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1 GP

【RPG公會】伊果。

作者:彼德兔 。伊果│2014-07-30 04:22:11│巴幣:1,040│人氣:1863




【基本資料】



  姓名:伊果

  種族:純種天使族,擁有八翼的天使、是為第二上位階。

  性別:無

  外表年齡:十六歲

  實際年齡:未知

  特徵:純白的長髮,
                   藍色的雙瞳,
                   身上穿著白色衣裝,
                   裸足,
                   中型側背包、無限空間。

  身高/體重:172/0

  興趣:繪畫、寫作、配音、幫助他人

  喜愛:BL系列作品、兄弟姐妹、天父…吧。

  討厭:黑黑的東西、壞人、吳大叔(?

  主職業:【採訪家】

  副職業:【槍法家】

    個性:開朗、大膽、有衝勁

  能力向性:

    力量:A
    敏捷:A
    體質:B
    智力:B
    精神:A


武器介紹:



雙槍:用於中距離戰鬥時所使用的槍械,兩把各有十發子彈、用完時間兩回合,可停止。

來福槍:用於遠距離狙殺敵人所使用的槍械,共有五發子彈、用完時間五回合,可停止。

長槍:伊果藉由寶石所鍛造鍊化而成的能量武器,上頭的寶石能吸收元素、一次只能吸收兩種,一旦吸收第三種將會釋放掉第一個吸收的元素。
本身由特殊金屬打造而成,不易折斷或遭到破壞、以金屬或肉身攻擊長槍時會受到“共振原理”被音波反制,可能麻痺手部、且長槍本身不受制約限制或是束縛。
長槍能聚集光能、最多三回合,三回合後能釋放強力的聖光砲、屬於高階傷害。

戰爭雙手鎚:結合槍械和雙面鎚所製作的武器, 握把部分有板機、
扣下後會將特殊子彈(*註一)傳送到鎚頭的埋入性槍管以提高攻擊速度和破壞力,
雖然看起來沉重但實際上卻很輕巧、不過似乎戰鎚只對伊果有反應,其他人持有時無法撿起、就算是力量值最高的王者也無法拿起。

(註一:非魔力子彈,為震動子彈、可造 成火花並提高移動速度)

燃火:將雙手鎚撞擊後產生火焰並附著在鎚頭上,能燙傷對方或是融化冰。

旅之護鎧:可提升敏捷、體質一階,外表為發著綠光的四肢護鎧。
要注意的是,伊果四肢的護鎧都裝有刺刀、且會散發出輕風的魔能。

IT護盾:平時會以手環的樣貌在伊果左手,會自動變成一面圓盾、且會一起叫出旅之護鎧幫伊果穿上,大小約


  相關能力:

採訪家


                  "還記得我有記者的職業生涯嗎?"


身為一個同時擁有共通點職業的人時,伊果會活用這些共通點闖出一片天。


  
調查(被動):在一些現場可以很快的查詢一些有用的線索。(一回合拿眼鏡)

洞悉(被動):調查發動後的連鎖效應,通常在安靜的地方閉上雙眼以便聽查。

檢驗(被動):從包包拿出檢驗用具並開始抽絲剝繭。(一回合拿物品、一回合檢驗)

跟蹤(被動):已無聲腳步及動作進行跟蹤,對方發現的機率很低。(一回合降聲)

武裝(主動):手持雙槍並放在腰帶上,以防突然攻擊。(一回合裝備)

搏鬥(主動):面對敵人來襲時快速換上護腿和拳套應戰。(一回合裝備、一回合攻擊)

側背包(被動):可以從包包拿出各種不同的東西,以之最常拿出的物品為相機、筆記本和筆、筆電。



槍法家


                  "欸?你不知道我其實是個探員嗎?"


偵查(被動):運用望遠鏡或是來福槍來探查敵人動靜。

射擊(主動):近距離時抽出雙槍、中距離時拿出衝鋒步槍、遠距離時用來福槍。

臥狙(主動):臥地狙擊。(一回合待命、一回合射擊)

跳狙(主動):從高處跳下並射擊、或者跳躍狙擊。(一回合射擊)

站狙(主動):站立時狙擊,但被發現機會較大。(一回合射擊)

連射(主動):拿出雙槍對目標連續射擊。(一回合射擊)


天使

                  "我是天使,被逐出伊甸園的天使。"

其實伊果真實的身分是名天使,擁有著強大的魔力還有影響力、雖不至於成為神之類的,但是其強大的力量以及氣場都讓人十分敬畏。



輕靈(常駐被動):由於保有天使的身體,伊果的靈活性比一般人高、沒有體重的伊果能藉由跳躍或是快速移動,敏捷、體質提升兩階。

天使之軀(常駐被動):伊果的身體是藉由吸取各種魔力所聚集而成,但由於其構成複雜性和自身魔力的純淨程度因而讓身軀產生如肉體般的存在;伊果能吸取周遭的細微魔力來補充魔力、必要時也能轉換他人的魔力來進行吸收。

靈體(常駐被動):伊果的天使身軀保有著天使為保護自身而從周遭導引聖光的特質,可以大幅減輕異常狀態和魔法傷害。
而伊果不會受到物理傷害,可以穿透任何實體(但是附魔物品、武器或是結界等均無法穿透)

光羽(常駐被動):伊果被拔除的羽翼部分能藉由光能形成羽翼的型態。
藉由朋友們的真誠感謝與虔誠信徒的堅定信仰,使得伊果再次擁有天使的光環與羽翼,此型態提升敏捷一階。

靈視(常駐被動):伊果能藉由雙眼來看到靈界的事物,包含幽靈或是靈界與人界的入口、也能藉由雙眼來看到魔力的流動。

光附體(常駐被動):伊果可以將光能附在手持的武器上,讓武器有光和聖屬性的傷害、同時攻擊方式會轉化成光能模式。
(例如雙槍被附上光附體後射擊出來的子彈會變成光與聖屬性的光彈。)

聖光:
從伊果身上發動出來的光芒,將光能化為光球、一共可以發出六枚導彈,可以進行直線或曲線的攻擊方式。(詠唱一回合後常駐在手上直至使用後消失)

閃光:近距離聚集聖光並向外發射出去,造成一回合大範圍短暫曝光、距離越遠效果越差,五米以外變成刺眼、十米以外變成醒目。(一回合聚能釋放)

光塑型:將聖光塑型成不同形狀並實體化。(詠唱一回合後使用)

聖光烙印:使用光能製作出烙印,被烙印上的人、物均會受到聖光的傷害,持續三回合。(詠唱兩回合後可觸發,必須以聖光成功擊中目標才可觸發)

高階治癒術:
施展神聖祝福來治癒隊友,自己也會獲得小幅度治療。
日前獲得了李老道所推薦的白魔法修練書籍,已經能透過自身散發出來的光輝來達到常駐小幅治療的效果、而原先的治療術則提高至大幅治療效果。
(目前程度:重傷治癒術,除治療異常狀態以外、還能治療異常狀態及詛咒狀態。)
聚集一回合光能後再花一回合治療完畢。

淨化:
從伊果身上的聖光釋放出直徑3M的屏障,可以消除我方異常狀態和敵方增益狀態以及召喚物、
集氣五回合,三回合後消失。

光牆:
使用聖光築起3米高5米寬的光牆,可以抵擋物理傷害及法術傷害、並且能提起移動。
集氣兩回合、持續三回合。

光領域:
用聖光製造出三個平台,可使人站立於其上、受到傷害就會消失。
集氣一回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321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7 篇留言

惡狼宏羅恩
OAO

07-30 11:39

彼德兔 。伊果
OAO07-30 14:08
無糖綠茶
178/69...
噗噗~有點重的感覺

07-30 12:17

彼德兔 。伊果
欸?可是這樣有瘦了吧…07-30 14:09
地方廢柴
回樓上 其實那算過瘦

07-30 12:38

彼德兔 。伊果
過瘦!,07-30 14:09
Poi Knight
回樓上 還好吧,這樣的體格只能說不偏不倚,不能說太瘦,但肌肉也練不壯,頂多有個線條好看用

07-30 12:39

彼德兔 。伊果
那所以……?07-30 14:09
丁丁是人才
問題一:如果劇本設定無法使用改變糸技能,伊果不就沒有主動技能用?[e27]
問題二:你想其他人如何判斷?[e26]

07-30 14:08

彼德兔 。伊果
啊啊,這個孩子跑劇本都是用採訪家模式,應該不會禁止使用槍械或鎚子吧……?07-30 14:10
Poi Knight
沒有怎樣啊w 我只是以現實角度來說 但這裡是幻想世界 體格強度一切以你設定為準~

07-30 14:11

彼德兔 。伊果
沒有沒有,我的意思是就你的觀點來看這孩子的體型是如何啦OAO07-30 14:13
丁丁是人才
我承認沒有看採訪家模式,只有看怠惰時刻模式。

07-30 14:13

彼德兔 。伊果
OAO……07-30 14:14
無糖綠茶
回樓樓樓上
BMI計算的話別說過瘦
連稍微輕都沒有
屬於正常範圍但是是接近肥胖的正常範圍

07-30 14:14

彼德兔 。伊果
我超討厭肥胖這個詞= "=不過沒差07-30 14:15
無糖綠茶
體重過輕BMI < 18.5
但這體格換算BMI=21.7


07-30 14:16

彼德兔 。伊果
還真是滿正常的體質07-30 14:18
Poi Knight
樓上 BMI只能說參考用哦 明明看起來很勻稱的人被BMI一測卻是過重是很常見的 而且現在不都是看體脂肪率嘛~ (這串有點歪掉取向...

07-30 14:17

彼德兔 。伊果
這不是串,這是我的小屋文章07-30 14:19
無糖綠茶
內馬爾 175㎝,但體重只有64
你知道他身材多壯嗎? 根本一點都不瘦

07-30 14:17

無糖綠茶
那舉實際例子了 名人就向內馬爾 真實案例我本身就可以舉

07-30 14:18

無糖綠茶
這體格不能說胖
是正常體格 比較有一點點點點點點的肉 但可以是肌肉不是肥肉

07-30 14:20

無糖綠茶
說稍輕OK 但過瘦有點嚴重了

07-30 14:21

無糖綠茶
簡單來說就是稍微有點強壯的青年
有的不是過於壯碩的肌肉 還是略帶性感的肌肉
但跟過瘦差很多

07-30 14:22

Raines
好可怕得能力(趴
雖然完整體的洛爾更可怕

07-30 14:23

彼德兔 。伊果
洛爾什麼的對伊果的威脅還不是棘手。(喂07-30 14:24
無糖綠茶
大概能變成這種身材
http://imgcache.chinayes.com/cnews/20110812/201108121257302502710.jpg

07-30 14:23

Raines
你真的知道完整體的洛爾是誰嗎(滾滾
然後樓上的圖我收下了

07-30 14:26

彼德兔 。伊果
樓上的圖我早就有了OAO07-30 14:27
彼德兔 。伊果
看了一下……好吧!!勉強能抗衡07-30 14:29
Raines
洛爾的角色設定有兩篇喔(滾滾

07-30 14:32

彼德兔 。伊果
都看完了,還是一樣。07-30 14:34
紺碧の詩
說真的,伊果的能力也太強了(一想到這種招數會引發出什麼蝴蝶效應,就覺得可怕OAO

07-30 14:41

命長
時之刻魔法,加詠唱時間回合,可以比較平衡。

07-30 14:56

諸葛仲林
請問時之刻魔法是不是被取消了?

10-03 20:24

彼德兔 。伊果
是的。10-03 20:26
創造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3058981

紀錄上借我放連結喔ODO

01-03 14:30

彼德兔 。伊果
ok01-03 14:36
弧黎
等等!?我現在才知道伊果是女生Σ(っ°Д °; )っ

02-20 14:37

彼德兔 。伊果
其實真正來說,那只是一個形象、伊果是沒有正定性別的。02-20 14:58
無名Z司
腳色躺著也中槍!

03-26 16:38

彼德兔 。伊果
畢竟是哈拉過得角色03-26 16:39
無名Z司
不會是因為腳色捏過一次耳朵就討厭吧,若真是這樣,伊果氣度也太狹小了(#

03-26 16:41

彼德兔 。伊果
怎麼可能呢~03-26 16:45
無名Z司
那腳色招惹伊果哪裡了wwwwwwwwwww

03-26 16:47

彼德兔 。伊果
應該這麼說,尾句有(?的不一定是認真的話03-26 16: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1喜歡★kiss520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亮橙組主題 - 不可直... 後一篇:【RPG公會】伊果 -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se93035大家
更新黏土人文章!歡迎大家入內澆水OW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