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和玄武一起的龍族拼圖--十章.天照降臨與挑戰模式的開啟

作者:DROA│2014-07-31 00:49:27│巴幣:8│人氣:563
-------------------------
警告

本作多少有一些設定和現實情況有所出入

若要求百分之百真實

請立刻按下上一頁離開
-------------------------

和玄武一起的龍族拼圖--十章.天照降臨與挑戰模式的開啟

  自從獲得了第一位木劍作為夥伴之後,陸陸續續我也在接下來數場的地城攻略戰中,讓其他幾位木劍夥伴加入至我的寵物盒之中。看來那天晚上美美對我所說的那句話真的很有效,這讓我稍微開始覺得,美美是否也有能夠招來福氣的神力存在呢?
 
  畢竟烏龜自古在中國文化中就有代表福壽的意涵。我想起了這點,心中暗自下了一個決定,若下次要抽龍族拼圖的轉蛋時就讓美美親手抽抽看,或許獲得的成果會和之前完全不一樣。
 
  這麼說起來,記得朋友有跟我說過,在這次的問卷地下城開放的期間中,有短短的一兩天是神祭到來的日子。
 
  有鑑於之前我隨性亂抽所換來的悲慘戰果,最近開始我都小心翼翼的保存魔法石並且只拿它們來擴充寵物盒,因此就算遇上了這次的神祭,我也只能勉強的擠出一次抽取轉蛋的機會。既然只有一次的機會,我頓時靈光一閃,這不就是上天叫我測試美美福氣的意思嗎?
 
  於是到了神祭開始的那天,我請美美陪著我來到神祭轉蛋會場,並且親手把五顆魔法石給塞到了她的手中………
 
  「咦?為什麼要把魔法石給美美呢……?」
 
  「這次就讓妳替我抽抽看吧。」
 
  聽完我所說的話後,美美露出了有點驚訝的神情。
 
  「這樣子真的好嗎?這不是DROA你僅有的一次抽獎機會嗎?讓美美來抽真的好嗎?」
 
  「我相信妳。」
 
  「咦…………!?」
 
  正確來說,應該是相信她潛藏的招福神力,不過看她的表情似乎是誤解到了別的地方去。只見她突然紅著臉,將我塞給她的五顆魔法石給緊緊握在自己的手中………
 
  「美美知道了………那麼美美要上了!!」
 
  用著極為少見充滿幹勁的氣勢大喊著,美美拿著五顆魔法石走到神祭轉蛋機的面前。
 
  五顆魔法石喀啦喀啦的丟進了機器內,美美雙手握住了轉蛋拉把,並用力的往下一按………
 
  一顆渾身上下發散著耀眼金光的金蛋,就這樣從轉蛋機中落了下來。
 
  「Oh My God…………!」
 
  過於驚訝的我,不由得連我不太擅長的英文都喊了出來。我伸出顫抖的手,撿起了落在地上的那顆金蛋。
 
  「感覺這顆金蛋發出的光芒,好像比之前看到的其他金蛋都還要來得耀眼…………」
 
  我瞇起了眼睛,用充滿感嘆的心情喃喃說道。原本我還以為這顆金蛋會特別耀眼,是因為由美美親手抽出來的關係,但隨著我把金蛋打破之後,才發現其實不是這麼一回事。
 
  「人之子啊……是汝召喚妾身前來的嗎?」
 
  一道強大的金光從金蛋之中照射出來,差點要刺瞎我的眼睛。直到過了一陣子我稍微能夠習慣那道強光的力道之後,才發現在那道強光之中有著一位美麗女性的身影。
 
  「天……天照大神?」
 
  「正是妾身……有什麼不對的地方嗎?」
 
  我查了一下龍族拼圖的圖鑑,發覺到眼前的女性正是不折不扣的天照大明神。對我來說,她是我繼美美之後,人生第二次抽到的神屬性夥伴。
 
  不過已經以主木玄武隊為目標的我,暫時沒有辦法去好好使用她。雖然很可惜,但這也讓我再次深深確認到,美美招福的能力的的確確是存在的。不過……
 
  「沒想到美美妳福氣高到竟然連合體技的夥伴都能夠請出來啊………」
 
  在恭恭敬敬的將天照大神給請入自己的寵物盒之後,我低聲的在美美耳旁說著這樣的話。
 
  「什麼合體技啊?美美之前可沒有和天照姐姐見過面喔?」
 
  「不是說這個啦,我之前有在網路上看過………有一張圖片說明了妳和天照大神擁有合體技的存在。」
 
  「什麼什麼~竟然有合體技!?美美想知道到底可以和天照姐姐一起施展什麼樣的合體技~」
 
  美美用充滿興趣的口吻向我問道。於是我得意的找出了之前看到的圖片,並且一邊在旁邊進行解釋………
 
  「就像圖片上所顯示的,當天照大神頭上發射出來的激光射到了妳的額頭上後,妳的額頭會將激光的出力強化後再度反射至敵人身上,這樣一來被這合體技給照射到的敵人通常都會灰飛煙……………噗呃!?」
 
  這次美美直接拿自己的額頭撞擊我的腹部,真不愧是能施展合體技的額頭,效果十分卓越………
 
  看著倒臥在地面上的我,美美再度當場睡起了獨特的生氣覺,直到下一個問卷地下城4來臨之前,我都沒有辦法叫醒正在氣頭上的她。
 
  順帶一提,在問卷地下城4快要來臨時,我將我在問卷地下城3獲得的其他木劍都餵給了第一位獲得的木劍,想藉此提升他的技能等級。結果竟然全軍覆沒,我隊伍中的木劍就在技能等級為一的狀態下加入了我的隊伍………
 
  我有時在想,是不是因為那個時候惹到了美美,才讓她不自覺的將施加在我身上的招福神力給收了回來?雖然這只是都市傳說等級的猜測,不過我還是抱持著這一絲絲的遺憾來迎接問卷地下城4的到來。
 
  問卷地下城4是個會掉落俗稱為「火奶」的納迦之寵物地下城。由於火奶納迦具有強力的主動技能「威嚇」存在,因此不論自己是使用著什麼樣的隊伍,都應該要設法去取得一隻,並且想盡辦法將她的技能給練滿。
 
  不過對我來說,這次的問卷地下城4我的目標只放在取得一位火奶那就夠了,除了暫時不再相信自己的福氣以外,我總覺得以自己現在的隊伍實力和體力總值,要拿來專心訓練火奶的技能等級是極為不划算的。
 
  結果,在打完了其中一場上級的問卷地下城4後,我獲得了人生第一位的火奶,並將她請回自己的寵物盒與美美身旁的小玄作伴。聽說同樣身為蛇類的她,和小玄成了無話不談的酒友…………咦?原來小玄還會喝酒嗎!?
 
  總之,這樣一來我在問卷地下城4的任務就大功告成了。接下來的時間,我開始將隊伍調整成上回所說的有頭有臉狀態,並且順便讓隊上的比克大魔王進化,接著便開始繼續挑戰後面的技術地下城。
 
  並非為上次所說的五輪D,而是自從打完豐穰的大地之後就再也沒去挑戰過的技術地下城。我會選擇這麼作的原因,一來是因為比五輪D還要簡單,二來是我也想趁此多少再去取得一些魔法石與強化寵物經驗值的企鵝龍。
 
  就這樣,從冰之大迷宮開始的技術地下城我都毫無困難的通過,並且一路過關斬將直到擊破了深淵的魔王城中的最後頭目………
 
  ———恭喜您,從現在開始可以進行「挑戰模式」了!
 
  在走出了深淵的魔王城後,突然有一道天之音這樣跟我說道。這聲音聽起來有點像是天照大神,該不會平常她沒事的時候會去兼差擔任龍拼世界的系統客服吧!?
 
  當然,聲音的來源是誰這並不是重點,重點是所謂的挑戰模式究竟是什麼?我開始查閱了資料,並且獲得了許多和挑戰模式相關的豐富情報。
 
  簡單來說,挑戰模式就是除了自己所設置的隊長以外,其他的隊員都可以選擇自己好友的隊長,並藉此湊齊總共六位角色後開始攻略地城的特殊模式。這個模式只能使用於普通和技術地下城,且攻略時只能有自己設置隊長的隊長技能,不過相對的,只要用挑戰模式再次完成一輪之前攻略過的地下城後,就能夠再度獲得一顆魔法石作為獎勵。
 
  一看到會再次贈送魔法石,我的雙眼就開始發亮了起來。於是我立刻將美美給帶到最一開始我們倆曾踏入的第一地下城「旅立之塔」門口前,並且選擇挑戰模式開始進行地下城的攻略。
 
  挑戰模式啟動之後,在我面前突然出現了所有好友的列表。這個列表不論好友有無上線都會將其列入,因此我在選擇參加挑戰模式的好友時會更顯得輕鬆。很快的,我就將好友隊長湊滿了隊伍,並和美美一起踏入地下城的大門之中……
 
  才剛踏入地下城的大門內,美美就對在自己身邊的其他隊員們感到十分震驚。
 
  「美美………有好多?這是怎麼一回事……?」
 
  極度震驚的美美手足無措的望向我,想要搞懂這一切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才會變成這樣。
 
  「是這樣的,我在隊伍中……配置了一位道明守玄武.美美以及四位冥地鎮玄武.美美。」
 
  面對從美美那裡拋給我的問題,我推了推自己的眼鏡後,用著說明的語氣緩緩對著一群「美美們」這麼說道。
 
十.完

-------------------------
在睡前擠出了這樣一篇,另外在文中提到的合體技圖,出處為佐維爾大大的梗圖,這次大家要看圖的話請直接光臨佐維爾大大的P站內觀賞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334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龍族拼圖|龍族拼圖|PAD|龍族拼圖(Puzzle Dragons)|パズドラ|パズル&ドラゴンズ|玄武|美美|メイメイ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droa78052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和玄武一起的龍族拼圖--... 後一篇:和玄武一起的龍族拼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