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8 GP

【 SilverCarnival 】日常 ❤ 月海!沙灘!好室友!

作者:一直線霓凰廚x萘ృ│2014-07-27 22:12:36│巴幣:36│人氣:215
前言:

呼呼~月海我來了 !!!!!!!!!!

夢想中的陽光沙灘比基尼 /////////////  (( #

衝撞 !!!!!!

可愛的中之們 >> NN 檸果果 啾貴妃 香兒

親愛的室友們 >> 亞門姐姐 小椿 啾啾 茉實


  淺橘髮少女穿著純白的雪紡紗長裙,拖著黑白菱格的行李箱,站在一座豪華無比的別墅門口前,看著門牌上的號碼

  -『月海5-8』。

  這是屬於她們五人用努力堆砌的成果結晶,也是自己夢想的第一站。

  二零一四年七月,明星生涯的第一個里程碑

  -擁有自己的房子。

  「今天終於搬過來了呢……」少女張開了雙臂,閉著眼,仰頭看向天空,陽光灑落在眼前,雖感到刺眼但也很溫暖。

  約莫兩三分鐘後,從包包中拿出鑰匙,發現大家都已經到了,燦笑的打招呼:「大家早安呀!」

  「萘萘早!」「蘼萘姊姊早!」「蘼萘早安呀!」「早安!」一進門,就聽到大家有精神的打招呼,也拿出自己準備的小禮物送給四人,分別是-餅乾籃、雙鹿玩偶、棒棒糖還有拐杖糖。

  而亞門也精心準備了各式各樣的御守,蘼萘開心的一次拿走了三個,茉實送的指甲油和啾啾送的招財貓也都超級可愛的!讓蘼萘剛進屋就瞭解了室友的美好。

  先把行李提到房間放好,「這裡好棒呢!一望無際的私人沙灘!雖然家裡的別墅也很棒,但是這裡有不一樣的感覺。」

  簡單的先把行李放好後回到客廳和大家談天,「能和大家一起住在這裡真是幸運!嘻嘻!」嘻嘻的笑了兩聲後又說:「有這麼棒的私人沙灘不好好利用不行!我們到時候來舉辦比基尼派對吧!」

  「好呀!」「好像很好玩!」「贊成!」「可以好好放鬆呢!」獲得了大家的熱烈迴響蘼萘十分開心。

  「那我們找一天一起去百貨公司逛街吧!」蘼萘露出了興奮的神情,這是第一次和公司裡姐妹淘們出去逛街呢!

  五人興高采烈的剛搬到新家,聊了好久,才一起探索這屋子裡的每一個角落。

  新家就是不一樣,任何一處都是乾淨的一塵不染,五人離開了原本待的客廳,往兩間房間走去,雖然是一樣的大小,不過格局就要看住的人的巧思了!

  到了廚房,「好大的空間呢!我們的三千一百萬沒浪費了!」蘼萘率先衝到廚房,驚嘆道。

  「要價三千一百萬的房子果然不一樣呢!」啾啾也附和道。

  「這邊就是排演室耶!」隔壁的排演室內傳來驚呼,是香椿。

  其他人也走進排演室內,環繞著四周圍的是寬廣的鏡子,好似舞蹈教室般。

  蘼萘開心的轉起圈來,雪紡紗裙也跟著律動飛了起來。

  「蘼萘姊姊小心頭暈唷!」香椿機靈的提醒著,也是,如果這樣一直轉下去一定會暈的。

  「啊啊、忍不住就轉起來了。」蘼萘搔了搔頭。

  五人從排演室離開,走上樓梯,看到了一間比一樓的客廳還小一點的廳堂,「這間可以開個下午茶聚會呢。」亞門笑道。

  「下午茶聚會呀……」香椿將手指指腹放在唇瓣上幻想著聚會的模樣,開心的笑了。

  「小椿、小椿。」茉實用手在香椿眼前揮動,把香椿從幻想中拉回現實。

  「呀、一不小心就陷入美好的幻想了。」她調皮的眨眼。

  眾人也不在意,繼續往前深入探索,但蘼萘卻直衝最深處的景觀臺,那兒看出去的美景美不勝收,使得蘼萘站在原地滿足的眺望著。

  眾人看到蘼萘在景觀臺觀賞風景,也湊過去一起看,五人就這樣將上半身微微趴在景觀臺的欄杆上,風徐徐的吹拂,眾人的頭髮也隨之飛舞。

  月海5-8。

  她們五人以後的歸宿。

     

  2014/07

  我和我的室友們,搬到月海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291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日瀅雪|冰萘|日瀅雪冰萘|SilverCarnival|日常|棻蘼萘

留言共 7 篇留言

檸果hatasu
太美好啦/////
真的沒有白費3100W啊~

07-27 22:17

一直線霓凰廚x萘ృ
各種美好呀 QAQQQQQ (( 中之已經開心的不行 #
嗚嗚沒有白花錢了 QAQ!!!! (( 狂點頭
(( 衝撞檸果果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如果沒有小椿和亞門姐姐我現在可能還找不到室友呀QAQQQ07-27 22:19
✿姥啾✿
3100萬房子不是蓋的啦wwwww~

美好的房子>///<

多虧有萘萘找我啦>< 不然我可能要存錢存好久ㄒ口ㄒ//

07-27 22:23

一直線霓凰廚x萘ృ
好房子就是要和好朋友分享 (( 眨眼 ###

也多虧有大家我房子才能買成 xDDDDD

以後一起加油吧>w<!!!!!!!!07-27 22:25
貓澤冰淚
恭喜搬家XDDD!!!!!!!!!!!

07-27 23:23

一直線霓凰廚x萘ృ
耶~~
也恭喜淚淚那邊也搬家~~~xDDD07-27 23:24
一直線霓凰廚x萘ృ
歡迎穿著泳裝過來玩 ## (( 人家女兒不習慣那種衣服 #07-27 23:24
貓澤冰淚
不要是比基尼XDDDDD
她應該可以吧XDDDDDD//

07-27 23:29

一直線霓凰廚x萘ృ
可以穿著長裙過來沒關係 xDDDDDD
或者輕鬆一點沒關係 >w<!!!!!!!
歡迎隨時來玩 耶耶 xDD07-27 23:31
貓澤冰淚
好耶XDDDD
等著我WWWW

07-27 23:40

一直線霓凰廚x萘ృ
07/29有亞門姐姐的生日趴歡迎來玩 xDDD
明天可能會發出邀請 (#
好噢等妳衝撞蘼萘 xddd(不要臉#07-27 23:42
香兒
超酷的啦www!!

07-28 08:01

一直線霓凰廚x萘ృ
超帥xDDD07-28 13:30
Meini*GoodBye
感覺好棒!!!!!!!
不過好貴qwq...

我還是跟杹佟乖乖住小小間的房子就好(望)

07-30 15:57

一直線霓凰廚x萘ృ
很棒呀 xDDD
貴是真的(抹臉

兩位加油!!07-30 16: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8喜歡★benz200112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 SilverCarn... 後一篇:【 Dreamland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