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看神州影片《輪迴》 觀眾:社會需要這類人

作者:佑│2014-07-24 21:59:34│巴幣:0│人氣:267
Kathleen Tang小姐看過電影《永遠》後說:「我真的不理解中共為何迫害法輪功,我覺得每個國家都會想要更多這樣善良,願意幫助別人的人。」(蘇子清/大紀元)


【大紀元2014年07月23日訊】(大紀元記者蘇子清美國華盛頓DC報導)7月22日中午,2014神洲國際電影展在美國大華府的安格電影院(Angelika Film Center)正式開啟,下午5:30影展第四場放映為神洲獲獎影片《輪迴》,曾贏得2011年TIVA-DC Peer Awards 的外國語片銅獎。

觀電影《輪迴》 「社會需要這類人」

《輪迴》講述了法輪功學員在中國沒有說話自由的情況下,通過插播電視而讓更多的人們瞭解到真像的故事。

Kathleen Tang小姐還在上學,她當日和母親來參加電影展,觀看《輪迴》後她表示:「社會需要更多這樣的能夠捨棄自己利益,去幫助別人的人。」

她說:「電影中細節表現他能夠為良知抵禦利益的誘惑,這很不容易。」

她還說:「故事本身也獨一無二,那些角色讓人感到熟悉,好像就是我們身邊的人。但同時他們也是那種你不是每天都能見到的道德高尚的人。」

從電影本身來說,她表示:「我覺得導演將兩個不同的歷史事件點結合得很好,很精彩。」

Tang小姐當天還觀看了電影《永遠》,她表示兩部影片都令人印象深刻,她說:「《永遠》也是一個很感人的故事,但也非常悲傷,我覺得是很好的電影。」她說:「兩個主人翁是那種會讓人心生景仰的人,人們會想成為那樣高尚的人,你並不是在每部一部電影中都能找到這樣的角色。」

她接著解釋說:「他們每天處理問題的方式,他們對周圍人的那種善良。」Tang小姐表示知道對法輪功的迫害:「我聽說過,他們只是普通人,沒有做任何壞事,事實上他們比一般人要友好善良。所以他們面臨的處境令人覺得難過,是個悲劇。」

電影的結局令她感到悲傷:「我沒想到最後不是像大多是電影那樣有個大團圓結局,最後的結局很悲傷,但我想是要讓故事更真實,悲劇的結局令人印象深刻。」她最後說:「我真的不理解中共為何迫害法輪功,我覺得每個國家都會想要更多這樣的善良,願意幫助別人的人。」

共產黨害怕的是人們有信仰

在醫學技術領域任職的韓裔觀眾Sue女士看完《輪迴》後也說:「這是部好電影,我喜歡。」

她表示聽說過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但並不瞭解具體發生了甚麼,所以能夠(藉由電影)看到這樣(真實)的故事很好。」

她說:「共產黨會做這樣的事情很正常,但我不明白他們到底在怕甚麼,我想他們不喜歡人們有信仰。」

她接著說:「看到電影中一家人的結局我很欣慰,但我確實為他們的遭遇難過。電影中的主人翁夫婦令人喜愛,他們嘗試去做對的事。」



大紀元http://tw.epochtimes.com/b5/14/7/23/n4207652.htm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252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神州|輪迴|電影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l120487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台立委批強衛 法輪功冒雨... 後一篇:組圖:揭秘中共謊言掩蓋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12344888各位讀者
都市奇幻懸疑喜劇《魔都妖探》Case 9連載開始。歡迎舊雨新知都來小屋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