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SC─活動工作】幸福短籤

作者:阿哞◎冬眠中│2014-07-30 15:27:21│巴幣:0│人氣:88

好的,七夕過完這麼久才想起有這個......
先面壁反省一下(找牆壁



名稱:七月活動─幸福短籤
靈感:因為是七月!以日本為本的原因呢….因為小嚮是日本混血()怕說用情人節會比較難找搭檔
參加對象:S C明星
時間:7月2至7月31(23:59:59)


介紹:
各位還記得七月共有哪些特別的活動嗎?除了夏日玩水和鬼月之外還有一個----七夕(此活動為日本習俗為本)
七夕在日本是許願日,大家把想實現的願望寫在書籤上然後掛在竹枝上,希望願望成真。(參考維基)

完成條件:歌or圖or文&一短籤
歌─完成一首
圖─完成彩圖或短漫(至少6)
文─800字以上
短籤─把活動中的短籤下載並寫上願望和工作文放一起



活動獎勵:
七夕竹座
   X1

  「我以為你知道你究竟是在做什麼……」
  「我這還不是在為這個家著想!」
  在客廳爭執不休的聲音傳入了房間,在房間的一角,帶著眼鏡的少女縮在角落靜靜的聽著。
  這時房間的門打開了,馬尾的少女淡淡的看著她說道:「喂,出來客廳,爸媽有事找我們。」
  起身,面無表情的走出房間。
 
  「這是那個時候的……」正在整理房間的雨紫突然翻出了一張皺巴巴的紙,在看見了內容之後嘆了口氣:「果然日子過久了就是會習慣啊………」
  「習慣什麼?」綁著圍裙的穆白拿著雞毛撢子走了進來,然後皺著眉說道:「有空回憶往事就把東西收整齊吧!等等還要拆七夕竹。」
  將手上的紙細心的收好,雨紫起身說道:「好……」
 
  「你居然玩股票,我以為你知道這是多高投資低報酬……甚至是“負”報酬的一種投資!」咬牙切齒的雨崎大家長─修對著一邊的女性說著,而對方也同樣不甘示弱的說道:「要不是你老是不在這個家、不關心這個家,我會這麼做嗎?」
  修起身看著對方,然後冷冷的說道:「穆凌依,既然你這麼說,那麼我想也不用繼續談了。」
  「不繼續?怕我把你在外面有新歡的是挖出來是嗎?」諷刺的看了一眼修,凌依冷著臉說道:「別以為我不知道你不回台灣的理由。」
  看著凌依,修面無表情的說道:「新歡?我每天忙工作你說我是找新歡?」
  「不然呢?」凌依看著修,淡淡的說道:「不過也行,離婚讓你跟那女人在一起也可以,但房子跟生活費要留下。」
  「你……」
 
  看著眼前的爭執,被叫出來的眼鏡少女靜靜的坐在沙發上,拿著一張紙條塗塗寫寫,試圖轉移著自己的注意力。
  馬尾少女則是一臉的不在乎。
 
  「紫,跟爸爸去中國。」修轉過頭看著眼鏡少女,而後者則是淡淡的抬頭看了一下自己的父親之後小心的說道:「可是我沒辦法習慣那邊的環境……我想留在台灣……」
  聽到這句話,修嘆了口氣說道:「好,但要常跟姑姑她們聯絡,知道嗎?」
  點了點頭,紫看著凌依問道:「媽媽……我還能住下來嗎?」
  「當然可以。」凌依愣了一下,然後點頭同意。
  「不行。」這時在一邊的馬尾少女出聲說道:「我不想跟她同一間房。」
  「蘭!」凌依對著她吼到,然後抱歉的看著紫:「不然就住原本奶奶的那間房間好不好?」
  「喔……」點了點頭,紫起身說道:「那我回房間去整理。」
  接著紫回到了房間,回到了剛才的角落,蹲下來縮成一團。
  為什麼要吵架……
  為什麼不和平相處呢?
 
  走到店門口,雨紫將原先綁著的七夕竹拆了下來,看著上面許多客人掛著的許願籤,從那之中拆下了自己的籤喃喃道:「下次,就不掛了吧!」
  「反正也不會實現啊……」苦笑了一下,雨紫將竹子往店舖裡搬去。

好的,這次真的交代完雨紫目前的家庭現況了(大概
然後七夕明明已經過很久了啊喔喔──
下個月開始多更幾個日常跟設定吧……
讓家人出場這麼就都還沒設定好像真有點過不去啊……
或許還要算上與紫日常時的設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325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SilverCarnival】|SC

留言共 1 篇留言

Tumao-du_兔貓-小懵毒
謝謝參加~請收下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407/d653e9f1c9e42601920d1c6c4b72a408.PNG?w=300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12/b496487978336a006b87fde0a3cd25b6.PNG?w=300 X1

08-01 00: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365239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序─知曉的那一日...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