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SilverCarnival】工作點滴─代言《女僕茶餐廳! ✿ 開幕中》

作者:黑流☆鮪魚│2014-07-29 14:46:10│巴幣:30│人氣:248
與妲米及拉貝爾一起承接了這次的餐廳代言工作,雖然對於女裝本來有些排斥,但進入演藝圈之後也早已習慣,只是工作並不是興趣或是各種欺瞞行為──這次的工作委託者也很清楚承接的藝人性別有男有女。

與妲米一同讓瑞臣一起開車載去工作指定的那間餐廳,那粉色的裝潢及華麗的建築外觀才赫然發現……原來是女僕咖啡廳麼?

也罷,女僕裝自己也不是沒有穿過。

一進到裡頭不少穿著相同款式的服裝及貓耳異口同聲且嗲聲嗲氣的說道:「主人,歡迎歸宅
店長就笑臉迎面的上來招待,說完場面的客套話後便領著我們進到了後面的休息室,並配發了這次特別為我們所設計的制服要我們換上。

看著手上的服裝不禁嘆了口氣,說真的,在方才進門的那一刻雞皮疙瘩頓時爬滿了雙臂。
……可不能因此退縮,待會的自己也是要和他們一樣工作才行,晃晃頭搖去多餘的思考,將專注力投注到工作裡頭。

「云?還好嗎?」

看來是自己的不對勁還是讓妲米給察覺了,只能揚起有些無奈的笑容搖搖頭示意自己沒問題,「只是有點不習慣呢……而且,我不太會穿這樣的衣服。」

「云那麼久了還會害羞啊?」她調侃的眨眼笑道並看向自己手邊的服裝認真的端詳,「嗯……衣服拉鍊在這邊,然後裙子要先套喔!啊、吊帶襪要先穿上才能穿內褲!」像是個老師一般諄諄教誨向自己一一講解,講到最後還一臉憋笑的神情──真是的,一年比一年還皮呢。

「那麼,妲米你還是親自來更衣室穿一次給我看比較快吧。」

聽見自己這樣說,在那瞬間白淨的臉蛋就讓紅霞給染滿,不甘心的推過自己的背:「我都已經穿好了……回、回家再穿給你看啦!快去換衣服!」

成功讓妲米羞紅臉也算是達成了自己的目的,笑彎了雙眼順從的進了更衣間。

當準備妥當以後拉貝爾也來到此處,他的經紀人看來相當的焦急要他換衣服,下意識的看向時鐘也能明白為什麼對方會如此了,差一點點就是開店的時間。
手指輕撥過觸及肩頭的假髮,這次的工作得盡力才行呢。

-----

看來並非如想像中的美好順利。
服務客人這自然是天經地義之事,但意想不到的是入內的客人一個個都想盡辦法想碰觸女僕──是可忍,孰不可忍。

於是看向那故意傾倒布丁到自己身上想要讓妲米效勞擦拭的客人,心中不免有份名為「憤怒」的情緒緩緩竄上,但理智最終也只得將其忍耐於心,臉上仍是那抹失去溫度的笑容,取過紙巾大步走上。

「主人您弄髒了呢,得好好用乾淨才行喔。」

那顯然是故意灑於褲檔的位置令人作嘔,幸好不是妲米──眼神冷淡的快手迅速的清潔乾淨,抬首又恢復成以往的笑顏。

「想要加點一份布丁是嗎?待會就替您送上。」

回到後台才讓臉上的倦態稍稍顯露,而正讓自己留在後台暫且休息的妲米自然是沒有錯過,她輕撫過自己的額溫柔的輕聲說:「云……你辛苦了──下個客人讓我來吧?」

凝視著對方粉亮的雙眸,那當中的堅定及疼惜盡入眼底,知曉她的性格只得展開嘴角的弧度點頭交付給對方。
反正只要有問題,自己絕對來的及去救她的。

「歡迎歸宅,主……」
「不准喊我主人,喊我歐尼醬,真是的……糾正幾次啦。」看來是這間咖啡廳常客的男人不悅的推了推眼鏡,讓妲米臉上的笑容有些僵硬。

「這、這樣啊……抱歉,那麼我來帶您入座──」
稱謂呢?」男人不耐煩的剁腳緊盯眼前的女僕妲米,「不要讓我重複第二次。」

不行不行,他是客人啊……如此暗忖的妲米忍著想扁他的衝動,抿抿唇就要開口:「歐尼……」

「不可以喔,小妲米的歐尼醬只有我。」
「云哥今天真的在這種地方工作嗎……啊,是大嫂。」

驀然從後方門口傳來的男聲打斷了妲米欲言的話語,映入眼簾的是自家兄長以及秦家小弟──出乎意料的客人讓妲米愣了幾秒聽到那聲大嫂才真正反應過來。

「明明我比你小還叫我大、咳嗯,兩位主人歡迎歸宅──」雖平常習慣性會和陽鬥嘴,但想到現在還處在工作場合而連忙轉換成工作模式,眼角雖有瞥見另一個熟人的面孔,但拉貝仔已經去接待就可以不去干涉了。

分別將兩組客人引領到各自的座位後,妲米很快的解決要人喊他歐尼醬的客人點餐來到熟人桌邊。
「兩位主人要吃什麼呢?」

「……巧克力聖代。」陽翻過一輪菜單之後還是決定點了甜食聖品。
「我喝摩卡就好。」帕里歐愉快的壞笑的點了杯咖啡。

迅速回到後台的妲米將菜單交給了廚房之後總算有些鬆口氣,喃喃低語:「怎麼都是熟人啊……」
聽她這樣一說便往外看了眼,看見了陽及帕里歐的身影便能理解為什麼妲米會這麼緊張了。

「應該是瑞臣說的。」對自家經紀人的惡趣味了然於心,而若非他自己還有麵攤要顧,現在的混亂度恐怕會增加數倍吧。

店長倏然現身於舞台上,說明著現在進入表演時間──也就是要今日來工作的我們三人分別抽出三名客人與其互動,這也就是所謂的商業的拉客噱頭就是了。想起宣傳單上的說明就不禁搖頭苦笑,與拉貝爾和妲米一同上了台,而第一個抽籤的就是妲米。

她抽到的是今天剛開工的那位總是笑的猥瑣的胖男,他指定要妲米跟他玩遊戲,若是贏了就可以和妲米合拍照。

但可惜的是,他不曉得妲米玩這類的運氣遊戲可是十次有九次都會獲勝的。
並不意外看著那胖男在地上打滾不依的模樣,而妲米也得意洋洋的笑著對自己的方向比了個勝利手勢。

輪到自己抽籤時,看到的是那坐在帕里歐那桌旁邊的眼鏡男子雀屏中選,當聽見他的名字被喊中的同時,看見他露出不妙的笑顏配上那眼鏡一瞬的逆光……希望只是自己的錯覺才好。

「我要你邊喊我歐尼醬,服侍我吃這杯聖代。」這指令聽起來是還可以接受,走到他身旁拿起那杯聖代正要餵的同時他突然搖頭發出嘖嘖聲,「話都還沒聽完就要做事?真是猴急的女僕啊。」

他拍過自己的大腿,笑的愉快。「我要你坐在這服侍我,聽到了嗎?」

此話一出讓現場頓時沉默,視線瞄到陽的表情像是來到北極那樣冰冷,而帕里歐的神情也是一臉不可置信的厭惡,而妲米……嗯,我光是想像就知道她大概是什麼表情了。

「怎麼啦?沒聽清楚嗎?服侍你的歐尼醬,快。」

真的是……長的明明很正常,但個性卻令人不敢恭維的糟糕呢。不著痕跡的嘆口氣,逕自跨坐上他的雙腿與其面對面,大膽的行徑讓全場剎那間都倒吸了口氣,眼前的眼鏡男也沒有例外,只是身為當事者的他恐怕也只是強裝鎮靜而已。

歐尼醬,張嘴吧?」溫柔的緩聲說道,微垂首讓兩側的雙馬尾滑落,臉上的笑容是僅有皮面的弧度,每一字的談吐間聽不出一絲的溫度,可以感覺到身下的男人有些顫抖著。

「做人還是別這麼氣燄囂張比較好喔,就算您是消費者……也不代表可以對人性騷擾不給予尊重的呢。」在他耳邊輕聲低語,「希望您滿意這次的服務,歐尼醬?」

他張口讓自己塞了口冰淇淋後,這任務也大功告成,把手中的杯子隨意放到一旁,毫不留戀的離開了原位。

最終的結尾,讓拉貝爾的歌聲獻給他的兄長拉下了帷幕,深深體會到做為一個女僕的辛苦可遠遠不如自己的最初的想像啊。

「云──蠢哥哥說要請我們去他餐廳吃飯慰勞一下呢!」
「噗,那就先謝謝他囉。」
「陽弟和瑞臣大哥也一起叫來好了!可以吧?」
「喂喂──你是真的要吃垮我啊?」

即使如此也還是讓我們一群人到了帕里歐開的餐廳去享用一頓豐盛的美食,讓一日的疲勞給掃除殆盡。


-----
合作夥伴:
妲米歐 - 作品連結
拉貝爾 - 作品連結


時間軸是為三年後的云妲+拉貝爾wwww
至於有什麼改變就期待以後有日常慢慢補齊了XD

一個趕死線的節奏(#
至於圖的部分就等咖啡放上之後再補放+連結囉!

小屋破萬活動仍然舉辦中!詳情請 →點我←

謝謝看到這邊的你,我們下次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311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ilverCarnival|女僕茶餐廳! ✿ 開幕中

留言共 8 篇留言

西班白袍咖啡香
衝來搶香(###

07-29 14:47

黑流☆鮪魚
給你搶搶wwwwww[e2]07-29 14:48
夜星★YoruHoshi
三年後的閃閃耶ˊ艸ˋ

07-29 14:49

黑流☆鮪魚
三年後已經是新婚了XDDDDD07-29 14:51
白樺木
在下的二香呵呵~(#

07-29 14:50

黑流☆鮪魚
wwww(摸摸阿白)07-29 14:51
白樺木
可惡XDDD居然沒有重整XDDD((笑翻
沒關係是三香(#

07-29 14:54

黑流☆鮪魚
沒關係XDDDDDDD感謝搶搶(#07-29 15:01
一直線霓凰廚x萘ృ
我的三香!! ( #

07-29 14:55

黑流☆鮪魚
四香給你wwwwww(摸摸07-29 15:02
LM
五箱乖乖!(X

那個眼鏡男毫可惡辣窩要轟ㄌㄊˋ口ˊ(拿狙擊槍(不要耍中二阿阿阿

工作辛苦了www

07-29 15:28

黑流☆鮪魚
五香乖乖要吃完唷(不對#

眼鏡男要被轟成灰啦wwwww[e6](#
不會XDDDD努力趕死線中!![e1]07-29 15:31
艾莉絲¿開學噴墨中
鬼O眼鏡(夠了,那種一定要微笑的讓他噎死(欸

07-29 17:41

黑流☆鮪魚
(爆笑)眼鏡男以後對云哥心有獨鍾,可惜那女僕再也沒出現了(咦07-29 18:59
喵芭渴死姬
云哥調戲老婆啊啊啊啊啊~~看到那邊我整個尖叫XDDDDDDDDDDDDD

07-29 21:18

黑流☆鮪魚
調戲什麼不是一定要的嗎?(欸07-30 12: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ryter176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詐騙季來囉?
晚上公司老闆說帳號被限額5萬,這麼晚了沒打電話傳訊息感覺詐騙,在知道對方限額是10萬下直接無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