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合☆作!寫真……不是,是公主與導師的雙人照☆片☆集

作者:提燈者一霜翼│2014-07-28 19:10:12│巴幣:14│人氣:310
首先恭喜ADD們,凍泉幫你們打了個影源王武當預備軍(?


影夢:吶,哪時候才讓本公主亮照?(不滿
凍泉:平常都是輝姐姐跟玥雪姐姐,還有瘋子二人組居多呢……(托腮
影夢:決定了,由我們兩個來吧!(燦笑

影夢:虛無公主與元素導師的雙人特輯!一定會在魔界跟充滿老頭的魔法師協會大賣!(亮眼
凍泉:咦?(汗











影夢:不過會不會一群紫色太單調?(疑思
凍泉:要不然把喚雷找來吧?(彈指

















對了,我得抱怨一下(゚∀゚ )。

戰鬥中的動態鏡頭好難拍啊(゚∀゚ )(゚∀゚ )(゚∀゚ )(゚∀゚ )(゚∀゚ )(゚∀゚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301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艾爾之光

留言共 4 篇留言

四尾黑貓
頭香\( ゚∀゚)/
由於手太殘為免打到一半GG我通常都清完怪再放空招拍( ゚∀゚)
突然發現兒子入鏡(一點點)瞬間就想笑他( ゚∀゚)(遭極震

恭喜LP和巧克力暫時不缺武器了( ゚∀゚)b
這邊倒是替二兒子擔憂中,那個名符其實的大少爺完全不肯自己打裝備( ゚∀゚)!
拿著19級的史詩武進3-5打到手指抽筋(Z連打)才打得完( ゚∀゚)……
求關愛( ゚∀゚)

07-28 20:30

提燈者一霜翼
欸居然嗎(゚∀゚ ),有些鏡頭是打怪才放得出來的說(゚∀゚ )
入鏡不好嗎wwwwww

就只能說服二兒子幫忙打了(゚∀゚ )(拍拍
你點的關愛來了(゚∀゚ )(゚∀゚ )(゚∀゚ )(゚∀゚ )(゚∀゚ )(゚∀゚ )(゚∀゚ )07-28 20:36
四尾黑貓
我會一直放空招放到鏡頭是我想要的為止( ゚∀゚)(何棄療)
就是笑他被拍入鏡( ゚∀゚)!
(等下兒子你聽我解sdiluk

可是霜翼二兒子家只有自己一個(雖然最近多了一隻)沒有人可以幫他( ゚∀゚)
他只能自食其力啦\( ゚∀゚)/(表情
感謝關愛( ゚∀゚)( ゚∀゚)( ゚∀゚)( ゚∀゚)( ゚∀゚)( ゚∀゚)( ゚∀゚)( ゚∀゚)

07-28 20:48

提燈者一霜翼
不不,我的意思是說,有些技能是沒怪物就放不出來,自然沒法拍(゚∀゚ )
那下次我多拍一點入鏡好了(゚∀゚ )(X

二兒子沒問題的(゚∀゚ )(゚∀゚ )(゚∀゚ )(゚∀゚ )要相信他(゚∀゚ )(゚∀゚ )
然後不客氣(゚∀゚ )(゚∀゚ )(゚∀゚ )(゚∀゚ )(゚∀゚ )(゚∀゚ )(゚∀゚ )07-28 20:50
夏月戀曲
戰鬥的鏡頭真的好難拍_(:3」「)_
拍了十幾張只挑出兩張好看的(其他都是被怪擋到...)

之前我要創男角的時候( ´_ゝ`)
自家的三位姊姊似乎知道我要創,結果打了一大堆的王武(全都男角的)
反而兩位妹妹的王武沒打到ლ( ゚д゚ ლ)(妹妹們表示哀傷)

07-28 21:29

提燈者一霜翼
超難拍的_(:3」「)_

哪妮wwwwwww,我都沒有過_(:3」「)_(我家怎麼了07-28 21:44
戀血
用錄影的 之後在把想要的圖截下(゚∀゚ )(不

07-28 22:17

提燈者一霜翼
錄影蠻LAG的(´・ω・`)07-28 22: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zxc1536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另一個檢測... 後一篇:【UL同人】大小姐與眾角...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歡迎大家來到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小屋,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小說也非常歡迎觀賞的,謝謝配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