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開箱文】手機用4-12X變焦望遠鏡頭+通用鏡頭夾

腹黑小妖精-X™ | 2014-08-08 10:27:01 | 巴幣 12 | 人氣 2872

最近手機周邊出了一些有趣的東西,所以好奇心的驅使下,筆者決定買來玩玩。
廢話不多說,來開箱吧!!

左邊是通用鏡頭夾,右邊是4-12X變焦望遠鏡頭。

4-12X變焦望遠鏡頭盒蓋打開就像這樣。

內容拿出來陳列,除了本體外有保護套、手機架、迷你相機架、鏡頭腳架接環、說明書、拭鏡布還有手機/平板觸控筆。

手機、手機架和鏡頭的結合。透過手機架,任何款式的手機都能兼用。

接下來就是迷你相機架與手機結合。
因為迷你相機架的支撐點的關係,必須使用鏡頭腳架接環。手機架可使用在正統規格的相機架上,所以不一定要用到鏡頭腳架接環。

組合完畢後打開攝影APP。

接下來目標是……筆者最常用的模特兒--魯夫公仔~~!!

對焦似乎沒對好!!沒關係,心意到就好。(汗)

來補一張。

接下來換通用鏡頭夾。

內容物陳列。本體是一個夾子,上面有微距鏡,然後是廣角鏡、魚眼鏡、廣角鏡鏡頭蓋、魚眼鏡鏡頭蓋和攜帶套。

夾上去時的外觀就像這樣。

接下來,來測試三個鏡頭的拍攝效果~~

先用微距鏡拍一張,這是鏡頭離主體距離約±5mm,常理下手機是無法這麼近距離拍攝。所以這就是微距鏡的功效。

廣角鏡,就是鏡距離也能把主體稍微拉遠的鏡頭。


魚眼鏡頭,拍攝效果蠻有趣的一個鏡頭,筆者也是為了這個買了通用鏡頭夾。

至於有沒有必要購買,其實看個人的需求。反正手機用的鏡頭的好處,就是無論你怎麼換手機都能兼用,就是它們的特點。

如果有興趣的人還是可以考慮啦。

是說,4-12X玩起來還不錯,害筆者有衝動想要衝6-18X~XD
不,要克制,因為12X和18X相差不多。

BY 憂鬱の深藍色

創作回應

九遙 永
鏡頭夾真有趣...但我不常用手機拍照

還有看到小妖精閨房了HSHS(喂
2014-08-08 10:58:27
腹黑小妖精-X™
我不是手機就是單眼拍照。有的時候只有手機可用的狀態下,也希望有很好的效果。
2014-08-08 11:09:2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