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洛可】狐系男友 上

作者:筱星~*│2014-08-07 00:12:58│巴幣:12│人氣:417
  ○   配對:司洛×白米可
  ○   自創CP
  ○   腹黑狡猾有(滿點)
 
 
 
 
  夏風徐徐,吹落黃花瓣瓣紛飛,每到炎炎夏季便會開滿一樹的阿勃勒黃花,在金豔陽光之下顯得分外活力耀眼。
 
  一名身材頎長的少年,一手撐在被迫靠在樹軀無法脫逃的少女臉側,戴著黑粗框眼鏡的臉上微笑滿滿,含養烏墨的眼眸彷彿能勾人般無比魅惑,他直勾勾地凝瞅眼前眼神不斷飄移的少女,唇畔惡劣的弧度越發上揚。
 
  「也就是說,妳把我的備份眼鏡給踩壞了是嗎?」用悅耳的嗓音吐出讓對方莫名感到害怕的話語,嚇得她差點沒跪下賠罪。
 
  「反正你還有現在戴的這一副啊!!」抖著音勇敢面對惡勢力(?),米可吞了口唾沫迎向他的視線。
 
  備份眼鏡壞了也沒差吧?再去配一副就好了啊!有必要因為這種事就這樣嚇心臟脆弱的她嗎?
 
  「嗯?」歛下笑容,用修長的指輕輕刮了刮頰,原本緊盯對方的烏眸在緩緩眨了下後,唇再度揚起優雅自若的弧度。「不過很不巧,我在家都習慣戴被妳踩壞的那一副呢!」
 

  那你是不會放在家裡哦帶來學校做什麼啦!!米可忿忿地咬牙暗罵。
 

  不過她還真會挑眼鏡踩,居然這麼剛好踩壞他愛的那一副!今天回家時順便去買個樂透好了,說不定會中個一千萬也說不定。
 
  深吸口氣,她勉強擠出笑容來,「那麼司洛同學,放學時跟我去一趟眼鏡行吧!挑完款式、量完視力後,過個一兩天就可以拿到眼鏡了!」然後就可以跟你這個腹黑狐狸說掰掰了!
 
  「這樣啊!」聽聞她的話,司洛抱歉地笑了,只是這樣的笑容在對方看來不啻是想將她吃下肚的邪惡惡魔。「但很不巧的是那副眼鏡是在國外配的,目前國內還沒有那樣的款式。」
 
  聽到後面的話,米可頓時覺得晴天霹靂、人生一整個黯淡無光,絕望的連臉色也灰撲撲的像是被塗上一層厚厚的水彩顏料。
 
  不不不不不不──老天爺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
 
  「這下就算是老天爺也救不了妳了呢!」無奈地揚揚唇角,笑得雖然無可奈何,但眼底卻是一片滿滿笑意。
 
  果然,她的反應好玩有趣極了!當作書後的娛樂消遣還挺不錯的,疲憊全消。
 
  不不不不不不───她決定要連夜包袱款款投奔遠在台中的姊姊永不回來嘉義!
 
  「原來妳這麼嫌棄純樸的嘉義啊,還嫌棄到想去台中生活!身為嘉義人怎麼能如此討厭自己的家鄉呢?」司洛微笑著自對方柔黑的髮上取下一瓣黃花,並將她一副『你怎麼會知道我在想什麼?』的震驚表情全看了進去。
 
  「我才沒有嫌棄嘉義!」忿忿的揮拳抗議,她最愛的就是嘉義純樸而悠閒的緩慢步調了,怎麼可能會嫌棄?「……不對,休想轉移話題!你怎麼會知道我在想什麼?!」倏地指向對方的鼻控問,全然不覺自己其實也偏移了原本的話題。
 
  「嗯?這是為什麼呢?」捲繞著她滑軟的髮,故意擺出疑惑的表情,「大概是因為善於思考和觀察人的關係吧?」
 
  繞著彎點出對方其實不善思考與觀察的事實,電力滿點的烏眸含笑一眨,只見渾然不覺被損了的某人頓時紅了白嫩的頰,並狼狽轉過頭。
 
  「這、這跟那個根本扯不上任何關係吧!」用力皺了皺臉形成猙獰可笑的模樣,米可驀地伸手扯住對方的制服領帶迫使他彎腰與她平視,「總之,放學後在校門口等我,非得要你挑到一副滿意的眼鏡不可!」
 
  不然她就要跟他糾纏好一段時間無法脫身了!
 
  語畢便轉身閃出他觸手可及的範圍內回教室去了。
 
  望著對方大步飛奔的嬌小背影,司洛忍俊不住的輕笑出聲,隨興倚靠在粗糙的樹身,手撥了撥前額讓薰風吹拂得些微凌亂的髮絲,瞇眸仰望美麗藍天。
 
  看來今後有得玩了!




  To be continued.

  【星光眨眨】
    於是拋棄狼系男友敲了狐系ˊˇˋ( 居然 )
    請讓我醞釀狼系男友的Fu之後再奉上( 掩面 )
    難得百家姓的男女主角,所以也將地名給放了進來
    完全私心的縣市名( 噴笑 )
    下篇等後天再放吧!( 居然 )
    因為有預感下班後會累癱,於是決定晚點放
    早班人生開始,先來去休息~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篇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429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腹黑|狐系男友|狐狸

留言共 7 篇留言

兔屍不解釋∞請餵食
<觸>手可及(欸

08-07 00:27

筱星~*
( 噴笑 )居然!
司洛表示:「真是可惜,居然讓她給跑了!」(扼腕)
XDDDD( 到底 )08-07 00:34
兔屍不解釋∞請餵食
抱歉我的重點不太對xDDD沒關係,你可以抓到他的w

08-07 00:36

筱星~*
沒關係 我也很常重點誤XDDDD( 居然 )
那麼就要看下一篇了www
敬請期待狐狸獵食記XDDDD( 不 )08-07 00:39
露莉
米可好可愛~~~

08-07 10:39

筱星~*
米可表示:悲慘人生開始(XD((居然08-07 11:08
一夜呻吟
其實司洛是M屬??!![e17]

08-07 12:46

筱星~*
其實是隱M屬性XDD( 居然 )
司洛可S可M 端看米可的態度如何!( 不、這話好像有哪裡奇怪 )08-07 17:56
星小月
這真的是狐系的男生阿

08-09 15:28

筱星~*
完全的腹黑XDDD
可以預料到女主以後被耍得團團轉的生活XDD( 居然 )08-09 15:59
薄影
腹黑真是萬歲(不是

...好可愛啊~~~~~~

08-21 13:49

筱星~*
腹黑是個很棒的屬性wwwww
尤其捉弄人時更好玩XDD( 不 )08-21 20:42
薄影
真的!!! 腹黑萬萬歲(欸!

我很喜歡看 也很喜歡這麼做(欸?!!

08-21 20:48

筱星~*
( 噴笑 )腹黑擁護團wwwww
我也很喜歡看!
但就沒有勇氣這麼做了XD( 噴笑 )
所以都讓兒子代替我這麼做www( 居然 )08-21 20: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abcd120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櫻宛】忍役 中... 後一篇:【櫻宛】忍役 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