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異次元狩獵區 chapter 6.3 新的能力

作者:雪夜鳴│2014-07-27 14:21:26│巴幣:0│人氣:69

聽完之後,我將幻影遞向魅影。

「...幫...晚零...」 我看到異獸力氣還好大,晚零越弄越多藤蔓出來纏著異獸。

「但是如果我走開,異獸僕過來就...不行呀!」

「...去..吧...」 我將手上的幻影放了在魅影手中。


我一滴滴豆大的汗珠不停流下,腦袋越來越昏沈我知道自己應該支持不到太久。魅影看

著我,
好像知道我情況不太好,不能再耗下去,立即握緊幻影過去幫晚零。



晚零雖然手拿著太刀但是忙著控制藤蔓根本沒有閒暇去攻擊異獸。看到魅影拿著幻影跑

過來晚零立即將異獸纏得緊,魅影瞬速跑過去,
正當想抬手劈下的時候,異獸將長長的

舌頭伸出來好像皮鞭一樣打向魅影。




魅影連忙跳開 「嘩! 真的是變色龍耶!」

「魅影你先退後一點。」 藤蔓緊緊纏上異獸的頭。

但是異獸的力氣仍然好大,還可以將舌頭伸出來亂打,魅影完全找不到機會走近異獸。

「晚零...將..它的..頭拉後...」 我拿著手機講。

地上立即再鑽出藤蔓,藤蔓纏上異獸的頸並將它的頭向後拉,異獸的力氣瞬間變小了。

魅影衝過去一刀刺向異獸,異獸終於化成光點消失。




「呼....終於完了...累死了...」晚零坐了在地上。

「晚零..拜託下次不要亂拿委託書了...好累呀!」 魅影拉著晚零走過來。

「夜鳴月,還站得起來嗎?」 晚零有點擔心。

魅影就跪了下來「呀月還好嗎?我扶你啦。」

「嗯...」 我腦袋昏昏沈沈的回應,一起來就一陣昏厥眼前一黑。



「呀月! 醒醒呀! 喂!」 魅影見夜鳴月倒在自己身上,有點慌亂。

「停! 魅影你靜一靜...」 晚零看見夜鳴月的面色好差而且汗一直流於是伸手摸摸夜鳴月的臉。

「好熱...魅影你先扶實他...」 之後晚零拉起夜鳴月的外套看看。



見晚零不出聲「晚零...怎麼啦?」

接著晚零將自己的外套蓋上夜鳴月背上。

「要快點回去...」 見魅影還一頭疑問,晚零立即遞起手。

「血?!」 魅影看了看夜鳴月,想都沒想就抱起夜鳴月打算回學院。

「喂... 魅影你真笨還是假笨呀? 用背的吧...你想在夜鳴月的背上再加新傷痕? 他都已經痛

到眉都皺起了!!」



蘭帝斯學院



「赤羽老師.....在嗎? 開門啦!」 魅影在門口叫。

「拜託你聲音小一點吧...」 晚零說。

「都晚上了,甚麼事在吵...」 赤羽走出來。看到魅影背上的夜鳴月「你們做甚麼任務做到這

樣子?先進來!」



赤羽先忙著替夜鳴月治療,所謂的治療其實就是治愈魔法。魅影一面等一面心急的走來走

去「魅影停一會可以嗎? 你一直走來走去你不煩我都煩了」等了二十分鐘,赤羽終於走出來。

「老師,呀月怎麼啦?」 魅影問。

「放心,已經沒大問題,表面傷口雖然好得七七八八但是已經受了的傷害依然是有,這些同

時是治愈魔法的缺點,所以不要以為治愈魔法是萬能。」赤羽左翻右翻的收拾好一包二包的物

品「這些是藥每日換兩次,還有退燒藥,剛好明天是週末休息兩天就會好點了。」



靜了一會「好了,應該是時候說明究竟做甚麼任務做到這樣子?」 赤羽嚴肅的說。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284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法|奇幻|學院|原創|學園|異能|科幻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alene88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異次元狩獵區 chapt... 後一篇:異次元狩獵區 chap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7:2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