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0 GP

《銀莉絲女子學園》-第七堂課

作者:不改│2014-07-28 00:09:40│巴幣:64│人氣:450



  學生的本分就是學習。除了國文、外文、數學這些主要科目以外,健康管理也是很重要的一科。說穿了,就是體育。遵循著政府所訂下的規則,每週至少運動三次,每次都要三十分鐘,學校每週也有體育課——不過時程表由各班自行決定。如同每班的導師時間都是自由的,體育課的安排也是同樣的道理。
 
  銀莉絲女子學園每學期的課程安排與外面的普通學校相比之下,少的有些教人羨慕,彈性很大。除了國文、外文、數學這三科主要科目以外,其餘的課都是選修課,可由各班決定。禮拜五之外每天最多可以填滿六堂課,一週總共有二十八堂課的空間。其中數學佔六堂、國文和外文各別佔四堂。換言之,有一半的時間是給予選修課。
 
  像是地理、歷史、經濟、程式、音樂、美術、生態、電子等等學校提供相當多元的學習科目。選修課一週只有兩堂,最多可以選到七門不同種類的課程。優渥的資金、多元的課程、優良的設備、豐富的師資,可以說不愧是菁英中的菁英學校。加上校長是個有如浪子的存在,時常會帶領學生跑遍世界各地遊玩,使得這所學校在教學上更具多樣性。
 
  「嗚嗚,圭織的胸部欺負人!」
  「和胸部無關好嗎?是愛紗太容易被騙了。」圭織削了一記短球,讓球在網子前方落地。站在底線的愛紗反應不及,只能眼睜睜看著自己失分。
 
  「安娜安娜!起來啦!要是妳沒睡著,就不會被對面那四顆胸部得分了!」
  愛紗沒好氣地搖著站著睡著的安娜。這傢伙真的只要和「上課」有關,就會自主進入睡眠狀態。該不會是一種病吧?我突然感到有些擔心。
 
  「那、那個,愛紗……可以不要用胸部稱呼我們好嗎?」
  「對啊,愛紗,雖然我知道妳很小,但也不可以欺負大的唷。」
  同一隊的美咲和圭織不怎麼滿意自己的代名詞是胸部,紛紛舉起網球拍抗議。
 
  現在的時間是二年A班的體育課,我和完全不想運動的橘坐在網球場角落的長椅上,靜靜觀賞網球雙打比賽。我們班的體育課每次要進行什麼運動我都不會過問,只要她們玩得開心就好。
 
  高中生活一生只有一次,能這樣盡情揮灑青春汗水的日子並不多。
  看著她們邊吵架邊運動的畫面,讓我不禁想起過去的高中生活。一群臭男生在籃球場一邊嬉鬧一邊比較球技,真的很快樂。不過回想起這種事也有些百感交集,我即將邁入三十歲,青春對我而言早已是雙手不可觸及的存在。
 
  「看愛紗的厲害!胸部縮小發球!」
  雖然我很想吐嘈那個名稱,但愛紗的發球只是很普通的發球而已,馬上就被圭織反擊回去。愛紗有一頭象徵活力的櫻色雙馬尾,只不過這份活力卻沒被身體吸收,乾癟的身材一直使得他斤斤計較,更討厭與其他人比較。
 
  愛紗的肺活量大概是全二年級中最厲害的,畢竟這位問題學生可是每三天就會惹一次大麻煩,體力充沛到令我沮喪起來。只不過可惜的就是控制這優越運動神經的卻是那顆遺憾的腦袋。橫衝直撞又容易受騙,光從網球比賽的內容就可以知道,愛紗會奮力追著球跑,但不會去思考球路和反擊方法。永遠都是固定一招,球來了就直直打回去,結果就是被圭織耍得團團轉。
 
  與其說這是雙打,還不如說是愛紗和圭織兩人的對決。
  不太會打網球的美咲偶爾會幫忙將球打回去,主要得分都在圭織身上。而她們的對手雖然有兩人,其中一人卻睡著了,代表說愛紗必須孤軍奮戰。戰力差距顯而易見,不過論體力的話愛紗絕對佔上風……要是網球是一種看誰體力耗盡就輸的比賽,那愛紗鐵定會贏吧,即使他被對手打的體無完膚,一分都未得。
 
  「橘,妳都不上去一起打網球嗎?」
  我望向坐在旁邊搖晃雙腿的三千代橘,她掛著一張冷冽如水的表情。
  「……運動會死掉。」
  「才不會死好嗎?只會讓妳流流汗而已。」
  「……流汗會爆炸。」
  「妳的汗水究竟是什麼成分組成的,感覺全身都是凶器!」
  「……走路是極限。」
  妳走路的里程數也不多吧,這傢伙比我想像中還要抗拒運動。不知道是因為討厭流汗,還是本來就對運動不在行,橘的態度特別強硬。
 
  「……如果大虎抱我,那我就上去打網球。」
  「那根本沒有運動到吧?不對,運動的只有我!」
  「……如果大虎變成球拍的話,那我就上去打網球。」
  「那個,橘同學,不知道妳有沒有自覺,妳偶爾會說出恐怖的話唷!?」
  「……要是身旁沒有大虎,我會死掉。」
  「才不會!這種像是繭居族離開房間就會口吐白沫的症狀是怎麼回事?」
  其實橘好像也沒說錯?現在回想起來的話,橘真的天天都黏著我。有時候沒課時她都會跑到辦公室,坐在我腿上看著小說,結果被隔壁的老師戲稱就像爺爺抱孫女一樣,害我只能不停乾笑。
 
  「可惡!圭織好卑鄙!竟然用胸部殺球!」
  「那只是妳擊出的球剛好打到我的胸口反彈回去而已!」
  激烈的爭吵聲引起我的注意力。愛紗與圭織額頭抵著額頭,火花隨時都會點燃似的,一旁美咲因為慌張不知道該如何是好,顯得有些可憐。
 
  我搔搔臉,望了面無表情的橘和睡到打呼的安娜一眼,她們似乎沒有想要阻止的打算。看來只能我來了——嘆息一聲後,我拍拍大腿起身。
 
  今天的二年A班仍和平常一樣令我身心疲憊。
 
 

第七堂課.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293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閃亂荷包蛋
想到網球雙飛物語喔呵呵

07-28 00:12

不改
糟糕的孩子[e42]07-28 00:42
小獄
那我看到胸部雙彈物語嘍XD

07-28 00:39

不改
你也是糟糕的孩子啊[e28]07-28 00:42
祈緣
我又看到(以下略(話說看不改的回復好好玩X[e25]

07-28 06:32

不改
都是糟糕的孩子[e9]07-28 13:15
Link《零與流星》
厲害!胸部縮小發球!

07-28 10:57

不改
幫您解決肩膀痠痛的好幫手[e1]07-28 13:18
茶不在
木X飛彈發球

07-28 17:48

不改
炸死對手,即刻獲勝07-28 21:25
-淺葱-
胸部縮小發球
我好想吐嘈我好想吐嘈我好想吐嘈我好想吐嘈我好想吐嘈我好想吐嘈阿阿阿阿!!![e28]

07-31 16:59

不改
吐槽就輸了[e29]07-31 21: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0喜歡★s8611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心得】慎選你的好隊友... 後一篇:《銀莉絲女子學園》-第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1.蛇人第一王國伐盧希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