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繪圖】大海原的繪圖加人格分裂的心得

作者:說話啦啦啦│2014-07-29 18:22:12│巴幣:8│人氣:333
※警告,內有凶暴的評論,不能接受者建議直接離開或跳到圖片的地方。

忘了是多久之前的事了,某次無聊逛逛創作版,看到有一個叫做《大海原與大海原》的遊戲推薦序。

看到裡面的人物都還蠻可愛的,而且又是純愛RPG,心血來潮得跑去看藍少的實況(因為當初沒有中文版,現在想想幸好我沒有等到中文版.....)

老實說前面的劇情.....可能是因為我看過阿津玩過霧雨飄散之森的關係吧?前期的大概劇情一下子就猜出來了。

但後期的劇情我真的沒猜到就是了(火大)

這個遊戲它告訴了我一件事,在看到不錯的作品時不要立刻把他下載下來,而是要先搞清楚這個作品的作者是什麼樣的一個人。

前面和中間可愛又甜滋滋的,讓我徹底喜歡上大海原和鮫吉這兩個小傢伙。但後期我真的很想打爆作者和那個白婊子的臉!

該怎麼說呢?那個白婊子根本就是把一切搞砸的元凶,我他媽最不爽那個角色,不爽到想抓著他的頭去撞桌子邊緣、狠狠的踩好幾十下他的臉、拔掉頭後摔爛在地上的程度。

FUCK YOU GUYS!FUCKING DOG!

而這個遊戲的結局還是那種一定要看過第一個結局然後才能看到第二個結局、再來是真結局。
NE1才是真的讓我如此火大的原因,再說一次:去吃屎吧,白婊子

呼....情緒竟然失控了,看來這個作品牽引到我的靈魂深處。排除討厭的地方,大海原和鮫吉真的走進我的心裡。

我第一次可以廚一個配對這麼深又這麼久。

TE時,有情人終成眷屬。我的眼淚不斷落下,感動到不能自己。

而作者除了那我不喜歡的地方之外,不管是劇情還是氣氛都營造的很厲害。日本的莎士比亞,名符其實。(雖然我有點想叫他去看看烏龍派出所、航海王、家庭教師、青之驅魔師等等的卡通)


好啦,說了這麼多廢話,該把圖片放出來了。

這張鮫吉的神韻我畫得很滿意~只是大海原有點畫太大了,應該更小隻才對XD


嗚呼,右下角有點煞風景(?)不過鮫吉和大海原甜蜜的那一段我真的是那種心情XD
心臟整個被邱比特插滿箭啊~


謝謝您的觀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314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心得|抱怨|繪圖|大海原|鮫吉|RPG|人格分裂

留言共 3 篇留言

⋈ヨナカ
其實 白色他是真的愛大海原ˊˇˋ
只不過是比較病態的愛法

喔隊了 鮫吉跟白色 是兄弟的樣子 好像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NIVeaKKMQ&index=26&list=PLxu80P7CknZzvgwzfBfggAtTLJ3QF7Vcn

07-29 20:46

說話啦啦啦
哼,是嗎?在我看來他根本不愛大海原,只是愛自己罷了。(認真魔人模式)
老實說囚人很多地方都沒有講清楚這點蠻可惜的。(雙胞胎、鮫吉他老爸、龍王等等)07-30 06:09
⋈ヨナカ
海囚會把故事補齊,只是先賣個關子,畢竟遊戲不好作。
在大海原與大海原裡,也出現了灰庭賣關子的角色。
POEMI的哥哥。

你說沒有講清楚,或許你沒有深入去看吧(笑)
這裡面的含意,或許是囚人特地留的。

白神創造這個世界,是為了滿足自己的私慾
大海原與大海原這個故事,或許還有說不清的故事。
那也不戴表,海囚不會把故事說完。

有些內含,要重看幾次
才會發現的。(菸)

07-30 12:40

說話啦啦啦
我只看過大海原(看完這部作品後對他其他作品都抱有畏懼感了)07-30 15:55
⋈ヨナカ
我覺得,這也是一種層遞的展現。
你也去看別的吧。不會讓你失望的。

07-30 15:58

說話啦啦啦
呵呵,謝謝你的推薦。只是個人對他的風格不是很能接受。07-30 16: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a47093851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遊戲試玩】《魔女之森》... 後一篇:【Creepypast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yashi0807各位
小屋四格漫畫更新了快來看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