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0 GP

動畫《TRINITY SEVEN 魔道書 7 使者》公式網站重置!松岡禎丞、原由実 等配音聲優公開

作者:逆襲の惡龍│TRINITY SEVEN 魔道書 7 使者│2014-08-07 19:55:29│巴幣:63│人氣:1296
  由 サイトウケンジ 擔任原作、奈央晃德 作畫的漫畫作品《TRINITY SEVEN 魔道書 7 使者》(台灣角川代理)將推出改編的動畫作品;其動畫網站公開了相關的配音聲優有 松岡禎丞、原由実、内田彩、佐倉綾音、日笠陽子、柚木涼香、村川梨衣、東山奈央 等人。



  「傲慢」「忌妒」「憤怒」「怠惰」「強欲」「暴食」「色欲」,此乃君臨王立書冊學園的七位少女所背負的罪,少年決定支配主宰這些罪惡以取回這個世界。少年 春日新 過去所熟悉的日常被名為「崩壞現像」的不可思議事件給破壞,就連堂妹 春日聖 也消失在異空間之中,為了進一步的了解「崩壞現像」並找回 聖,新 決定進入王立書冊學園就讀,而在那裡等著他的是七位魔道士少女。

  動畫《TRINITY SEVEN 魔道書 7 使者》預計 2014 年 10 月開始播出。


≡ 角色介紹 ≡
淺見莉莉絲(CV.原由実)
魔道學園.王立書冊學園中所屬「TRINITY SEVEN」之一,年紀輕輕就成為教師的她雖然對己非常的嚴格,但只要一碰到 春日新 就會亂了分寸。魔道書的分類是「色慾」,主題「不明」。


神無月亞琳(CV.內田彩)
魔道學園.王立書冊學園中所屬「TRINITY SEVEN」之一,自稱魔王的新娘,雖然是位天然角色,但對來到學園的 春日新 非常感興趣。魔道書的分類是「憤怒」,主題為「崩壞」。


風間雷玟(CV.佐倉綾音)
魔道學園.王立書冊學園中所屬「TRINITY SEVEN」之一,使用著像是殺人術等各式法術的忍者少女,戰鬪能力為最高等級的。魔道書的分類是「忌妒」,主題為「期待」。


山奈米菈(CV.日笠陽子)
魔道學園.王立書冊學園中所屬「TRINITY SEVEN」之一,為守護學園秩序的王立圖書館首席檢閱官,個性清廉正直,對於一付色胚模樣的 春日新 總是擺出冷酷的態度。魔道書的分類是「傲慢」,主題為「正義」。


不動雅琪歐(CV.柚木涼香)
魔道學園.王立書冊學園中所屬「TRINITY SEVEN」之一,單論近距離的攻擊無人能及其左右,白襯衫外加黑長裙一付氣勢非常強的的樣子,其魅力在於能從裙子中看到性感的大腿。魔道書的分類是「暴食」,主題為「信仰」。


倉田由衣(CV.村川梨衣)
魔道學園.王立書冊學園中所屬「TRINITY SEVEN」之一,有著次於學園長的強力魔力,雖然以自我的意志進入沉睡,但因為 春日新 的關係而覺醒並愛繤著他。魔道書的分類是「強欲」,主題為「友情」。


莉澤洛特.夏洛克(CV.東山奈央)
魔道學園.王立書冊學園中所屬「TRINITY SEVEN」之一,是位有著實力的王立圖書館次席檢閱官,為了探求自我的主題而與 山奈米菈 走上不同的道路。魔道書的分類是「怠惰」,主題為「停滯」。


春日新(CV.松岡禎丞)
因為突如其來的「崩壞現像」而失去了同居的堂妹,在經 淺見莉莉絲 告知實情之後,為了找回最重要的人決心進入魔道學校並成為魔道士,雖然個性認真但骨子裡是個冷酷的色胚。


春日聖(CV.諏訪彩花)
春日新 的堂妹,原本和堂哥一起生活的她因「崩壞現像」而消失在異空間,不過春日新 相信她一定還存活只是下落不明而已,外表看就是一位容姿端麗的美少女。


賽莉娜.夏洛克(CV.洲崎綾)
莉澤洛特 的雙胞胎妹妹,註冊商標為雙馬尾。身為新聞社成員的她總是拿著相機進行取材活動。


≡ STAFF ≡
原作
監督
系列構成
角色設計・總作畫監督
生物設計
道具設計
武器設計
色彩設計
美術監督
美術設定
撮影監督
3DCG
特殊効果
編集
音響監督
音響制作
音樂
音樂制作協力
動畫制作
製作
:サイトウケンジ・奈央晃徳
:錦織博
:吉野弘幸
:友岡新平、小谷杏子
:森木靖泰
:岡戸智凱
:大塚あきら
:西村薫
:大久保錦一
:泉寛
:榎本めぐみ
:山口直人
:福田直征
:関一彦
:えびなやすのり
:スタジオマウス
:TECHNOBOYS PULCRAFT GREEN-FUND
:テレビ東京ミュージック
:セブン・アークス・ピクチャーズ
:「トリニティセブン」製作委員会

≡ CAST ≡
春日アラタ
浅見リリス
春日聖
神無月アリン
風間レヴィ
山奈ミラ
不動アキオ
倉田ユイ
リーゼロッテ・シャルロック
セリナ・シャルロック
:松岡禎丞
:原由実
:諏訪彩
:内田彩
:佐倉綾音
:日笠陽子
:柚木涼香
:村川梨衣
:東山奈央
:洲崎 綾

動畫《TRINITY SEVEN 魔道書 7 使者》官方網站
(C)サイトウケンジ・奈央晃徳/KADOKAWA 富士見書房/トリニティセブン製作委員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438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TRINITY SEVEN 魔道書 7 使者|動畫|漫畫|聲優|原由実|内田彩|松岡禎丞|サイトウケンジ|佐倉綾音|日笠陽子

留言共 6 篇留言

被封印の後宮大魔王
期待

08-07 19:59

逆襲の惡龍
多少08-12 17:40
終身單推百鬼あやめ❤
這個作者是不是不太會畫臉啊....

08-07 20:05

逆襲の惡龍
看來還好啊08-12 17:40
萊納龍特爾
我還是不要看好了............

08-07 21:37

逆襲の惡龍
想追…08-12 17:40
氷闇者
怎麼有點崩WW

08-08 02:17

逆襲の惡龍
看來普通啊08-12 17:42
FrankX Fan
桐人又要到新作品開後宮啦

08-08 12:30

逆襲の惡龍
wwwww08-12 17:39
氷闇者
雷玟的髮色原作好像不是這色?

08-13 08: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0喜歡★danger613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為存活下去而作的選擇……... 後一篇:動畫《我,要成為雙馬尾》...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小屋繪圖有更新,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