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無法救贖的靈魂

作者:TQ@兼任審神與司書│2014-07-30 20:55:18│巴幣:4│人氣:138
躺了快一個禮拜的少年終於復活啦XDDDD
這次的主場,嗯。應該還是少年吧?應該啦!
可能有洋蔥?

無法救贖的靈魂

不會感到疲累,不會感到痛楚,少女有著這種方便的身體。

作為取得這種身體的代價,少女被無盡的黑暗給吞噬,如今少女已不在是少女,而是——

引起這事件的主犯……也就是「藏鏡人」般的存在。


「他們去哪裡了?為什麼,找不到人?」

少女此刻心中充滿了不安。她還記得,前不久與自己分別的同伴們是朝著這個方向逃走的。

但是,為什麼沒看到人影?就連說話的聲音,也沒有聽見。

少女懊惱的扶著額,「這樣不行……必須得找出來才行!然後、然後——」

——把他們都變成跟我一樣的存在。

這樣,就不寂寞了。



隨著少女的話音落下,黑暗中似是有什麼東西在蠢蠢欲動著。

那是宛若人類雛型的身影,那是隱含著不祥氣息的生物。

……也就是所謂的,怪物。


捂著頭上因青梅竹馬的關係而長出來的腫包,少年也不再去糾結對於少女的稱呼了。

反正不管說什麼都會惹來對方的痛揍,那還不如趁著被揍之前逞逞口舌之快。

「哇啊,真不愧是暴力女。力道真不是蓋的……不過妳也是累了吧?力道弱了很多喔。」

忍下心中早以澎湃不止的憤怒情緒,少女緊握著的雙手始終沒有揮向對方。或許是對方說中了重點——她確實是累了,不止是心靈上的疲乏,就連身體上也是。

頗為無奈的鬆開握緊的拳頭,「——別再說這些沒用的話了,現在的當務之急是想想我們到底該如何回去我們本來的世界!」

「這點不用妳提醒我我也知道好嗎,笨、蛋!」




這邊的兩人是彷彿小孩子般的打鬧,反觀另一邊的情況則是與之截然不同。少年與少女冷靜且迅速的交換兩人之間經過深思熟慮後得出的結論。

「據妳的說法,就是斷定『她』就是這一切的始作俑者的意思囉?」

在聽完對方的見解後,少年以反詰句般的語氣提出了自己的想法。

然而少女既不否定,也不肯定。只是一昧的沉浸在自己的思考中。

「……吶,要是說『只有打倒她』才能回去的話……你怎麼想?」

良久,少女朝少年拋出疑問。

少年沒有回答。


行走在無人的走道上。

待在最前面領頭的依舊是我——只因為我站在最前面的關係就被託付了如此重責大任。

我用哀怨的眼神望著青梅竹馬,腹中似是有滿滿的抱怨想要朝對方傾吐而出。

——只可惜,要抱怨的對象此刻就走在自己的身後,還用著一副凶神惡煞的眼神環視著周遭。

一路上,說不上平靜,也說不上恐怖。時不時傳來耳邊的不僅有開開闔闔的開門和關門聲,還有下一秒少女張開手中剪刀撕碎異形的聲音,更甚至還有——

「哇啊啊啊啊啊別過來這裡!!!!!」

近在咫尺的少年的驚叫聲。

……比起有「某個東西」惡作劇的開關門,比起少女因解決異形而綻露的笑,比起那名看似黑道大哥的男子不耐煩的催促。

說、真、的。比起不認識的人,還是自己認識的人比較好下手。

「……可以把他打昏嗎?」少年一臉嫌惡的望著發出驚叫聲的另一名少年,低聲的在我耳旁詢問著他是否可以實施他的計劃——一拳打昏那該死的、吵死人的白癡。

對於他的問題,我一攤手,無所謂的說道:「那你要負責扛他囉?如果你願意的話,那就歡迎,打包帶走都沒問題的。」

「噢,那麼事不宜遲。」

話語還未說完,就在少年因為看見某個呈現半透明的東西朝他們靠近的那時,少年的驚叫聲卻是停止了。啊不,或者說,他現在是發不出聲音的狀態。

「找到了!」

半透明的身軀在瞬間便晃到了少年的面前。然後,雙手先是覆上少年的臉,之後漸漸往下——最後,竟是掐住了少年的脖子。

那是一名留著短髮的少女面孔,那是令少年及少女們都不禁因不可置信而僵立在原地的熟悉面容。



然而史塔夏以及柯布並不知道這抹半透明的身影究竟是誰,他們也沒有興趣知道。

認為打敗這東西或許就能回歸他們原本所處的那個世界。但柯布卻也不敢貿然接近對方。

因為,他發現了。

——他居然該死的忘記帶他的解放了!

姑且不論沒帶武器這個問題,首先應該先確認擁有實體的物體究竟能不能對「那個東西」構成傷害,如果沒傷到她反而傷到了不應傷到的少年……雖然先前很不爽少年的驚聲尖叫,但柯布也不會樂見一個生命葬送在自己的手中。

這邊正陷入沉思,另一邊的人影卻是想也不想便衝上了前。

史塔夏並不是沒有想過自己的武器究竟能不能傷到對方,她只是不在意那名吵得要命的少年的性命而已,「自己的性命只能靠自己保護」這句話,不知是經由誰的話語而儲存在了自己的腦內。總之,史塔夏只是單純的認為,那名正露出痛苦神色的少年,是有辦法可以自救的。

——就像……「他」一樣啊。

腦中似是閃過了什麼畫面。

但是現在少女沒有那個閒功夫去介意那一閃而逝的景色。

史塔夏提著紅色剪刀奔向了少年。

然後,是少女的驚叫聲及痛呼聲,少年的喝止聲以及喊叫聲。

最後,是剪刀刺入了人類肉體所發出的「噗哧」聲響。

【TBC】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329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UL|Unlight

留言共 2 篇留言

提燈者一霜翼
銬夭,這是領便當的節奏嗎(´・ω・`)(´・ω・`)(´・ω・`)(´・ω・`)

07-30 21:01

TQ@兼任審神與司書
(゚∀゚ )<<妳想表達什麼##
啊不我只是想說啊噗——(遭捂嘴
布勞:劇透是不好的行為喔,大小姐。(望自家人偶07-30 21:22
沒QP-月月
在那種情況下,很少有人記得帶武器吧(所以柯布你就拿十大武器之首--折凳吧(X

07-30 21:15

TQ@兼任審神與司書
我以為是摺扇Σ(°Д°;
<<等等折扇是吐槽用的吧而且ㄎㄅ帶把扇子能看嗎!?(不能(O
喔沒帶武器的原因是因為根本沒時間拿wwww
史塔夏是因為時常攜帶著武器的關係所以不會發生沒帶武器這種蠢事(喂07-30 21: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kurokonek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跨年賀文... 後一篇:命懸一線的希望曙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