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2 GP

【GL】地之歌番外:之後的平日

作者:紝理│2014-07-29 23:10:48│巴幣:44│人氣:308
羊\我說:


  來,親一個,跟我說妳愛我。


  粉紅色長髮的女孩偷偷摸摸的爬上床,她看著睡在床上的女人,戳了戳她的臉親吻一下,像隻乖巧的貓縮在她懷中。


  女人或許是知道她來了吧?本來毫無表情的臉露出笑容,反射性的將她抱在懷裡兩人一起入睡。


  她沉溺在她的溫柔,她感受到她的溫暖。




  距離大戰後好幾年,本為王妃的天晴與夢答拉尤喪神殿的潔西亞娜神官大膽私奔……這是一件嚴重要危及兩國面子的事情,可是澳珮莉的王與夢答拉的王居然都聳肩說這是沒辦法的事,因此就沒牽扯出什麼事情了。


  這讓人們不禁去猜測,到底是有人拿刀抵在王的脖子,還是真的沒有嚴重要需要正視,才使得關係正在重修的兩國都沒任何反應。


  總之去除掉私奔這件事,人們日子一如昔往的和平——睡在她懷裡的天晴做了個夢,她夢到過去曾經不悅的一切,以及深愛自己卻總是不斷推開的她的黑髮女人……


  那段日子很漫長也沉重,她哭過好幾十次,每次都希望醒來時深愛的人就在身邊,可是沒有……清醒時總是只有微風在輕撫自己的臉頰,她會努力下床去洗把臉來平撫情緒,接著換上制服準備上課。


  但是現在沒有了,她知道自己的夢再怎黑暗與傷心,清醒時身旁總是會有個人陪伴著自己。她會用自己溫柔的黑瞳看著她,然後默默的倒自己最愛的牛奶給她喝,抱著她哼唱鎖碎的頌神曲。


  她與她的關係被發現後,免不了被一些無法接受的人怒罵與批評。


  而意外的是神殿居然是選擇接受,她們本來以為會比外頭的反應還要激烈,結果教宗也只是笑著抱她們說沒事就好,全部的人都歡迎她們回來。


  她待在神殿裡的日子大多是跟著她跑,大致上了解了神官每天都在做什麼,不禁佩服他們都不會感到無聊,甚至還能夠永恆的持續下去。或許這就是心中有無信仰的關係吧?天晴是這樣認為的。


  反正她只要她陪在自己身邊就好……


  「小天——」


  緩慢睜開眼,看見她已經起床後天晴立刻起來。


  「噗,早安。」


  像貓一樣跳起來的反應讓林靜笑了、順手摸她的臉頰,天晴很喜歡對方冰冷冷的手,也彎起一抹笑:「早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318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地之歌

留言共 7 篇留言

不透光
表示好久沒看到地之歌的番外了!

07-29 23:14

紝理
因為小天說想看所以就打了(炸07-29 23:15
伏流也
表示先GP再慢慢看

07-29 23:16

紝理
豪喔~~07-29 23:19
阿源
羊大有沒有考慮把獵神曲寫出來阿@@?

07-29 23:25

紝理
獵神曲又是一個坑(噴07-29 23:26
赤蠍
哦哦好懷念(///▽///)

07-30 00:42

紝理
小天跟靜靜=\\\\\=07-30 00:43
天空
是靜靜!!!=\\=

07-30 13:31

紝理
wwwww07-30 13:32
任孤行
「噗,放屁。」


  像豬一樣跳起來的反應讓林靜笑了、順手摸她的屁股,天晴很喜歡對方冰冷冷的屁,也彎起一抹笑:「早喔!」

07-30 16:30

伏流也
安安!大部分的文我都有看過,所以就直接上安安了!!

07-31 01:27

紝理
我決定無視你們wwww
你們快去睡覺啦wwww

豪煩啊wwww07-31 01: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2喜歡★stoored5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L】噓……我們來說個... 後一篇:【你出題,我來寫】妳只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老僧的Steam遊戲新作《蘿莉RACING》特價中,歡迎參考 :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dev/alex94i6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