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異次元狩獵區 chapter 7.1 第四個室友

作者:雪夜鳴│2014-07-30 01:28:44│巴幣:0│人氣:72


我傷好後好快又過了一個半月,即是師兄所說的自組固定隊伍的時候差不多到。



「你們做任務的效率快了好多。」

我回頭一看「呀..赤羽老師。」

「對了,兩星期後要換宿舍啦,回去收拾一下吧。」

「下?! 為甚麼要換啦?」 魅影問。



「看來雅辛沒講清楚,唉... 你們知道兩個星期後要開始自組固定隊伍啦,人數是五人,

之後你們要換五人宿舍。」 赤羽看著面前三個好奇寶寶說。

「不用急著問,其他事項到時候會再說明。」赤羽丟下這句話就走了。



交完任務又看到雷諾斯,但是今次他不是找我們麻煩而是找其他人麻煩。

「嘩!這個混蛋又四處找人麻煩啦!」 魅影打哈哈地說。

「喂夜鳴月,不要多事....」

我沒理會晚零,直接走向那個被打的男生處扶起他。



「哈! 夜鳴月,廢柴要有廢柴的樣子,你在扮甚麼英雄? 你最好給我滾開如果不是我不介

意多打一個。」


「哼,想打的我奉陪到底,但是這裡我沒記錯的話是不可以打架的。」
晚零雙手插著褲袋

走了過來。

在場的其他人都在竊竊私語。

「你...」 自知理虧的雷諾斯立即憤然轉身離去。

「哈哈哈哈..雷諾斯上次又是這樣,今次又是這樣,哈笑死我啦....哈哈」

「魅影你笑得太誇張了...」我無奈地說。



我扶了這個男生去長椅坐下。

「你沒事嗎?」 我問。

「沒...多..多謝..」

我看到他臉上有傷,手又擦傷...「沒事就好了,真的不用送你去包紮一下?」

「不..不用了...」男生一直低著頭。

「那...你沒事我們走了,自己回去小心些了。」 我說。



「等等呀..」 我們走了沒多少步男生就叫著我們。

「...一..一晚就好..可不可以給我去你們宿舍住一晚?」

看著男生的樣子差不多快哭出來了。

「我沒意見你決定。」 晚零沒所謂的說。

「隨便啦,我沒問題。」 魅影雙手放在後腦笑著說。

「沒問題,你想就來了。」 我說。

「多..多謝你們..」



學院宿舍



「下?! 你跟雷諾斯住同一個宿舍的!!」魅影差點將正在渴的水噴了出來。

「那我們即是同級囉?」 晚零說。



「嗯..」男生繼續低下頭。

他一直低下頭,我都看不下去了「你不用一直低下頭啦...對了你叫甚麼名字?」

「祈...祈永諾...」

「嗯...你該不會因為名字撞了………所以被打呀?」 魅影說。

看到祈永諾的頭越來越低...我就知道魅影沒講錯了。

「其實有甚麼事?不用怕可以講出來的。」 要是再低下去,他的頭可以貼地下了。



「嗯...」 他看看我們之後,又低下頭好像在做一些艱難的決定。

其實不想講都可以,在我想開口的時候「其實...一開始被打是因為名字撞了...他不滿意就

打我了...之..之後又因為名字撞了就說我太無用失禮他的名字...又打我...基...基本上每天都

會被打....嗚...」

「太過份了! 我要去打他一身!」 魅影向門口走去。

「你打得過的就去吧。」 晚零好直接的說出事實。

「晚零...不如...」 我都不知怎說好,雖然他們兩個不會介意。

「我知道你想怎樣,祈永諾這兩個星期在我們這裡住吧,不過只有地板你睡...」

「真..真的可以?」

「走吧走吧,去雷諾斯的破宿舍拾你的東西回來。」 魅影笑著說。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320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法|奇幻|學院|原創|學園|異能|科幻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alene88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異次元狩獵區 chapt... 後一篇:異次元狩獵區 Chap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想找遊戲玩嗎?遊戲心得都集中在這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