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9 GP

【SilverCarnival】型男大主廚★異國帥哥的料理,妳喜歡哪一道呢?

作者:星風綠│2014-07-30 11:15:31│巴幣:38│人氣:339
  【型男大主廚】 烹飪節目
 
  跟著異國的帥哥主廚們一起做異國料理吧!

  合作模式報酬 體能▲16、魅力▲15、口才▲15 人氣▲100 薪資90000

                  【討論串】

星風綠  淬蓮  本篇  |  夜漣  辛格爾  工作文  |    祈紗  工作文

        

  緊盯著流理台上由工作人員準備齊全的食材及器具,祈紗的眼神飄移著,因為心虛所以不安分的轉動著手指,表情帶了點呆滯及不知所措,「那個……」
 
  剛清點完所需食材的淬蓮聽到祈紗似乎有話要說,便轉過頭來詢問,「有什麼問題嗎?有不懂的地方可以問工作人員唷,或者是妳覺得還有缺東西?」
 
  「啊……不是……」自己的狀況有點難以啟齒,想到這裡祈紗想要成實以告但說出來的話卻老是支支吾吾的,「其實我……」
 
  「紗有特別想做的料理嗎?這裡有的食材很多唷,一定沒問題的!」見祈紗從走進攝影棚的開始就表現的很緊張,辛格爾露出陽光爽朗的笑容希望她能自在些。
 
  身為前輩可要好好關照可愛的後輩啊,兩人同時這麼想。
 
  「其實……我不擅長料理……」覺得再被誤會下去也不是辦法,還是直接講出自己陷入的窘境比較直率些。說完後祈紗有些喪氣的垂著頭。
 
  並沒有因此而感到困擾,淬蓮反而繼續詢問祈紗的狀況,「所謂的不擅長……大概是指?不擅長也有滿多種類的。」苦笑。
 
  「簡單來講就是可能連切菜都會切到手指,還會不小心把盤子摔破之類的……我這樣是不是個不及格的女孩子呀……」很清楚自己的料理功夫真的不怎麼樣,祈紗眼眸中的光采逐漸黯淡下來。
 
  拍拍祈紗纖細的肩膀,辛格爾鼓勵道,「每個人都有擅長與不擅長的事情呀,不要太糾結這種事啦。」拿起桌上的叉子在手中晃了晃,「而且總得有人負責吃對吧?」
 
  「紗就負責吃吧,有個可以品味的人也很重要呢。」淬蓮微笑。
 
  緊握住小小的拳頭,祈紗心中的大石頭頓時縮小不少,「好的,我會加油的!」
 
        
 
  「呣……很好吃耶。」料理完成後祈紗兩道料理各吃了一口,捧著雙頰一臉滿足的嚼著口中的食物,噘起的唇瓣和開心的笑臉讓她看上去格外可愛。
 
  淬蓮準備的料理是義大利麵,選擇細長的麵條不僅在擺盤上具有美感且也容易入口,灑落在其中的蔬菜為整盤麵點綴上繽紛的色彩,黑色的蕈類不光只是為了加料更有畫龍點睛的效果,最後放上幾片新鮮的羅勒葉,在攝影機的拍攝下可口的誘人,令人垂涎三尺巴不得也來點上一盤。
 
  辛格爾負責的則是飯後點心法式布丁,輕輕舀起一口,具有良好彈性的布丁便隨著晃動,有著漂亮色澤的金黃表面上淋上一層淡咖啡色的焦糖,營造出漸層色的美感,在打光下呈現出好看的布丁色澤,光是看上一眼就不禁激起人對於甜食的美好想像與渴望。
 
  「來來來,三個人看好鏡頭,然後露出微笑!不要笑得太僵硬!」攝影師如此大喊。
 
  辛格爾與淬蓮手中各自端有負責的料裡,夾在中間的祈紗則是繼續捧著臉頰,嘴唇微翹表現出很好吃的表情,旁邊兩位男生盯著攝影機,淡淡一笑。
 
  「好!三位都非常好!今天辛苦了!」

後記

  這是份好吃的工作ˊqˋ洛畫的型男美女還有料理都看起來超好吃的!(滾動

  標題偷偷用了洛文章裡的句子(欸
 
  沒有描寫料理過程是怕會流水帳流掉啊啊啊啊,所以把字數都集中在描寫食物上了。

  其實異國帥哥好像只有辛格爾淬蓮是本國人www不過的確是在做異國料理。

  全月至霸愉悅啦!接下來慢慢填小飛俠的中下篇還有七夕書籤ˊq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322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星風綠||夜漣|淬蓮|祈紗|辛格爾|【SilverCarnival】★明星培育計畫|SilverCarnival|明星培育計畫|SC

留言共 16 篇留言

木天蓼☀
沒錯wwwwwwwww有人會做就要有人會吃(欸
那布丁看了豪想吃ˊqˋ

恭喜制霸喔喔喔!!綠醬可以慢慢來調適休息時間了ˊwˋ (拍拍

07-30 11:26

星風綠
吃的人很重要wwwwww
我也好想吃,餓了ˊqˋ
第一次制霸已興奮(X)不過接下來還有一些SC以外的東西要寫(###07-30 11:29
AkaNASHI ジ
拜託~我要吃布丁啊啊啊啊啊!!(敲碗#
辛苦了啦!(拍拍拍拍摸X

我..我還在奮鬥啊啊啊啊(結果還在吃東西(噴

07-30 11:30

星風綠
梨醬要吃當然要可以(秒遞布丁(#
大家都辛苦了(被拍拍摸摸(?
梨醬加油喔喔喔喔喔
我在吃娘親做的蛋糕(不要啦仇恨值(#07-30 11:32
Yeeee
可惡
看完這篇我肚子好餓#

07-30 11:31

星風綠
午餐的時間要到了ˊqˋ07-30 11:33
孤單夜刃
可惡!我的肚子餓了...
(看相西瓜然後流口水)

07-30 11:36

星風綠
你該去吃中餐了www
(看到你飢渴的眼神只好高速滾動逃跑07-30 11:37
孤單夜刃
(看著正在退冰的粽子)
嗚~
(再看向滾走的你然後...跑過去追你)

07-30 11:40

茶葉梗
(口水流滿地((被打

07-30 12:25

星風綠
遞紙巾給阿梗擦乾(?07-30 12:27
玨穎雷悠
(口水流滿地)

對一個剛起床啥都沒吃的傢伙來說!!義大利麵的那個形容真是害我突然好想暴衝到附近的義式料理店吃阿阿阿!!!

07-30 12:28

星風綠
(遞紙巾給雷優www
是該吃午餐的時間了趕快去爆衝吃飯吧(###
我原本想說我的虎爛(?)功力應該還好
為什麼大家看了都想吃啦wwww07-30 12:30
玨穎雷悠
(接過紙巾(擦擦口水)

不了ˊˇˋ 那家義式料理店每次都要等很久...等到我了窩到餓死了QWQ(好誇張)

我覺得寫得很讚嗄~尤其是這段:灑落在其中的蔬菜為整盤麵點綴上繽紛的色彩,黑色的蕈類不光只是為了加料更有畫龍點睛的效果,最後放上幾片新鮮的羅勒葉

超有畫面阿阿阿!!!

07-30 12:34

星風綠
居然嗎XDDD我認為要等很久的店都不是好店<<因為會餓死(#
因為看著洛的圖所以比較好描寫www但還是謝謝稱讚ˊˇˋ07-30 12:42
喵喵喵〞
布丁 o.o ...... 我昨天吃了3個 (噴#
老闆我要一份義大利麵xdddd(

07-30 12:35

星風綠
好久沒吃布丁了ˊqˋ
好的來了~(遞給貓貓07-30 12:42
玨穎雷悠
他只是因為人很多所以常常要等-/-~這也代表那家店很不錯啊~不然不會有那麼多人去吃w價格也都壓在190以下~

07-30 12:47

星風綠
原來是因為人氣高啊www
平易近人的價格ˊwˋ07-30 13:43
星野
布丁!!!!!快送一份到我胃裡(:3____)Z((欸

07-30 13:27

星風綠
(把布丁送蝦球的胃裡
話說蝦球的胃是由蝦肉組成還是澱粉(##07-30 13:44
玨穎雷悠
嗯啊~人氣高w但還是要常常等位置表示有點北宋(餓了就沒啥理智的人(乾)

平易阿~但飲料有一點點貴(小聲

07-30 13:45

星野
大概都不是,是異次元黑洞裡面還有兩隻魔獸WWWW

07-30 13:46

星風綠
好吧那我就不招惹那兩隻魔獸了www07-30 13:47
kiki
紗:「呣...真的很好吃。」<<愛吃XD

07-31 13:44

星風綠
紗超可愛的啊www07-31 13:52
夜漣
那個...不知道我該不該說
我說的法式布丁不是法式焦糖布丁耶....
其實是傳統法式麵包布丁...

07-31 20:49

星風綠
對不起QQQQ
我是照圖上面描寫的(跪07-31 20:58
夜漣
其實沒什麼關西
法式麵包布丁也可以比較Q
只不過人工添加物會多一點而已啦
但是還是很好吃

07-31 21: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9喜歡★iris87215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誌】互相坦誠告白的感... 後一篇:【日誌】其實戰爭還沒有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xp915415大家
各位好,小說-【不是冤家不聚頭】,已新增第二話,歡迎各位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