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小說】→抉擇● 捌;愛,有時是不定性的轉變。NEW!!

作者:* 御〃縭貓,,│2014-08-07 23:35:18│巴幣:2│人氣:405
於是依偌.淚和藍伊.戠在一起了。
童話故事將讓此幸福美滿下去~~

不,其實很多結果總會事與願違。
童話是虛構的幸福,令人幻想最希望的結果。
但…現實是最殘酷,也是最真實的。

而老梗就是,不變的定律。

那結果呢?





  恣意的陽光,耀眼折射著所有人的肌膚。

  但升高的溫度,總在時間的持續之下顯得刺激。

  甩甩輕柔的長捲髮,橘褐色蓋過原先的亮紅,卻依舊保留點淡紅色,旁分的瀏海總讓她的透徹眼眸若隱若現,自然的暈染在雙頰上,加上嘴角浮現巧妙的微笑──

  身著飄逸的舞姬裝,漾嵐芯從入校園以來人氣不斷攀升。

  才來沒幾天,她的打扮也跟著變化迅速。

  加上不管是技能,還是舞姿,青出於藍更勝於藍,老師都讚嘆。

  「漾嵐芯,妳的舞步猶如翥鳳翔鸞,老師都得像妳學習了。」負責提升舞姬職業技能項目的老師讚美著。

  舞姬的特色,除了運用舞姿來輔助與鼓舞隊員以外,還能夠使用攻擊方式來保護自己。

  而所有的特色,漾嵐芯總發揮的淋漓盡致。

  漾嵐芯甜美一笑,讓在場的舞姬女孩們也視如偶像。

  「謝謝,能夠讓老師這樣稱讚,那我的苦練算是得到代價了。」漾嵐芯禮貌性回應。

  「快!服事組的依偌.淚受傷了,趕緊請主教來治癒一下。」此時不遠處傳來緊急的聲音。

  這也讓負責舞姬區域的人們也聽見,紛紛過去關注。

  漾嵐芯聽到熟悉的名字,這不就是同班同學兼敵人的依偌.淚?

  扯出輕蔑的笑容,她不以為意。

  如此柔弱的女孩,戠居然會看上她?可笑。漾嵐芯心想。

  基於好奇內幕,漾嵐芯還是跟著探頭過去瞧瞧。

  「還好她有事先服下萬能藥。」主教快步走向受傷的依偌.淚,「請降下天赐的慈悲,給予高階治癒術(Highnessheal)吧!」雙手舉高念咒,在朝向依偌.淚,

一道綠色光芒落在她身上。

  「淚,等等就沒事了!」一旁的藍伊.戠不斷安撫著她。

  摔落在地下水道的依偌.淚,雖然讓藍伊.戠及時救起吃下萬能藥壓制痛楚,但傷勢有些嚴重,又拖了點時間,讓依偌.淚的傷口稍稍癒合又緊接欲裂,還順勢發了高燒。

  汗顏頻頻滑落,依偌.淚越來越難受,不斷低吟喘氣。「呼呼──呼──」

  但隨著緊急療癒,也漸漸得到緩和。

  原本皺緊的眉頭,已經平撫下來!依偌.淚的傷勢逐步穩定。

  「帶她回去休息一下就沒事了。」主教見狀,叮囑後起身準備離開。

  抓住依偌.淚的手,藍伊.戠溫柔地慢慢扶起她,「有沒有好點呢?」

  依偌.淚迷濛的眨眨眼,對他點點頭。

  「我這就扶妳去休──」

  話還沒說完的下一秒,依偌.淚整個重心點,被另外一個人給以敏捷性公主抱的動作搶了過去。

  使勁的力道,不得讓依偌.淚的腦袋晃了一下,整個大清醒,她圓愣的大眼直盯著那個人看。

  藍伊.戠怔了怔,原本半彎曲的身子,挺直起來,看著眼前的他。

  「我發現她跟你在一起還挺有事的。」修特‧洛冷冷地說,言語的聲調越來越重。

  「你──」藍伊.戠想要伸手,接回依偌.淚。

  修特‧洛再次敏捷性避開他的手,從他身邊走過去。「你確定你有資格照顧她嗎?」丟下這句話,他腳步加快離去。

  在一旁看戲的漾嵐芯,顯然很開心那個人把依偌.淚搶走,但!還是有些不滿。「那種女人居然有兩個人在搶,是有多好?」她低聲喃語。

  「洛,你在幹嘛!」身體還沒完全恢復,只能任修特‧洛擺布,依偌.淚難以理解的問。

  方才因為依偌.淚受傷,大家都終止課程,亂了進度。
 
  也因為修特‧洛的出現攪局現場,讓大家開始質疑猜測。

  留下呆滯的藍伊.戠,漾嵐芯決定走向他。「戠,好久不見囉!」

  回復神智,眼前出現的女孩,更令他訝異,「芯?妳怎麼會在這裡?不是應該在艾爾帕蘭嗎!」許多疑惑一一迸出。

  「嘖嘖──我要是再晚一步回來,姊姊可能會很失望唷!」漾嵐芯伸出纖細的食指搖擺著表示NO。

  ……「怎麼提起芮呢?」藍伊.戠聽此,語氣略為沉重。

  「戠,難道你都不關心攸芮姊姊嗎?」嘟起嘴,漾嵐芯嗔道。

  「不,芯……妳誤會了……我──」

  「戠,攸芮姊姊礙於她是基因學者,朱諾對她的需要,成了你們之間的繫絆,但你不能這樣。」替漾攸芮打抱不平,漾嵐芯斥責。

  「芯,妳明知道──」

  再次打斷藍伊.戠的話,「你要知道你們兩個是青梅竹馬,默契眾所皆知,這是外人無能能抵的!」

  「夠了!芯,我們是從小一起長大沒錯。但我們從來沒有在一起過,妳我心裡有數,我沒有多餘的理由對她交代。」少有脾氣的藍伊.戠,一股兒從心底上火,直截了斷的說。

  兩人的對話之中,空氣瞬間凝重,漾嵐芯微愣的接收他的抨擊。

  而另一方,修特‧洛不發一語的將依偌.淚帶到旅館休息。

  瞥見旅館的床位,依偌.淚臉色大變,一抹霎紅暈染雙頰。「你、你──你──」她不知所措的連說話都跳針,身子卻忘了掙扎。

  忽然間,他變得溫柔,輕輕的,像是對待嬰兒般的小心翼翼放下。

  突如其來的舉動,讓依偌.淚傻眼,心也跟著漏拍。

  一向霸氣的修特‧洛,居然會這麼細心?

  當下的她以為他要對她釋出不善,豈知……

  「雖然主教幫妳治療了,但體力恢復還是需要一下下的時間,乖乖待著。」修特‧洛從未見的溫柔全在此刻釋放讓依偌.淚徹底感受。

  憂心房間冷氣過強,他替她蓋上棉被,一絲不漏的除了肩膀以上,其餘每個角落都不放過。

  這是她認識的修特‧洛嗎?以為如此霸道,如此浪子般的修特‧洛…竟有這樣的一面?

  「洛──」只是淡淡的喚聲,直教修特‧洛有點無法自拔的想要抱住她。

  「不要這樣叫我,我怕我會衝動又想吻妳。」努力克制這樣的慾望,修特‧洛難耐道。

  第一次看著修特‧洛因為自己這樣的叫她,所表現出來的情緒,這……

  「為什麼要對我好?」雖然他不應該從藍伊.戠把依偌.淚就這樣帶走,可是這一切的舉動,似乎就在擺明些什麼。

  「如果說是因為喜歡妳呢!?」

  ……

  彷彿是不應該就這麼問他,為什麼對她好的原因了?


《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442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仙境傳說 Ragnarok Online|Ro|新仙境傳說 Online|仙境傳說|輕小說相關動漫畫|遊戲小說|連載|小說|創作|愛情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love9306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說】→當愛離開以後ˇ... 後一篇:【小說】→當愛離開以後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來看看阿嬤餵金孫 呷 "泡湖" 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