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伊奧瑪格】Futuristic Imagination

作者:草壁英彥│Unlight│2014-07-31 19:18:42│巴幣:16│人氣:437

  ※本文CP:伊奧席夫x瑪格莉特。

  ※R卡劇情透露與捏造有,慎入。

  ※畢竟是絡夏推的坑,部分受到絡夏〈Random Crash〉的影響。

   有興趣的讀者也歡迎連過去看看哦。


〈Futuristic Imagination〉(伊奧席夫x瑪格莉特)


  「瑪格莉特,沒事吧?」

  丈夫的聲音從身後傳來,緊抱著庫勒尼西的瑪格莉特轉過頭,看見伊奧席夫總算趕了上來,從轉角的陰影中走出,一看見妻子便露出放心的笑容,垂下緊握著的手槍。

  「沒事,我跟尼西都很安全……他們,沒有追上來吧?」

  「沒有,我剛剛跟他們互相開了幾槍,我有聽到他們的慘叫,應該是有打中幾發才是。呼……就算是武裝人員,在潘德莫尼安逸太久了,狼的獠牙也是會退化的。」

  伊奧席夫努力擠出笑容,試著讓心愛的妻子安心:「不過我也把剩下的子彈打完了,我們接下來就只能奮力逃走了。只要能到達空港,我們再見機行事……只要搶一艘飛行船……雖然矇混過關是不太可能,但必要的時候我會不惜劫機,一定要想辦法安全到達陸地上……只要能夠到達地面,潘德莫尼再神通廣大,也不會那麼容易找到我們的。」

  說著說著,伊奧席夫一邊用手背抹去自己額頭上的汗水,奮力笑著說:「我一定會讓你們母子倆活下去的,我保證。」

  「……不是我們母子倆。」聽見伊奧席夫說的話,瑪格莉特抿緊了下唇,一手將尼西抱在懷裡,一手從口袋裡掏出手帕,替伊奧席夫擦拭著汗水:「是我們一家三口。我們一定可以活下去……我們一定要活下去,帶著這個孩子活下去。」

  接受著妻子的溫柔,伊奧席夫低頭看向瑪格莉特懷中的庫勒尼西,露出身為人夫的喜悅笑容:「啊……妳說得對,是三個人一起活下去。」

  「這孩子真乖,明明是這麼危急的時候,還睡得這麼安穩呢。」發現伊奧席夫的視線落在她懷中的兒子身上,瑪格莉特也寵溺地看向自己抱著的孩子,伸手撥弄庫勒尼西那遺傳自父親的栗色短髮。

  「一定是因為待在妳的懷裡,覺得很安心吧。」

  「是因為你也在吧。」初為人母的瑪格莉特還是對這樣的恭維覺得不好意思,她微紅著臉看了伊奧席夫一眼:「無論如何,快走吧,限制派的人不會這麼輕易放過我們的,尤其那個叫做蕾格烈芙的女人……一定會派出更多的人來追我們的,我們一定要活下去。」

  「嗯……是啊,一定要活下去。」

  汗涔涔的伊奧席夫點頭,將彈藥用盡的手槍收進背後。身為一個總是埋首書堆裡的工程師,伊奧席夫萬萬沒想到會有這麼一天,自己竟然會需要拿起這種危險的東西。

  為了自己心愛的女人、以及為了他們兩人的親骨肉。

  一想到這,伊奧席夫不禁露出驕傲的笑容。那是畢業論文獲得學界的認可也無法比擬的喜悅,是一種攸關著某人的生命的,一種「我能夠負擔起別人生命的重量」的、沉重但甜蜜的滿足。

  ……可惜,他好像已經撐不住了。



  由於事態過於緊張,即使一向沉著冷靜、觀察入微的瑪格莉特,也只掛念著自己的丈夫平安歸來、以及自己懷中的孩子是否安全,卻沒有發現伊奧席夫的左手,一直都緊緊壓著下腹。

  正想起步跟上瑪格莉特,但伊奧席夫終於承受不住疼痛,雙膝一軟、在地板上跪了下來。

  是因為想著要見到瑪格莉特和庫勒尼西是否平安無事,才讓他得以堅持著走到這裡來;而現在,因為放下了心上的一塊大石,伊奧席夫失去了支撐的力量,終於失去站穩腳步的力氣。

  注意到丈夫的異狀,瑪格莉特慌忙地轉過頭,這才發現伊奧席夫的下腹不知何時已染滿了一片觸目驚心的鮮紅。

  汩汩的鮮血從他緊壓著腹部的指縫間流出,蔓延的赤紅令瑪格莉特有些暈眩。

  「伊奧席夫、你……怎麼……」

  「哎……可惡,我果然……不是當英雄的料啊。」伊奧席夫艱苦地笑著,雖然不是主修醫學的,但是潘德莫尼的工程師必修學科仍有涵蓋這個部份,伊奧席夫對人體的構造也有相當程度的了解。

  不必仔細確定也知道,子彈從這個角度打進身體裡,會破壞掉某些重要的內臟與器官,令他的生命進入最後十五分鐘的倒數計時,就算現在立刻把他送進潘德莫尼最厲害的醫院也無力回天。

  「你……怎麼會……怎麼會……」瑪格莉特看著伊奧席夫緩緩鬆開沾滿血的左手,他的腹部整片都是持續暈開的血液,失去伊奧席夫左手的壓制,鮮血洶湧地從彈孔中流出,很快地連伊奧席夫的腿都染紅了。

  「哈哈……只是不太幸運而已,子彈還卡在裡面……」伊奧席夫擺擺頭,勉力笑著想讓瑪格莉特放心:「只是……我可能沒辦法跟著妳走了,瑪格莉特。」

  「──你在說什麼傻話!不是剛剛才在說要三個人一起活下去的嗎!不要放棄!伊奧席夫!把手給我,我們……我們要一起活下去……你不能讓這孩子沒有父親啊……」

  「……嘿。」看著瑪格莉特懷裡的孩子,伊奧席夫有些自嘲地苦笑著,拍開了瑪格莉特遞來的手:「真抱歉啊,庫勒尼西,要好好孝順媽媽啊……爸爸……只能保護媽媽到這裡了……」

  「不要說那種話!伊奧席夫!我們要一起……一起活下去……」

  瑪格莉特的淚水如月光滴出的露,落在庫勒尼西的臉頰上。

  似乎被瑪格莉特的音量吵到,庫勒尼西懵懵懂懂地醒了過來,那雙和母親相同顏色的酒紅眼眸眨了眨,有些迷惑地看著瑪格莉特和伊奧席夫。他的爸爸和媽媽。

  「嘿,小聲點……妳把尼西吵醒了……」伊奧席夫看著庫勒尼西的眼睛,微微笑了:「這孩子的眼睛……跟妳一樣漂亮呢……瑪格莉特……」

  「……伊奧席夫……」

  「好啦,感傷的時間也差不多了……」伊奧席夫搖搖晃晃地站了起來,左手緊壓著下腹,右手從腰際翻出一把小刀,奮力用嘴巴拔下了刀鞘:「快走……開放派的人應該會來接應妳吧?如果上不了船……妳就想辦法跟他們連絡吧,我跟他們不熟……接下來只能靠妳自己了,瑪格莉特……」

  「伊奧席夫……我一個人不行的、拜託你……」

  「嘿,潘德莫尼都立大學第一名畢業的菁英工程師哪有什麼不行的……妳一定可以的,瑪格莉特……帶著庫勒尼西走吧,我會替妳拖延一點時間……別看我這樣,我也是看過一些有關犯罪解剖的書,對於要怎麼捅死人……也是有一點認知的……」

  「才不是那樣……我……求求你、伊奧席夫……」

  「快走!」

  知道這樣糾纏下去,他們誰也脫不了身。

  伊奧席夫心一橫,拒絕了瑪格莉特最後的流連,握著小刀毅然決然地衝出暗巷。





  對不起,我只能陪妳到這裡了。

  活下去,瑪格莉特。妳一定要活下去,帶著那孩子一起活下去。

  我愛妳,瑪格莉特。

  我愛妳。





  伊奧席夫閉上眼睛,聽見子彈穿過自己身體的聲音。




     *




  「伊奧席夫?」

  聽見心愛妻子的聲音,伊奧席夫恍恍惚惚地醒了過來。

  早晨的陽光沐在他的臉上,伊奧席夫眨了眨眼適應光線,然後看見月光就站在他的面前。

  靠得很近的瑪格莉特看了看伊奧席夫,隨即嫣然一笑:「你太累了嗎?難得看你在餐桌上不小心睡著呢。」

  「爸爸昨晚又熬夜看書了吧。」庫勒尼西捧著母親剛端到他桌上的吐司,用揶揄的眼神看著伊奧席夫。

  被妻子和兒子調侃的眼神注視,伊奧席夫不好意思地坐直了身體:「抱歉,讓你們母子倆擔心了。昨天看書看得太晚了。」

  「真是的,明明還知道要告誡尼西不要讀書讀太晚,結果自己卻沒做好榜樣,你這樣會讓尼西學壞的。」瑪格莉特拍了伊奧席夫的頭一下,然後轉頭對庫勒尼西說:「吶,尼西要記得別跟爸爸學喔,該睡覺的時間就要乖乖睡覺,一直看書會把眼睛搞壞的,知道了嗎?」

  「知道了。」庫勒尼西溫和的笑容。

  「……妳大學時代的時候明明都通宵唸書……還好意思說我唔──」

  「啊啦,親愛的老公,你剛才說什麼我好像沒聽見呢。對了,你的鬍子該刮了哦,需不需要我替你代勞呢?」瑪格莉特親暱地笑著,手指一邊捏住伊奧席夫鼻子和唇間蓄著的薄鬚。

  「……我自己刮就可以了。」

  「你可以不用跟我客氣的哦。」瑪格莉特一邊說,一邊總算鬆開伊奧席夫的鬍子。

  伊奧席夫揉了揉鼻子,瑪格莉特下手還真毫不留情……不過,妻子的這一點也讓伊奧席夫覺得很美麗。

  真是個妻奴啊。伊奧席夫嘆了口氣,嘴角卻掛著幸福的笑意。

  「……那我到底是遺傳了爸爸還是媽媽啊?」庫勒尼西好奇地發問。

  「當然是你爸爸囉。」

  「你媽。」

  被瑪格莉特瞪了一眼,伊奧席夫突然覺得頭皮發麻。

  送庫勒尼西去上課之後,感覺會有些不得了的事情降臨在他身上啊。

  不過,他喜歡這個樣子。

  喜歡那繼承了他的古典樸質與瑪格莉特的冷澈邪佞、既有他的沉穩也有她的直率的兒子,以及那冰雪聰明卻有些古靈精怪、反而因此更加性感充滿魅力的妻子。



  伊奧席夫淡淡地笑著,欣賞著瑪格莉特和庫勒尼西和樂相處的情景。

  這是發生在潘德莫尼的某個早晨裡,一個家庭的溫馨日常。




  ──3394年 「家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342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Unlight|UL|伊奧席夫|瑪格莉特|School Food Punishment|Futuristic Imagination|我最喜歡的日本樂團

留言共 1 篇留言

爺只是路過的
可惜依奧沒辦法和瑪格共度餘生啊... 還被兒子莫名其妙馴服的土虱給一口咬死了...

08-01 12:30

草壁英彥
所以才說是Imagination啊 T_T

土虱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08-01 13: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fish8212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菲艾x凱特琳】〈皮膚〉... 後一篇:【伊奧席夫&羅索...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