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蕩梅/現代】十一、家

作者:佐伊君│2014-08-07 15:50:02│巴幣:6│人氣:212

鍋鏟的鏗鏘聲和炒菜的香味不時地從廚房傳出,萬雪夜在餐廳與廚房間來來回回,忙進忙出,擺放好冰劍炒的每一道菜。

「就差一道湯就好了,雪夜碗筷擺好了嗎?」冰劍從廚房向正在擺放碗筷的萬雪夜探頭說道。

萬雪夜聞言放下手邊的動作到冰劍身邊看著那鍋即將煮沸的湯:「湯好了,我來拿吧。」,冰劍擰好一條濕抹布交給萬雪夜便到餐桌旁布置剩餘的碗筷。

大門被喀拉一聲的推開,萬雪夜和冰劍同一時間抬起頭來看著進門的人,只見鶯鶯燕燕拎著一袋飲料走進來,「被你們嚇到了,還以為紅梅姐這麼快就回來了,你們到超商買的飲料趕緊拿到冰箱冰吧,才不會等會兒喝的時候退了冰。」冰劍邊脫下圍裙邊說道。

餐廳很快就布置好了,眾人算算時間,老闆娘這時候就該回來了,正惦記著就聽樓下傳來了停車的聲音,隨後便是大門開啟的聲響。

「義母,歡迎回家。」
「紅梅姐回來了!」
「老闆娘,好想妳!」

四人緊盯著緩緩開起的大門,一見到紅色身影便異口同聲的喊道,鶯鶯燕燕更是直接撲上去抱住戀紅梅。

「我只不過離開幾天,惹得你們這麼想我了?鶯鶯燕燕有沒有乖乖打掃家裡?」戀紅梅笑著放下行李,雙手搓揉著鶯鶯、燕燕兩人的髮頂,還不忘出門前的叮嚀。

鶯鶯、燕燕聞言僵直了身子,隨後放開戀紅梅的身體,坐到餐桌旁表示眾人趕緊開動吧!大家肯定都餓了!戀紅梅見此,無奈地搖了搖頭,也是在意料之中,沒有動怒,只笑著說:「吃飽後,檢查房間。」便讓蕩神滅進門一同用膳,蕩神滅點點頭向眾人問安,就拉著戀紅梅的行李到房間安置。

浴室中,水龍頭清水流淌,合著的手掌裹著兩人的溫度,這一次不需多言,便明瞭對方的心思,擦乾雙手後,蕩神滅笑了,笑得很開心,笑得戀紅梅不知所措,讓餐廳的四個人也貼在浴室門口聽動靜,笑聲突止,門嘩啦一下子被打開,驚得偷聽的四個人沒有著力點,倒在了蕩神滅和戀紅梅的腳邊。

四個人尷尬地爬了起來,各自回到位子上,夾菜的夾菜、填飯的填飯、倒飲料的倒飲料,蕩神滅不以為然的拉開椅子坐下,又為戀紅梅夾了滿碗滿碗的菜,整桌的話題都是戀紅梅說著旅行的故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435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同人|金光布袋戲|布袋戲|蕩神滅|戀紅梅

留言共 3 篇留言

將心獨韻
女孩子儘量不要喝冰的喔

08-08 15:04

佐伊君
我寫的時候也有想到XD冰品對身體真的不好(*´>д<)08-08 15:23
將心獨韻
偏偏雪夜跟冰劍都是冰屬性XD

08-09 15:24

佐伊君
中醫一把脈,差點都要凍傷了XDDDD ?08-09 15:29
將心獨韻
中醫把脈時忍不住一句凍氣入體XDDD
雪夜感慨,果然還是需要冥醫前輩,其它庸醫都幫不了她們家

08-09 15:36

佐伊君
XDDDD 其他的中醫師實在受不住這樣的寒氣08-09 15: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monday3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魔世】魔世塗鴉... 後一篇:【GL】初見白雪靄靄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看看閱讀奇幻小說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