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8 GP

【SilverCarnival】《打針嗎?✿》

作者:寒冰玥♥│2014-07-26 13:12:32│巴幣:44│人氣:240



     【打針嗎?】 平面拍攝

         穿上護士裝以及醫生白袍,拍設醫院裡的醫護人員平時的工作及點點滴滴

        報酬 魅力▲20    體能▲10   才藝▲10   人氣▲90    薪資200000
        合作模式報酬 魅力▲25   體能▲15   才藝▲15    人氣▲120    薪資400000



  【打針嗎


  今天造訪的是這附近知名的大型醫院──朝森醫院。

  根據工作內容指示,今天森夏玥玥必須扮演半天的白衣天使,跟隨著攝影小組一同拍設醫院內醫護人員的生活點滴。

  話雖如此,但由於醫院本身禁止過度張揚和特殊器材,所以基本上身為經紀人的夏璃只帶了一位攝影人員前來朝森醫院,經過一連串的文書登記和注意事項叮嚀之後──

  森夏玥玥的一日白衣天使,START!



  一般人對醫院的既有形象,必定是那刺鼻的消毒水味和幾個極度忌諱的字眼所集合的場所。事實上或許是這麼一回事,但並不全然。

  小的時候,玥玥也時常因為貧血的問題住院觀察許久。後來經過長時間的休養和體質調適之後,才能夠像如今這樣過著與一般人無異的生活。

  這個過程當然十分艱辛,不僅飲食方面受到嚴格的控制,就連基本的活動範圍也侷限在病房和散步林地。藥物很苦、打針很痛,經常貼在身上的貼片也令人感到十分不適。

  但是在這期間,一同陪她承受這個病痛的除了家人之外,就是醫院裡的醫生及護士。

  也許有人會說,病人花錢請醫生看病,負責把病徹底治好是他們的職責。的確,這個是物質層面上無法避免的交換條件,但玥玥認為心靈層面的部份,並不是用「錢」就能夠解決。

  醫生也是人、護士也是人,遇到無可奈何的情況他們也會難過,基於倫理他們也會因此感到痛苦。但是如果他們因為看見一個生命消逝,從此一蹶不起反而會讓更多的生命消逝,這就是他們的無奈。

  當時照顧玥玥的護士也有說過:

  「我很難過自己照顧的病人,最後卻不能健健康康的出院。但是這間醫院裡還有許許多多等著我去關心、去照顧的人,我不能因為一時的懦弱,導致更多人無故死去。所以我選擇隱忍悲傷,去拯救下一個病魔纏身的人,讓這名亡者的在天之靈能獲得救贖。」

  聽到這句話的玥玥,似乎就像是受到激勵一般要讓自己更快好起來。

  當然在那天之後也沒機會在見到那名護士。

  所以對於今日的平面拍攝,玥玥其實內心也是十分五味雜陳。不過就當是為了證明那名護士的話,最終還是打起精神來到朝森醫院。

  只不過──

  「哇!好帥喔!」

  「那名醫生是新來的嗎?怎麼好像從來都沒有看過他呀?呀啊~~~」

  「……」

  每次只要有夏璃出場的地方,總是會聽到這種令人耳膜破裂的尖叫聲。不過她們也是知道分寸的護士,懂得適時壓低音量卻又不會小聲到讓對方聽不到,可惡!

  「我的小公主,怎麼了?看起來有些愁眉苦臉的呢?需不需要醫生來為您來個心跳加速的問診呢?」

  為了徹底融入醫院,夏璃也去換了一身醫生白袍。雖然企劃上有寫穿護士服和醫生白袍,但在出發前就預料到夏璃會扮醫生的玥玥,在某些意義上還真是徹底輸了。

  「白痴!不需要!」

  換上護士服且滿臉通紅的玥玥,其實也小巧玲瓏地令人覺得可愛。

  「哈哈!只是稍微解除一點緊張感,別看我這樣,尖尖的什麼東西我還是有點害怕呀~」

  「有緊張感的人應該是我……嗚!」

  「嗯?妳剛剛說了些什麼嗎?」

  「沒、沒有!混蛋哥哥!」

  為了掩飾害羞而轉身離去的玥玥親果然很可愛呀。夏璃暗自吃吃偷笑後便隨後跟著上去。

  一個下午的巡視並沒有太大的問題,在跟工作人員確認過照片足以交差之後,玥玥和夏璃來到了工作結束前所巡視的最後一間單人病房。

  不過當兩人一踏入病房時,卻因為音響所放送出來的音樂而停下腳步。

  熟悉的旋律、感動肺腑的歌聲,以及附註在歌曲當中那充滿情感的歌手自白。

  「因為……有你?」

  不,更準確的說是玥玥當時錄製《WithoutYou》時,所選擇歌曲的翻唱版本其中一首──也就是說,現在播放的音樂,便是由去年8月份由森夏玥玥出版的《WithoutYou》中,所翻唱下川美娜的「因為有你」。

  「為、為什麼會……」

  「因為那是我最喜歡的歌曲呀,大姐姐♪」

  躺在病床上一位年僅12歲的小妹妹如此說道。




  ─※後記※─


  「收工!辛苦你們兩位啦!」

  在最後一張平面攝影結束之後,玥玥和夏璃換回了原先的衣服準備開車回到SilverCarnival回報工作。

  「話說回來,剛剛那個孩子是……」

  「癌症末期的病患……呢。」

  坐進副駕駛座的玥玥撐著頭望向車外,此刻的心思也應該老早隨著視線飄到遠方去了吧。

  「人有生老病死,不管到最後妳接受或是不接受,那個孩子……」

  「不是這樣的!」

  玥玥的大聲怒吼反駁,讓夏璃不自覺放開了油門的踏板而將車子停在馬路一旁。

  「這種事情我當然知道啊!可是……」

  ──可是如果我在當時繼續堅持下去,至少我就可以為那個孩子帶來更多的希望與歡笑了!!

  ──這樣想,難道我真的很任性嗎?

  看著埋頭哽咽的玥玥,夏璃也不禁覺得眼眶濕熱。

  是啊。身為一個明星,當然希望自己光鮮亮麗的一面能夠感染給更多需要夢想的人,使自己的成功能夠讓大家重拾起對夢想的自信,與之分享這至高無上的快樂。

  與之相對,獲得這些成就所失去、所錯過的事物也是數之不盡,當然不能一概而論。

  但是……

  夏璃用力地緊抱住眼前的人兒,以有如費盡全身力氣一般用力的話語說道:

  「即使如此,我也願意和妳一起分擔這些,無論是高興的事情、痛苦的事情、無可奈何的事情……只要有我在,盡情地用妳的方式去用夢想支持所有人吧!」

  「因為支持妳的夢想,是身為……的責任啊!」

  就算沒有聽到最後一句是什麼,但玥玥還是心滿意足地點頭。



 【公會連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271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ilverCarnival】明星培育計畫

留言共 4 篇留言

小天
因為支持妳的夢想,是身為蘿莉控的責任啊!...(被巴)
其實去醫院的兒童病房當一天的志工就能學到很多了呢...(遠望)

07-26 14:08

寒冰玥♥
小天有去過阿...XD?
(而且我好像發現上半部跟下半部的話有微妙的相關性)07-26 14:13
小天
我住過院...所以獵過蘿莉...(P啦)

07-27 13:31

寒冰玥♥
住院還那麼不安份(x07-27 21:21
M子P
我想要特別服務www舉手

07-27 17:06

寒冰玥♥
什麼特別的服務啊wwww07-27 21:21
歐派教徒
樓主還怕打針嗎?[e29]

07-27 19:39

寒冰玥♥
倒是不怕了啦XDDD
只是還沒抽過很多血wwww[e29]07-27 21: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8喜歡★Crazy207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我是來自未來的虛擬偶像!?》 (1)

《半生輪迴》 (8)
┌─ 卷一  徘徊的亡靈       (1)
├─                 (0)
├─ 章一  初到,聖格諾斯     (5)
├─ 章二  純白的牽引       (5)
├─ 章三  遙古的真相       (4)
├─ 章四  殘枯的思念       (8)
└─ 終章              (1)
├─                 (0)
┌─ 卷二  紅霞下的黎曦      (1)
├─                 (0)
├─ 章一  神隱竹林的雙姬     (4)
├─ 章二  月潭的巫女       (4)
├─ 章三  遙跨世界的異戀     (2)
├─ 章四  神社陷落?!      (0)
├─ 章五  琉色拂現的曦光     (0)
└─ 終章              (0)
├─                 (0)

《布偶布偶,我愛妳♥》 (2)

【SilverCarnival★】 (4)
《角色卡》 (1)
《2013年》 (14)
《2014年》 (17)

《活動》 (6)
賀文 (4)

《小說》─停更中 (0)
《暗影之靈》 (2)
《古今交錯的愛》 (3)

【寒冰雜記】 (0)
《心情雜記》 (57)
《動漫小心得》 (5)

《楓之谷小說》2012 (0)
《Maple Fantasia》 (16)

《楓之谷小說》2011 (0)
《Maple Fantasia》 (20)
《楓之幻想曲》 (16)

《小品創作》 (15)

《詩品》 (3)

【愛麗絲繪繪】 (10)

【OSU!】 (4)

未分類 (1)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面對911的威脅,貝歐等人開始聚集並團結對抗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