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設定】遊戲人生 『  』-空白介紹

作者:西行寺天子│NO GAME NO LIFE 遊戲人生│2014-07-27 14:49:36│巴幣:16│人氣:5930
前言:基本上目前還在設定中,部分參考維基資料兼遊戲人生動畫官方網站,如有問題歡迎發問。另外,內容涉及劇情捏他,所以觀看者必須要有心理準備。(已經部分內容有捏到小說版第五集)

 
.『  』(くうはく空白)
『  』是在現實世界(地球)中出現在網路上的遊戲帳號,在超過兩百八十種網路遊戲締造了無法打破的記錄(除了「現實戀愛遊戲」與「現實人生遊戲」無法破關外)。由於實在太強,甚至被人們當成都市傳說。實際上是由空和白兩個人共用的帳號,只有兩個人合作時才是真正的「空白」。
 
兩人在現實中是標準的家裡蹲兼尼特族,對現實社會與人群有恐懼感,父母都已不存在(可能過世?),因為兩人在一起的時間已經非常長久,所以如果兩人被迫分開或超越一定距離時會產生嚴重的禁斷症與恐慌現象。
 
而在某日收到異世界的唯一神「特圖」的電子郵件挑戰,在對奕西洋棋後勝過「特圖」後,「特圖」便邀請兩人去他所在的異世界「迪司博德」後便開始以遊戲戰勝該世界的許多人,甚至之後當上人類種「艾爾奇亞」的新任國王與女王,並帶領著人類種向世界其他種族以遊戲來挑戰。
 
而空白在異世界的最終目標是統一世界的‘十六種種族後向唯一神「特圖」再一次挑戰並擊敗他。

 
.空(そら,聲:松岡禎丞)

十八歲。處男,沒有工作,對人恐懼症,遊戲廢人。是『  』-其中一位,也是白的哥哥。在『  』間擔任的任務是,看破對手是否作弊的能力與虛張聲勢還有謀劃策略讓對手陷入自己股掌中的能力。擅長遊戲是戀愛模擬遊戲(非現實)與及時戰略遊戲。
 
從小便擅長觀察人心與應對,也因為太擅於觀察人心而使得自己像空空如也的『人偶』一般隨波逐流,受別人排斥,直到在父親再婚遇到白之後才使他有了改變,變成極為疼愛妹妹的哥哥(也就是妹控?),所以在她面前常常提到健全環境而不敢對年僅十一歲的妹妹出手。後來因玩遊戲的緣故而懂得六國語言,在處事上非常擅長談判、閱讀表情、動搖對方、誇大其詞等等的「不確定因素」,也擅長識破別人是否說謊言的「冷讀法」。
 
在進入異世界「迪司博德」後,靠著自己的能力與白的輔助下,擊敗森精種的間諜克拉米後當上了人類種艾爾奇亞王國的新任國王,之後便利用自身的策略與知識陸續降伏了天翼種的吉普利爾之後靠前王所留下的智慧與知識擊敗了擁有世界第三大勢力的獸人種國度東部聯邦,甚至於後來也兼併了海棲種與吸血種的國家以及天翼種所在的國家。
 
而空在奪得艾爾奇亞王位時的演說也是讓在場人民非常敬佩,以下為他的演說影片
 

.白(しろ,聲:茅野愛衣)

十一歲。拒絕上學、沒有朋友、溝通障礙、遊戲廢人。是『  』-其中一位,也是空的妹妹。在『  』間擔任的任務是擁有高超的計算能力與高超的記憶力,擅長玩棋類遊戲與射擊遊戲。特徵是雪白的頭髮和紅色的眼睛。
 
從小便以天才兒童為人稱道,與大人的對戰從無失敗,因此被大人們覺得她是無法為常人所理解的天才,但也被平凡的同齡者所排斥並欺侮白,熟知十八國古語言,在白三歲那年母親再婚時認識了十歲的哥哥-空,在一開始便知道空的本質而說出了「果然空空如也」後得到空的賞識而變成一對關係良好的兄妹,也因為與空進行遊戲二十戰。最初白取得壓倒性勝利,但逐漸被空無法預測的心理戰術擊敗,比數平手,十比十。當平手時,是白有生以來第一次感覺到遊戲是快樂的。但也因為如此讓白非常敬仰哥哥,被認為是有其強烈「兄控」的存在。
 
假設如果空不在的話,對白的影響將會非常嚴重,這在空白與克拉米進行「存在黑白棋」的遊戲時空的存在消失最讓白恐懼不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28516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NO GAME NO LIFE 遊戲人生|遊戲人生|榎宮祐|||影片

留言共 2 篇留言

ค๊อกคาเทล
是兄控又是妹控,一離開就是兩個廢柴,在一起就是最強
真是方便的設定……各種意味上

07-27 15:40

西行寺天子
根本就是天生夫妻檔(?07-28 11:21
波爾狄雅ヽ(・×・´)ゞ
我蠻討厭作者說了算的作品,遊戲人生就是一個典型,雖說空白兩人遊戲經驗等級高的嚇人,玩弄遊戲世界於股掌挺正常的... ...

但第一集看完就是很火大[e27]

07-27 22:57

西行寺天子
但是看到後面真的感覺不錯,雖然以前我也認為這作品太YY了(汗07-28 11: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nival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設定】遊戲人生 16種... 後一篇:【心得】小說 - 雨港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歡迎大家來看看纏繞畫,如果喜歡歡迎私底下跟ˇ我說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