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出現很多美女的雪鬼傳說殺人事件

作者:素月樓│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 R│2014-07-29 16:10:42│巴幣:12│人氣:228
前幾天,購買了東立出的《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R》第一集。

劇情以前就討論過,贈品也有不少人提過,所以我想談一個,不知有沒有人留意到的地方:
可能是因為有帥哥CEO月見里光的緣故,雪鬼傳說殺人事件,好像是一個單元中,出現最多美女的故事!

美雪是女主角就不算,讓我們看看,雪鬼事件裡的美女有誰:

【女高中生】→相馬真紀、影平文芽、雪原沙耶加、雲澤夏樹
【女大學生】→椿原紅湖、斧寺空美

現在不知道雪鬼有沒有機會改編為動畫,到時候在螢幕上看到這些美女,也是很賞心悅目…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312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黑兔白兔的巧合... 後一篇:霹靂英雄音樂精選系列,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