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慶祝『火影忍者』15歲、壓軸劇場版《THE LAST -NARUTO THE MOVIE-》將在12/6上映!

作者:小High│火影忍者│2014-07-29 23:08:08│巴幣:0│人氣:360

漫畫家岸本斉史(岸本齊史)的生涯代表作《NARUTO -ナルト-》自從1999年在集英社雜誌「週刊少年JUMP」連載至今,早已成為招牌之一。今年為了慶祝漫畫誕生15週年,官方將要推出大銀幕紀念動畫版《THE LAST -NARUTO THE MOVIE-》。而且從名稱可以發現,本片可能將為每年一部的劇場版系列劃下休止符。
.

監督:小林常夫原作/人物設計/故事總監修:岸本斉史

本片的第一張海報
圖片大小:679×960
.
岸本老師曾經在2012年劇場版《ROAD TO NINJA》貢獻第一次的原創劇本、企劃、劇場版原創人物造型設計等工作;本片即是他的二度嘗試。火影忍者劇場版自從2004上映《火影忍者劇場版:大活劇!雪姬忍法帖!!》以來,每年都會固定推出一部新片。然而,官方為了《THE LAST》而刻意跳過去年,用兩倍以上的時間來作籌備。由此便可凸顯出本片的重要地位。
.
正如海報所述,《THE LAST -NARUTO THE MOVIE-》標榜『漩渦鳴人的最終物語』。而且鳴人除了青少年、青年以外,他在劇中還會以更加成熟的造型亮相!究竟在岸本老師的構思之下,鳴人在大銀幕上會如何面對人生最後一場挑戰呢?本片預定12月6日上映,預告片會在後天(31日)跟著電視動畫一同播出,敬請期待。
.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火影忍者』,已經發行第69集。

:原作者為《CCSX Makes ACG NEWS 支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318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火影忍者|naruto|岸本斉史|小林常夫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oriC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間桐桜」路線終於動畫化... 後一篇:10月科幻動畫《寄生獣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7:2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