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和玄武一起的龍族拼圖--七章.聖鬥士合作

作者:DROA│2014-07-28 23:51:16│巴幣:8│人氣:464
-------------------------
警告

本作多少有一些設定和現實情況有所出入

若要求百分之百真實

請立刻按下上一頁離開
-------------------------

和玄武一起的龍族拼圖--七章.聖鬥士合作

  完成了美美的究極進化之後,我便立刻帶領著由美美擔任隊長的玄武隊,前往攻略過去在裡頭慘遭全滅的陽炎之塔地下城。
 
  經過了這麼長時間的隊伍強化,此次攻略陽炎之塔的行動簡直就像是切菜瓜一般的簡單。尤其是美美的隊長能力從「靈龜之舞」進化成「翠極之舞」後,我每輪戰鬥的卡珠機率下降了高達八成,這對轉珠技術不佳的我來說,無疑就像是吃了一顆強力的定心丸般令人安心。
 
  但是,在強大的力量背後,往往都有許多不得不去支付的沉重代價………
 
  「我說美美,妳的屁………我是說COST是不是越來越重了啊?」
 
  幸好及時把話收了回來,我可不想被究進過後的龜殼給砸得滿臉是傷。
 
  「怎麼會重呢~?小玄就從來沒有說過美美重喔?」
 
  「我才不是說這個………」
 
  美美還是老樣子,永遠都會在和我對話中突然少了一根筋。
 
  不過就算和美美聊天得不到結論,但她的COST過重問題依然存在於我的隊伍中沒有解決。為了讓隊伍能夠容納她高達35的COST,我直接在隊伍中放了一木一光的雙倍精靈,只留下大花龍和比克大魔王來陪伴美美。
 
  你說為什麼在隊伍中看不見吸血鬼?那是因為美美究進後獲得了闇屬性副屬,因此我會盡可能的讓木屬隊員加入至隊伍之中,很有可能之後就不會再放入以暗作為主屬性的寵物了吧。
 
  其實我還滿想要讓全隊伍都變成以木屬性作為主屬的,不過現在就卡在一個光屬性身上,目前的我並沒有木光屬性的寵物,所以還是得湊合著放入光屬性的雙倍精靈,來達成美美她翠極之舞的發動條件。
 
  但過了一陣子之後,這樣稍稍不完美的隊伍組合,開始有了一些轉圜的餘地。
 
   一切都是因為下一次要登場的合作活動「聖鬥士星矢」即將到來的緣故。
 
  原本我是對這次的合作活動興趣缺缺的,畢竟小時候的我只在電視上看過七龍珠,聖鬥士星矢的電視動畫倒是一次都沒有在我面前放送過。既然沒有童年的回憶,要我對這次的合作活動感到興趣是十分困難的。
 
  不過當活動開始之後,我在一次整理好友清單的例行公事中,發現了一位我之前都沒有看過的角色………
 
  「「黃金聖鬥士.山羊座的修羅」……這是誰啊?」
 
  我仔細的端詳眼前這位好友聖鬥士的圖片,並順便看了一下他的能力以及技能。
 
  會這麼注意他是有所理由的,原因就出在進化成四星的他,擁有主木副光這兩個我所想要的屬性。而且當我順便查了一下資料後,發覺他可以簡單的從聖鬥士合作地下城取得,且用不著參加聖鬥士合作轉蛋。因此我就立刻下了一個決定,接下來要前往聖鬥士合作地下城,並且在取得山羊座的修羅前不斷的進行攻略。
 
  於是,我等到了合作地下城掉落率兩倍的時機,隨意挑了一個中階難度的地下城,開始進行我的十二宮挑戰之旅。
 
  沿路上的敵人,雖然都是些看似有頭有臉的大人物,不過因為沒有挑選較難難度的關係,他們的戰鬥力都不怎麼樣。我一邊放鬆的進行轉珠指令,一邊開始和在前排戰鬥的美美進行閒聊。
 
  「……這是妳吃下的第幾串葡萄了啊?」
 
  我用有些驚訝的神情望著縮在小玄懷中的美美,只見她用十分滿足的表情大口大口吃著從手中不斷冒出的紫葡萄,這場面完全就和究進圖片中那用優雅姿態吃葡萄的美美相反。我搖了搖頭,再次將剛剛所提出的問題重覆跟美美說了一次。
 
  「不知道耶……反正葡萄好ㄘ嘛!」
 
  美美隨意的回答了一句有點意義不明的答案。我看這次的究極進化,對她而言獲得的最大能力不是什麼翠極之舞的變化,而是這個可以隨時變化出紫葡萄的能力吧?
 
  另外,她為什麼可以一邊縮在小玄懷中吃葡萄,一邊又有一搭沒一搭的和我聊天,原因也出在因為究極進化後,變化為紫色大蛇的小玄獲得了相當程度的強化。現在的美美若不是面對首領等級的魔物,她大可完全將攻擊交給小玄去執行,自己則是隨意趴在小玄身上偷懶。
 
  感覺這根本就是完全讓她過著糜爛生活的究極進化嘛!?真的不會有問題嗎?這樣的生活過久了真的不會有什麼地方退化嗎?
 
  不過抱持著這樣的煩惱也無濟於事,畢竟當事人都表現出一副宛如上天堂般的快樂神情,我再怎麼替她煩惱也是沒用的吧?反正,只要她過得開心那就夠了。
 
  就在我腦中淨是想著這些事情時,突然間聽見了厚重鎧甲倒落至地面時的沉重金屬碰撞聲。
 
  我抬頭一望,發覺正是山羊座的修羅被美美等人擊敗了,臨死之前還留下了裝有本人魂魄的寵物蛋在地面上。
 
  我輕輕的走上前去回收了寵物蛋,並表示這次的攻略行動幾乎算是完成,接下來只要把地下城通關就結束了。
 
  聽見了我的宣告,美美當場笑了起來。因為這代表了接下來她可以一直休息到我想要打下一個地下城時為止,雖然說從剛剛到現在她本來就一直在休息就是了。
 
  出了地下城之後,我請小玄將沉沉睡去的美美給送回了房間,接著就開始拿出寵物盒中的山羊座修羅蛋,準備擬定讓他加入我的隊伍中之計畫。
 
  山羊座的修羅在進化前不但沒有主動技能,而且也沒有我想要的木光屬性,因此當務之急便是要讓修羅完成進化的手續。幸好修羅不僅是等級,就連進化素材都很好準備,不出多久我就完成了他所有進化的條件。
 
  但再來又回到COST的問題了,進化後的修羅有著高達18的COST,這比我隊中還沒進化的第二把交椅比克大魔王還要高出8COST,原本就因為美美的COST問題感到吃緊的我,又再次為了COST的問題抱頭煩惱。
 
  這次可不能再用什麼1COST湊數的手段蒙混過去了,最根本解決問題的方法還是提高RANK,並且同時增加COST上限才對。為了達成這最基本的目標,我決定開始走向美美的房間,死也要把她拖出來和我一起進行提升RANK的修練。
 
  看來直到聖鬥士合作活動結束前,美美她大概沒辦法好好休息了吧(笑)。
 
七.完
-------------------------
這是睡前最後一PO了,接下來就等明天上完班看有沒有靈感再繼續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306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龍族拼圖|龍族拼圖|PAD|龍族拼圖(Puzzle Dragons)|パズドラ|パズル&ドラゴンズ|玄武|美美|メイメイ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droa78052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和玄武一起的龍族拼圖--... 後一篇:和玄武一起的龍族拼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