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海克力士 觀後隨筆 (Hercules)

作者:Shen│2014-07-31 13:56:33│巴幣:8│人氣:1412






看了預告片,其實沒什麼興趣,但看完的那刻,真的只有痛快可以形容!

這不是像超世紀封神榜、怒戰天神那類的史詩神話,和怪物的對戰戲在片頭就已用描述的方式帶過了,片中最主要的,就是那種人與人、軍隊與軍隊間的戰爭。

片中的海克力士不像希臘神話裡那個力量大到爆表的半神,體術精湛、身材壯碩,但並非刀槍不入。

就是因為這樣,這部片蒙上了一層寫實的色彩,爭奪王權、烽火連天的中古世紀,真實的呈現在我們眼前,人物也相當有立體感:因為誤殺親人而無法原諒自己的海克力士、可以媲美鷹眼的亞馬遜女弓箭手、總是上不了路的預言家(?)、努力想寫出自己的傳奇,又很會濠洨的吟遊詩人、還有忠心耿耿的無口狂戰士......,劇中的角色無一不令人印象深刻。

一直領不了便當的預言家,就代表著命運是靠自己來開創的,何必讓外在的力量支配自己?

而最重要的戰爭戲,雖不及魔戒那般的波瀾壯闊,但也在水準之上,看主角群在戰場上英勇殺敵,海克力士棒棒(?)到肉,第一場戰爭中,OP的長刀馬車,還有片尾巨石強森斷開(X)掙脫(O)鎖鏈的那刻,大喊:「I am Hercules!!!」根本熱血啊啊啊!

總之,Hercules是一部合格的神話電影,看巨石強森和他的好戰友一路殺到底就值回票價了。

引述The dark knight rises中的一句話:「英雄可以是任何一個人,哪怕只是一個簡單的小動作,比如幫一個無助的小男孩披上大衣,讓他知道人生還沒結束。」

只要有堅定的信念,人人都可以是英雄。



什麼是亞馬遜女戰士的性虐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338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海克力士|Hercules|巨石強森|The Rock|電影|心得

留言共 1 篇留言

bible
看到亞馬遜女戰士的性虐待,我就想看這部電影了

08-02 18:57

Shen

先說ㄛ,這只有口述帶過A_A08-02 19: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shengchiu0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救贖、潮水、螞王朝... 後一篇:傳奇歸來-哥吉拉 20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