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藍皮奇幻】魔法革命-第1-17-8章-獻祭召喚

作者: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2014-07-29 13:57:31│巴幣:20│人氣:174
就在夏彥收起鑽石和噬王並使用戒指離開後,營地外傳來一道加大聲音的吼聲「你們這些白癡,以為這樣子就結束了嗎?只是純粹的讓我們更生氣而已啊! 我敢肯定,鋼鐵山脈絕對會變成我們的領地! 開啟傳送門!」
 
這道聲音說出後,整個營地都可以感覺到強烈的地震,一旁森林中也傳來強大的黑暗魔力和發出黑色光芒…本來在營地休息的艾克蕾兒趕緊抓住一旁的帳篷來保持平衡「怎麼回事? 不是要開更多傳送門嗎? 想開就讓你開,但怎麼變成大地震啊?」
 
喝茶中的杜蕾亞看起來完全沒有受到影響的坐在原地,並將茶杯送回剛剛倒茶給她,現在則是坐在飄在半空中薄冰上的雪艾莉「謝謝妳的紅茶,泡的不錯」並在說完後開始解釋「這是獻祭召喚,那些死靈法師應該把抓到的戰俘在設置好的魔法陣上殺掉,這麼一來將會有超過十星的傢伙被召喚,從屬性上來看應該是不死生物」
 
使用獸化鎧甲所以可以站在半空中喝茶的風馬上提問「召喚出十星以上的怪獸來攻打營地? 不會違反王者條約嗎?」
 
「不會」杜蕾婭拿起一塊差點從盤子中被震出的餅乾,然後大口吃下「王者條約有幾個很明顯的漏洞…第一種可能就像我、鑽石和噬亡一樣,我們是別人的契約寵物,在這種前提下我們殺人被責怪的是主人,而主人如果沒有十星就不會被追殺」
 
「第二種可能就是現在的召喚,召喚出來的生物必須聽從召喚者的命令-除非召喚生物超過二十星可以反抗召喚魔法,不然很有可能會造成大規模傷亡…這種情況下很麻煩,因為只要用獻祭的,就算不會魔法的人也可以召喚出超過十星的怪獸,而這些召喚出來的召喚獸被殺死後也只是回到本來的世界,對他們來說根本不痛不癢」
 
就在此時,遠方森林內傳來低沉的吼聲,吼聲產生是音波可以把許多木箱打飛,而杜蕾婭在吃完餅乾後拍手將餅乾粉拍掉「我該上了,這裡沒有我絕對撐不住…」並在同時心想「雖然如此,我絕對不能認真…等等影之直屬軍高層會來,如果是責任感很強的傢伙肯定會想殺我,雖然我不會真的死亡,但還是要殺我一次來抵債」
 
森林中出現一隻巨大的狗,這隻狗不只有十公尺高三十公尺長,嘴巴總是沒有閉上且留出不少綠色口水,口水滴到樹木時將樹木在三秒內融化…當巨狗走近時大家才發現這隻狗的身體是被一大堆屍體拼成的,是隻縫補殭屍狗
 
士兵們遇到縫補狗不是被撞死、壓死,就是巨狗覺得好玩被拍死,不然就是被口水腐蝕掉…就在眾士兵開始逃竄時,一位穿著黑色裝甲女僕裝的白髮女子緩緩的走出營地魔法障壁「十三星黃金級的不死生物… 是因為被隨便做出來,所以階級上才這麼脆弱嗎?」
 
聽覺靈敏的巨狗聽到杜蕾婭的吐槽後,牠很不開心的朝她身上吐了口水,但是杜蕾婭則是站在原地,因為她身邊已經出現一把巨大的黑劍,並自動擋在她面前擋住口水
 
當巨劍上沾滿綠色黏液後,杜蕾婭滿不在乎的回答「這口水太噁心了,送還給你」
 
巨劍馬上像是彈弓一樣射回縫補狗腳上,而且刺入牠的小腿之中…縫補狗雖然不會感覺到痛,但是還是被女子給激怒並馬上衝向前想要咬她,但是她舉起左手彈了一下,身邊一口氣出現和剛剛一模一樣款式、顏色的大劍「別著急,我不會殺你的」
 
杜蕾婭再彈了一下手指,而本來快要倒她的狗嘴突然停下,殭屍狗死命的想要咬卻完全動彈不得,因為牠的所有腳指都被一根大劍釘住,而杜蕾婭輕笑一聲「慢慢的掙扎吧!等等影之直屬軍的人會秒殺你的喔… 雖然我也可以,但是先偷偷了解對手的魔法,這不是基本中的基本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311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一出生就單推藍沢エマ
耶 S對手

07-29 14:24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開心嗎?XD07-31 19:45
楓心化羽
她會不會把那隻狗用來做實驗?一定很好玩

07-29 15:26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打擊測試時間!07-31 19:45
影子
虐狗狗!XD

07-29 18:12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狗狗就是要拿來虐ㄉ07-31 19:45
墮落天使
挖......
對方的底牌就這樣被玩弄了XD
王者條約的漏洞還真不少=w=

07-29 18:53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但是這些漏洞都算是例外中的例外07-31 19:47
成為社畜的伊卡洛斯
摁~~真是輕鬆虐啊!

07-29 20:35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實力差距太大啊07-31 19:47
龍緣
身為王的心機啊...是嗎...

07-30 10:30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是啊,很無言的東西呢07-31 19: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wilso04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藍皮奇幻】魔法革命-第... 後一篇:【藍皮奇幻】魔法革命-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ndless War(兩天一更) (1)
戰爭前篇 (27)
遇到主要角色篇 (53)
最強英雄篇 (39)
戰爭尾聲篇 (14)
第2-0章 改變眾多人命運的願望 (9)
第2-1章 我不是神,而是死神 (19)
第2-2章 目標抵達,計畫開始 (12)
第2-3章 戰隊的掙扎 (18)
第2-4章 為了一場完美的演唱會 (20)
第2-5章 夏彥要認真了... (9)
第2-6章 奏音的身分 (8)
第6-0章 第二次參賽 (34)

EW (重編) (3)

讓這場決定世界命運的遊戲,開始吧! (1103)

克蘇魯跑團可不是給妳們當約會平台的! (10)

不擅長戰鬥的我,只能靠鋼彈和後宮了 (1)

征服異世界吧,我們的王! (268)

無限系列-渾沌魔物騎士 (493)

帝國摧毀者\世界侵略者\妹子征服者 (126)

來當個無節操救世主吧!(魔革修正版) (32)

被遺忘者(量的正式重製版) (41)

殺手的極意 (18)

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120)
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364)

魔法革命(召喚師的平行宇宙版) (375)
不看看傳說中的.5章嗎? (9)

打工打到一半畫的圖區! (0)
自創小說相關 (6)
Random Drawing (9)

穿越小說 (1)
力的支配(斷尾) (40)
量的支配(可能斷尾) (127)
征服之子(力的重製版) (290)
無盡的黑暗 (33)

奇幻小說 (0)
召喚師 (停更) (255)
黑暗的正義 (94)
極黑的鋼鐵之心 (36)
怪物之子\復仇之手 (37)
能力的代價 (14)

科幻小說 (0)
自由之風(完結) (127)
鋼鐵之翼 (126)
神之手和神之腦 (12)
延續夢想的歌曲(自由重製) (10)

遊戲小說 (0)
Another World (65)
Game of Eternity (18)
背叛者之歌 (27)

愛情小說 (17)
短篇集 (6)

糟糕區 (5)

藍皮日常 (5)
藍皮減肥日記 (5)

Game吐槽區 (2)

未分類 (12)

ilove487  
【讀墨】2023年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ーー《致一百光年外的你》名列候補!!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