追溯到立接受基督教以前的多神教時期,到西元十五世紀基督教傳入後,經過長期與基督教十字架造型的融合,形成自己獨特的風格。

木十字架手工製作工藝也反映了當地的文化特性、信仰和禮儀,現在立陶宛尚有兩百名十字架工藝師從事十字架的製作。



2.美國.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廢棄車站


二十世紀早期在辛辛那提計劃修建一條地鐵系統。

這個地鐵建設計畫因為缺乏資金整個停擺,最後乾脆棄置,已經建造完的隧道就這樣在城市的地下敞開著,留下一座宛如巨大迷宮的施工隧道。

3.印度.傑廷嘉村鳥群集體自殺


雖然這個村落很美,但每到9月到11月期間,經常會有大量的鳥類飛來這裡集體自殺,村民一度認爲是空中有邪惡幽靈存在才會這樣。

在現代,自然資源保護組織一直努力減少在這個季節的鳥類死亡數量。

4.墨西哥.鬼娃娃島


這座佈滿腐爛娃娃屍體的娃娃島(Isla De Las Muecas)就位於墨西哥,在距離墨西哥城不遠處的霍奇米爾柯鎮 (Xochimico)運河區。

島上到處都是被人遺棄的娃娃,有的支離破碎,有的即使身體完整,但可能也布滿了泥沙或爬滿了小蟲,讓整座島的氣氛即使是在白天也顯得相當詭異。


據說五十多年前,島上唯一的居民發現有小女孩溺死河中,為了使女孩安息,而他就在娃娃島的樹上掛起了成千上萬的娃娃,但最後自己卻也溺死在同個地點。



洋娃娃是獻給那個死去女孩的貢品,在這些娃娃中有很多是支離破碎的,有些人認為這些娃娃是邪惡的、充滿怨氣的,也有些人認為這些娃娃守護著這座小島。



5.美國.賓夕法尼亞州小鎮Centralia
▼常被人說是真實版的《沉默之丘》據傳恐怖電影《沉默之丘》的靈感也是來自於這個令人毛骨悚然的小鎮。


曾是一個繁忙的礦業城鎮,1962年一群消防員為了處理廢棄物,不小心在廢棄煤礦點了把火,結果燒到礦坑的深處,小鎮因此經常出現毒氣、冒出地下火而導致路面塌陷,甚至到現在都還沒有辦法撲滅地下的餘火。

目前大約有10人仍住在這個小鎮。


6.烏茲別克木伊那克


曾經是鹹海一個繁忙的港口城市,由於蘇聯的灌溉導致了鹹海的干涸,使得鹹海的湖岸線不斷地退縮,如今只剩生鏽、擱淺的漁船殘骸,留下了一個坐落在沙漠荒地的港口。

7.羅馬尼亞Hoia Baciu森林


這裡被稱為「羅馬尼亞的百慕達三角地帶」,附近的居民稱,在森林的中心有一塊空地,通向神秘世界的入口,走進這塊空地就再也無法回來了,甚至有人看見不明飛行物、或原因不明的電氣現象等。



8.中國北京.廢棄遊樂園


這座遊樂園廢墟矗立在高速公路旁,應該是中國版的迪士尼樂園。
當時建設項目出問題,導致它被廢棄。

9.愛爾蘭.利普城堡


據說是世界上鬧鬼鬧最兇的城堡,因為這裡曾經過一場兄弟反目的大屠殺,身為武士的哥哥手持利劍衝進教堂,刺向當神父的弟弟,神父倒在祭壇上死了,自那時起,這座教堂就被稱為血腥禮拜堂。

而且這座城堡就建在一堆的屍體堆上。

據傳利普城堡作祟的鬼怪是一個黑色的惡魔,像山羊一樣的大小,長著一張人類的臉,黑色的大眼睛,渾身散發著腐肉氣味。

10.台灣.三芝飛碟屋


一開始是為了吸引遊客,但施工當時曾發生多起意外的死亡,坊間傳言是怨靈作怪,目前已被廢棄。



11.英國.默恩塞爾海上堡壘


這座海上要塞據說是在1942年所興建,當時最大的作用就是用來當作觀測德軍空襲的前哨站,為了保護英國免受二戰期間納粹入侵而建造的,

在戰後結束了防衛任務後,堡壘曾被播放搖滾音樂的海盜電台接管,但現在已經杳無人煙。

12.土庫曼.地獄之門


前蘇聯堪探隊在1971年,為了防止有毒氣體外洩,他們決定點燃漏出來的天然氣。

已經燃燒了超過40年,洞口的火焰從未間斷過。當地人稱之為「地獄之門」

「地獄之門」實境影片。


13.賽普勒斯瓦羅沙


這裡是一座完全無人居住的海岸度假城巿,曾經是個著名的海邊度假天地,卻因為戰爭淪為鬼城,並成為禁區,非法闖入者將被就地槍決。

從遠處看起來就像一個熙熙攘攘的度假小鎮,但它已經完全被荒棄了。

14.法國村莊.格拉訥河畔奧拉杜爾


法國利穆贊大區的一個村莊。

1944年6月10日,642個居民在二戰時被德國納粹屠殺,全村燒毀,村莊裡的殘骸至今依然矗立著,包含遺物,那些從燒毀的建築中挖掘出來的物品,停留在主人燒死時刻的手錶、被高溫融化的眼鏡、以及其他私人物品和錢幣。


15.美國.賓夕法尼亞州馬特博物館


屬於費城醫學院的博物館,創建於1858年,馬特博物館致力於醫療異常研究。

收藏了許多人體器官標本,不論是畸形或是人骨和胎兒的標本都有,絕對讓你感覺毛骨悚然。
據說「這是一個去了以後很難不作噩夢的地方。」

16.法國.巴黎地下墓穴


巨大的地下墓穴坐落在巴黎城巿的街道下,由一個巨大的骨罐和墓園組成,目前約有600萬副骸骨在這裡安息,等著活人進去讓它們參觀。



1786年巴黎瘟疫橫行,衛生情況緊急。

當時,人們習慣死後葬在家附近街區教堂的墓地,這些墓地屍滿為患,被挖掘了好幾層,人們為了埋葬新的逝者,將以前地下的白骨都掘出地面,屍骨真的是滿到溢出來了。

當時的警察局長為了解決公眾衛生危機,毅然決定將市區的公墓全部翻出,把埋葬的屍骨全部轉移到地下的廢棄採石場。



這項工程由教士們來操作,工作量比預料得要大,竟到1810年才正式完成,最後堆放的屍骨大約在600萬到700萬俱之間

因為太多屍骨無法相配,有一些已經找不到頭顱,最後教士們不再尋找整個人的骨頭,而是將骨頭根據類別分類堆放,只簡單地標誌出某堆骨頭是哪一年,從哪個公墓轉移而來,零星地設了幾塊石碑刻上幾句拉丁文的銘文。

17.《美國德克薩斯州雅各井》


雅各井 深不見底,超過40公尺深,有人曾潛到約13層樓這麼深。

但沒有人能探究它的真相,已奪走多條人命,很多新手潛水員在這口井中消失,被稱為全球最危險的潛水景點。

18.菲律賓.卡巴亞木乃伊洞窟


這個洞窟離市區約有6小時車程,與世隔絕。
而且裡頭的木乃伊是世界上保存最好的。

19.日本.青木原樹海
▼以下有比較驚悚的照片,如要不適請快速前往《可愛動物區》


在日本,自殺的行徑本就不光彩,自殺者不希望自己的屍首被人發現,於是對於“自殺”天時地利人和的青木原樹海就成了冤念叢生的「自殺勝地」

大批員警在森林裡東翻西找,不是要找活人,而是找死人,這裡是日本最知名的「自殺森林---青木原樹海。 



傳說,只要進入森林,就會遇到無法解釋的事物,例如指北針失靈,瘋狂亂轉,原來「青木原樹海」地層下,具有磁性的火山岩,故此天然磁場會讓指北針失去作用,

再加上森林裡古木參天,即使是白天也不見天日,加上森林內一樹比一樹高,置身於森林內可說是全無方向感。

所以想全無準備而又要平安離開森林的機會非常之低,進入者鮮有能活著出來,又因屍體不易被發現,因此更加成為自殺者悄悄離開世間的「天堂」 故而被稱為「自殺森林」


▼一進入森林就會看到各式各樣上掉的繩子與吊死的屍體




看完以上景點是不是全身都毛起來了呢?

轉http://clickme.net/27860
常常覺得國外很多不可思議的事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457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進板圖|繪圖|簽名檔|訂單|進板|製圖|哈拉板|勇造|分享|漫畫

留言共 13 篇留言

ㄇ羊
真可怕,這種地方我都不敢去[e21]

08-09 01:16

æ
娃娃島最可怕

08-09 01:18

攻擊不能,防禦無效
話說現在是七月耶,妳貼這種文章是在幹嘛?[e8]

08-09 01:27

BOB ROSS
雞皮疙瘩...

08-09 01:27

ドMの黑炎龍神
地獄之門感覺比起其他的好多了 只是一個暫時還燒不完的天然氣坑...

08-09 01:38

我有八成把握精
好想拿高壓水柱噴那地獄之門喔= =

08-09 01:45

亞彌J
地獄之門有點帥氣(##

08-09 07:57


通知

08-09 08:21

綾瀨控 - 小玥
你害我不敢睡覺了 嗚嗚

08-09 10:15

ドラえもん-病嬌模式
除了娃娃島和海的地方以外其他地方還蠻想去的

08-09 14:07

レイミ
七月貼這個很不吉利ㄜ....

08-09 14:25

Landa‧T‧Box
詭異到不太想去阿...

不過十字架那裡倒還OK。[e8]

08-09 15:08

欸取王子
地獄之門還好 聽說不是要把它當作觀光景點嗎

08-09 18: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0喜歡★c0tingo2o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八八節... 後一篇:小黃雞戴上小帽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爆肝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