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飲一杯輕鬆】1-7 . 高二生,2—3班,鹿目英

作者:只是一隻 ﹑懶懶熊│2014-08-03 21:36:00│巴幣:2│人氣:141
「老闆娘早安。」早餐店裡身穿紅色圍裙和白色T-shirt長相和藹的女人笑著點了點頭問著「今天要吃什麼呢?」「我看看哦
 
鹿目英,高中二年級,就讀不常高校。
 
「嗯要吃什麼好呢」鹿目英認真的看著菜單邊思考邊走進早餐店,這時突然有一道聲音傳來「!,那邊的女孩可以打擾一下嗎!?」「诶?什麼?」鹿目英愣了一下後反應過來,慌慌張張的回答。
「可愛的女孩啊!!可以跟妳要個手機號碼嗎?」有著一頭粉橘色頭髮的女生頗有紳士風範的說著。
「可以是、可以啊…可是..」鹿目英看著菜單隨意說了下,「太好了!」那女生開心的說。
「唔…老闆娘,那個,我要豬排三明治和一杯奶茶。」鹿目英向老闆娘說完後便放下菜單,下一秒,「那可以問妳幾個問題嗎?」粉橘髮的女生又開口。
「诶…?是可以…」鹿目英因為緊張而胡亂答應了,「那妳喜歡什麼?討厭的呢?身高體重?還有三圍是多少呢?」「呃…啊...」鹿目英被問得頭昏腦脹。
 
「什麼什麼?」「唔哇…第一次見到,癡女啊?」看到這畫面,路人漸漸的聚集起來了,似乎要看好戲。
「唔..啊….對、對不起!!!」鹿目英見狀,拿起櫃檯的早餐放了錢後,向一旁的女生鞠躬,就手忙腳亂的跑走了。
 
「呼呼、呼」鹿目英這一跑不知不覺得就跑到了學校,喘了下氣後便走向活動中心。
 
聽完開學典禮後,鹿目英便與新班級的同學們一同跟著班導師到了教室。
「嗯老師我就不自我介紹了,想必各位都在去年一年清楚知道我了,直接讓同學們上台自我介紹吧,1號。」老師開口說著。
 
17號。」
鹿目英慢慢的走上講台,吱吱唔唔的說著「鹿、鹿目英,興趣是、是看書,討厭、熱天氣。」鹿目英緊張且剪短的說了一句就羞紅臉向同學鞠躬後,小跑步回到坐位了。
 
直到放學,看到同學紛紛離去,鹿目英才放鬆了一點,拿起自己的書包走出校園。
 
話說,早上那位女生,是誰阿?」「」「嘛,算了~」
 
於是我們的鹿目英就這樣經歷了新鮮的開學日。



不常高校學生檔案
編號(學號):121317,班級:二年三班

鹿目
17歲,女
163公分??公斤,微深紫髮色  淡紫瞳
個性(屬性)包容性強 很害羞很怕生 喜歡交朋友 要是遇到很討厭的人會很腹黑偶爾會看一點H的漫畫
興趣(特長) 聽音樂睡覺和看書
喜歡:茶色的小貓,睡覺時使用的抱枕,泡水
討厭:流汗,會辣的食物,熱天氣
擅長科目:都很普通,勉強要說的話是國文

P.S. 感謝提供角色的 小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388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喜劇|搞笑|輕鬆|日常|校園

留言共 3 篇留言

戴眼罩的病患-白蓮
小英各種害羞ww

08-03 21:38

只是一隻 ﹑懶懶熊
中段有偷懶,是從千夏那邊的文複製過來然後加點東西修改人稱 ( ?08-03 22:31
爬蟲類亞森
呼呼嘿嘿嘿嘿(千夏調

08-03 21:41

只是一隻 ﹑懶懶熊
這時我必須,轉頭吶喊「小英快跑啊!!!!!!!!!!!!!!」
(诶08-03 22:30
攸裕UE
天啊這設定好剛好是怎麼回事
我是說學號(?
1213 <出生日期
17  <喜歡的人的號碼
居然..
太剛好了wwwwww(整篇文你有沒有在看

08-03 22:24

只是一隻 ﹑懶懶熊
等等 居然wwwww
難道我其實很厲害 (诶08-03 22: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lovea085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飲一杯輕鬆】1-6 .... 後一篇:【飲一杯輕鬆】1-8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虛月舞曲》|架空、奇幻、戰鬥、愛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