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序─知曉的那一日

作者:阿哞◎冬眠中│2014-07-29 00:17:53│巴幣:0│人氣:90

  當一個人知道自己與他人死亡的日期時,會有什麼樣的想法呢?
  妹的!老子不想知道這莫名其妙的事啊!
  
  “你,會死喔!”
  “就在今天早上,八點在路過學校大門前的紅綠燈的時候。”
  
  「早……」
  各自道著早的學生們走過,而這之中有一名學生打著哈欠、一臉睡眼惺忪的走著。
  「喲!早啊!啟笙。」一名男學生突然從背後掛到了剛還在打著哈欠的學生身上,後者瞬間從沒清醒的狀態清醒,然後瞪了前者一眼道:「育黎,人嚇人嚇死人是沒聽過喔!」
  說完,被稱做啟笙的男同學又打了個哈欠。
  「怎麼?昨天熬夜打遊戲喔?」嚇人的同學、也就是育黎一臉關心的問著,接著又很沒良心的帶著猥瑣的笑容調侃道:「還是在呵呵……」
  「呵妳妹……」伸出右手巴了育黎的頭,啟笙揉了揉太陽穴道:「哥昨天晚上沒睡好啦!都怪那個什麼怪夢……」
  揉了揉自己的後腦勺,育黎一臉好奇的盯著啟笙問道:「什麼夢啊?」
  「……」回想了一下,然後啟笙巴了育黎的臉往後推:「你踏馬的太近了!還有這不關你的事。」
  「唉……是不是哥兒們啊!真不夠朋友!」育黎哀怨了一下,然後眼神閃亮亮的看著啟笙:「哥可是在關心你耶!我親愛的小笙笙!」
  「少噁了!」拍了拍身上的雞皮疙瘩,啟笙從包包拿出水瓶,打開蓋子要喝水,然後下一秒,他口中的水噴了出來。
  站在他對面校門口,一名穿著他們學校制服的少女面無表情的張嘴合嘴像是說了什麼,然後笑了笑走進學校。
  「喔!你妹的!小笙笙你很髒耶!」閃避不及的育黎拿出包包裡的衛生紙擦著水漬,然後他看著啟笙問道:「發生什麼事了?」
  後者一言不發,接著下一秒他看了看四周,又看了看掛在手腕上的手表。
  早上七點五十九分。
  「小笙笙?小處笙?」育黎在他面前揮著手,但啟笙像是沒看到似的看著即將轉成綠燈的號誌,育黎「嘖」了一聲,然後在轉成綠燈的那一刻走了出去:「勞資不等你了喔!」
  就在育黎要走出去的那一刻,啟笙拉住了他,同時間在他們身後的學生與他們擦身而過。
  “叭─”“碰!”
  瞪大著眼睛,啟笙無法相信自己所看見的。
  八點整、校門口、車禍……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307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自創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365239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C─歌藝工作】徹夜狂... 後一篇:【SC─活動工作】幸福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歡迎大家來到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小屋,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小說也非常歡迎觀賞的,謝謝配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