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0 GP

【菲艾x凱特琳】〈皮膚〉(GL注意)

作者:草壁英彥│League of Legends│2014-07-31 11:11:09│巴幣:136│人氣:10787



  (本文插圖為英雄聯盟官方原畫,有興趣的讀者可以看看。



〈皮膚〉(菲艾x凱特琳)



  「哈啊、菲艾……菲艾……」

  若非認識了這個女人,她從來沒想過被人呼喚名字可以是一件這麼性感的事,尤其是以如此親暱的口吻。

  菲艾像匹危險的野狼俯在凱特琳身上,睡衣的釦子已全數被解開,敞開的衣服間是袒露的胸脯,潔白柔軟的豐滿挑逗著菲艾的慾望,勾引她以唇、以舌、以手指、以牙齒,在雪白山峰上留下愛的足跡。

  就像她臉頰上的刺青那樣,想在這個女人留下只屬於她的印記、她的符號,為她們兩人之間的愛題幾筆註記。

  兩人的腿彼此交纏,緊貼的肌膚已分不清是誰在渲染誰的火熱,菲艾的吻如雨零碎落在凱特琳身上,從遍佈潮紅的臉頰到光滑的脖子,吻痕如腳印一路蜿蜒至赤裸的腹部,甚至是她纖細的大腿上,通通都有菲艾嫣紅的唇印。

  菲艾的侵略帶來一波又一波強烈的刺激,酥麻感如電流幾乎癱瘓凱特琳僅存的思考與理性,她只能像隻小貓般用力咬著菲艾的肩膀,想藉此抒發那股在身體裡亂竄的快感、同時對菲艾的粗魯做些小小的報復。

  「菲艾……嗯……」

  身下人的眼簾沾著迷濛的水色,幾乎要流下喜悅的淚水,菲艾端詳著凱特琳水藍的瞳孔,她的清澈正因她的狂烈而染上意亂情迷的色彩,令菲艾感到一陣佔有與支配的滿足。

  伸手將凱特琳按回枕頭上,菲艾忍受著被凱特琳咬得隱隱作痛的肩膀,低頭輕柔地吻住凱特琳誘人的唇,桃紅短髮與她的棕色長髮因兩人的貼近而交雜,有如兩人交織錯綜的命運。

  「晚安,小蛋糕。」

  長夜將盡時,那女人低沉的嗓音有種充滿磁性的魅力,彷彿帶著催眠的咒語,凱特琳凝視著菲艾深邃的紫色眼眸裡自己的倒影,在對方熾熱卻溫柔的懷抱裡安穩睡去。

  伸手撥開凱特琳散亂的長髮,菲艾欣賞著凱特琳沉睡的容顏,嘴角卻露出一個苦澀的笑容。

  替凱特琳將凌亂的衣服整理好,再伸手替她將單薄的棉被蓋上後,菲艾以深怕打擾到她的動作徐徐自床上翻下,慢條斯理的,像個躡手躡腳的小偷。

  啊、那確實是她的本質。

  菲艾有些自嘲地想著,頭也不回地離開房間。





  在留給對方最甜美的回憶之後便選擇不告而別,到底該歸類為溫柔還是殘忍呢?

  菲艾坐在馬路邊,拉開衣服檢視自己肩膀上的齒痕。

  自己果然是個徹頭徹尾的卑鄙小人啊,明明都到了臨別的最後關頭,卻還是貪婪地在那女人身上留下那麼多痕跡,還讓她在自己身上同樣留下一個記號。

  像她臉頰上的刺青一樣,深深地烙在她的皮膚上、銘刻在她的心裡。

  菲艾用手指摩娑著肩上的齒印,覺得剛才的激情彷彿還在體內洶湧著,齒印依稀仍火燙著、那女人的口水彷彿還濕潤著。

  彷彿,那女人的愛,還在她的身上逗留、在她的皮膚上流連著。



  然後,約好的車停在她的面前。

  她拉好衣服掩蓋肩上的印記,坐進即將載著她遠遠離開這座城市的車子裡。

  遠遠地離開,這座有她的城市。



  「真的要走嗎?現在還有反悔的機會喔。」

  駕駛座上那個青年的金髮,不管看了幾次都讓菲艾覺得真是礙眼的欠揍。

  「開你的車。」她不耐地說,一邊搖下車窗,從口袋裡掏出一包菸,推了根菸遞到伊澤瑞爾面前。

  伊澤瑞爾嘆了口氣,一手捉著方向盤,一手靠到菲艾的菸邊清脆彈指,便神奇地將那支菸點燃。

  菲艾沒有道謝,她只是叼著菸、百無聊賴地靠在車窗上,看著街景迅速地向後流逝,消散到她再也無法捕捉的地方。

  她從來沒讓凱特琳知道她會抽菸。她曉得對活在中規中矩的世界裡的凱特琳而言,菸、酒、毒品、麻藥這種東西在她的字典裡,都是應該被禁絕的東西。

  而那正是她必須離開的理由。



  她知道,她永遠都配不上這個女人。

  無論在彼此的身上留下多少痕跡,無論在彼此的心裡佔有多少地位,都無法改變兩人在本質上懸殊的距離。

  她是皮爾托福最閃亮的明日之星,是萬眾矚目、萬人簇擁的偉大執法者;而她則是個窮鄉僻壤出身的野孩子,注定要過著為非作歹維生的日子,永遠不可能融入這個城市的繁華燦爛裡。

  不同的生活節奏、不同的處事觀點,再再都注定著她們人生道路的分歧。

  只要沒有她,凱特琳就能過著她早已習慣的、光輝亮麗的上流生活。她是該和杰西或伊澤瑞爾這樣年輕有為的男人在一起,他們才有讓她得以安心的能力,讓她可以好好過上幸福快樂的日子。

  那才是凱特琳該擁有的人生,而不是與她這種字都認不得的野蠻人廝混,成日活在一不小心就會喪命的凶險裡,甚至還得分神應付這種跨越性別藩籬的愛情不被承認的困境。她怎麼捨得讓凱特琳那樣傷心難過。

  所以,她選擇遠遠地離開。

  離開這座有她的城市、離開她與她曾熾熱纏綿的世界。




  菲艾沒有帶任何行李,因為她本來就一無所有。

  她本來就不屬於這個城市。

  她唯一擁有的,就只有那個叫做凱特琳的女人。

  既然如此,離開了她,自然也不必帶走什麼,對吧。




  「再見了,凱特琳。」

  菲艾閉上眼睛,任由她的思念隨著菸飄揚散逸。

  只剩下肩膀上殘留著印記的皮膚,隱隱抽痛著。



  〈完〉





第一層 剝去了 妳愛我的假面
第二層 不忍心 赤裸太不美麗
離開妳 折騰妳 也折騰了自己
一根針 扎進去 痛一下就過去

第三層 已麻痹 坦白也太血腥
我到底 有沒有 再挽回的餘地
誰迷戀 誰免疫 沒有人會在意
一齣戲 一場病 不過如此而已

我脫光了衣服 我還有皮膚
被憂傷曝曬的痛楚 用時間防護
我輸光了愛情 我還有孤獨
任回憶來襲的深夜 凌辱

我並沒有寬恕 也沒有嫉妒
那些狂亂後的救贖 都顯得低俗
我贏走了自由 代價很殘酷
看著身上的皮膚 歲月和愛都一樣 模糊

第三層 已麻痹 坦白也太血腥
我到底 有沒有 再挽回的餘地
誰迷戀 誰免疫 沒有人會在意
一齣戲 一場病 不過如此而已

我脫光了衣服 我還有皮膚
被憂傷曝曬的痛楚 用時間防護
我輸光了愛情 我還有孤獨
任回憶來襲的深夜 凌辱

我並沒有寬恕 也沒有嫉妒
那些狂亂後的救贖 都顯得低俗
我贏走了自由 代價很殘酷
看著身上的皮膚 歲月和愛都一樣 模糊

我脫光了衣服 我還有皮膚
被憂傷曝曬的痛楚 用時間防護
我輸光了愛情 我還有孤獨
任回憶來襲的深夜 凌辱

我並沒有寬恕 也沒有嫉妒
那些狂亂後的救贖 都顯得低俗
我贏走了自由 代價很殘酷
看著身上的皮膚 歲月和愛都一樣 模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337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eague of Legends|LOL|英雄聯盟|GL|菲艾|凱特琳|伊澤瑞爾|我們家AD用點燃點菸 20 /ff GG report plz|我這樣應該不會被A車吧?|陳勢安快被我私心定義成VC組歌手了…

留言共 13 篇留言

張張小豬豬
好好好好好...[e13]

07-31 12:14

草壁英彥
[e3]07-31 17:05
澀葉同學@提不起勁
二香

07-31 12:59

草壁英彥
[e12]07-31 17:05
阿鳥
虐...( 吸鼻子

07-31 15:17

草壁英彥
我不是故意的[e13]07-31 17:05
Killer Rose
好虐QAQ

07-31 15:23

草壁英彥
一個腦抽就變成這個樣子了[e13]07-31 17:05
赤蠍
請告訴我這個虐法是怎樣[e3]

07-31 15:33

草壁英彥
城鄉差距走到盡頭的悲劇啊\QAQ/07-31 17:06
虎鯨先生
草壁!可惡啊你,虐得我要炸了~~
因為愛她,為了她好,所以放棄、離開

這才是真愛啊![e13]

我脫光了衣服~~我還有屁股

07-31 20:03

草壁英彥
雖然我朋友說這樣的心態其實很自私就是了[e13]
愛情裡總是當局者迷啊(嘆

哼哼哼屁股也可以(大誤

是說我跟我弟當初聽那首歌的反應是:

「脫光了衣服還有皮膚有什麼問題,
 脫光了衣服只剩下白骨才可怕吧?[e23]」(一秒變恐怖片(X07-31 20:37
羊咩
[e15][e15][e15]
前幾篇的心境 到最後竟然真的離開了Q_Q
話說...這種虐法也是在挖坑啊!!!XD

07-31 20:06

草壁英彥
我覺得菲艾也很痛苦啊Q_Q
是我我怎麼捨得讓自己喜歡的人這樣為自己糾結呢orz...

……不過為了她們倆的幸福,我會努力幫她們解套的(?07-31 20:47
JOE
可以不要如此虐嗎[e13]
我要看別的T^T

07-31 21:06

草壁英彥
一不小心就這個樣子了啊[e13]08-01 01:51
巴哈姆特小管家
親愛的勇者:

感謝您對勇者小屋的支持,
我們會將此篇設定在首頁的精選閣樓中增加曝光。

--
巴哈小屋管家 敬上

08-01 16:19

草壁英彥
哦哦謝謝管家,人生中第一次耶[e16]



……那個……您確定這種東西放首頁沒有問題嗎……!?[e21]08-01 23:41
gp6ueru1
好虐阿T.T

08-02 02:39

草壁英彥
菲艾看起來粗獷其實很纖細的T.T08-02 02:47
Red Deer
還會有後續嗎QAQ?

08-04 09:00

草壁英彥
應該會有吧,我也不敢保證[e18]08-04 09:53
抹茶兒
草璧大 真的很喜歡陳勢安的歌齁XDD

這篇好虐喔ˊˋ 不過好看 可是好虐喔.. 可是好看 恩..

08-23 14:55

草壁英彥
對啊,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陳勢安都唱一些很虐的情歌冏08-23 16:21

本身喜歡菲艾這角色,作者引用床上之事用詞十分的好,十分有著色情的感覺,關於後段離開彼此,喔>>天啊,有些惆悵。比起前面小蛋糕的用語,更喜歡此篇的床前奔放與悲歡離合。


感謝作者的創作!!owo

06-09 20:42

草壁英彥
謝謝,我也很喜歡菲艾,我對這種帥氣又剽悍的女孩子很沒有抵抗力XD06-10 03: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0喜歡★fish8212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凱爾&魔甘娜】... 後一篇:【伊奧瑪格】Futur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新增彩色插圖~大正浪漫,和服義大利+日本(APH)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