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SilverCarnival】★小飛俠:彼得潘

作者:MaJi★湘子│2014-07-24 16:28:03│巴幣:26│人氣:272
【小飛俠:彼得潘】  馬戲劇團    (數值要求  演技200↑ 體力200↑ 才藝200↑ 人氣400↑ )
  
參考資料 > 一  


(最低要求 6人    潘蒂、小叮噹、彼得潘、虎克、鱷魚、印第安公主 )
                      

報酬  演技▲20   魅力▲20    體能▲30   才藝▲10   人氣▲200    薪資100萬
合作→零壹:虎克 →宣傳海報
   灯鹿:小叮噹→成果發表
   里歐:彼得潘→電影盒子
   千夕:鱷魚 →文章上篇)(本篇)
   芽芽:虎蓮 →文章中篇
   莫凡:溫帝 →文章下篇

對串→

我覺得我好開心辣,
繼茶花女以後又再一次這麼多人合作
好開心這次跟藍莓豆腐、革命尚未成功的零壹和可愛灯鹿一起合作

芽芽每個月都見的到啦www

好啦我不說廢話了趕快來看戲(欸

內文開始※※※※※※※※※※※※※※※※※※※※※※※※※※※※※※※※※※※※※※※※※※※※※※※※※※

彼得潘是一個很不喜歡念書的孩子。
 
不過他的父母卻硬逼他念書,逼得他連自己的時間都沒有。
 
於是他決定逃家。
 
逃到了肯辛頓公園,他遇見了一個粉紅色雙馬尾、看起來怪怪像是神經病的小妖精,她叫小叮噹。
 
「要不要跟我一起回去?在那裡你可以不用長大!」
 
最後彼得潘被騙回去無盡島了。
 
幾年後,依然維持著當年的模樣的彼得潘突發奇想想要回去看看他以前的家,於是他興沖沖的拉著小叮噹跑回了倫敦,不過卻在他的床上看見了另一個孩子。
 
那個孩子帶著眼鏡,似乎比他乖巧,他的母親看起來很喜歡那個孩子。
 
彼得潘沉默地看著屋內溫馨的一幕不語。
 
小叮噹擔憂的拉了拉彼得潘的袖子,猶豫地說:「……回去吧?」
 
「…好。」
 
 
倫敦。
 
肯辛頓區的夜裡,各戶人家或多或少都還開著燈。朦朦朧朧的昏黃燈光下,圍著圍巾穿著大衣的行人零散的走在紅磚街上,各個雙手湊在嘴邊,不停的哈氣,似乎這樣就能讓手掌暖活許多。
 
低著頭的他們都沒有發現,有一個穿著綠色短袖的少年正站在大笨鐘前,他的身旁飛著一隻看起來粉粉的、型態彷若人類,卻有翅膀的…唔……應該是精靈。
 
少年單手插腰,眼褚不停地往四周的建築看去,疑似在尋找什麼東西。
 
「小叮噹,你還記得那戶人家在哪嗎?」
 
小叮噹點了點頭,飛到彼得潘的衣袖旁,往一個方向拉了拉。
 
彼得潘皺了一下眉頭,拍了下小叮噹,「不許拉!都快壞了,壞了可沒有人能修…」
 
這可是他唯一的一件衣服。
 
「啊啊啊啊啊啊啊—」
 
撫平衣服的皺紋後,彼得潘轉頭看向10公分外的小叮噹,微微訝異了下。「小叮噹,妳怎麼又亂跑了?」
 
「……」小叮噹不知道該回什麼好。
 
彼得潘不打算繼續追究為什麼小叮噹會亂跑這件事情。他拿出懷中的望遠鏡,朝著小叮噹剛剛表示的方位看去。果不其然,目光透過各個建築物的縫隙中,精確地看到了一扇開著的窗。從窗戶看進去後,第一眼便能看到一個藍髮少年正坐在床上,而床邊坐著一個婦人,她的手上拿著故事書,臉上帶著慈愛的笑容,兩人的氣氛似乎十分溫馨。
 
當然,如果沒有一個黑影在牆邊蠢蠢欲動的話就好了。
 
小叮噹飛到了彼得潘的身邊,開心了笑了幾聲說:「對吧對吧?我沒有指錯吧?」
 
「嗯…快點把影子拿回來吧。」彼得潘無視了驕傲自滿的小叮噹,一手將她撈起,放入衣服的口袋,身子一躍,沒有翅膀的他居然和小叮噹一樣凌空飛了起來。
 
因為飛行的緣故,所以原本5分鐘的路程硬是縮短到了5秒鐘。當彼得潘兩人很迅速地到達了那戶人家後,降落在窗台的右側。站定後,他雙手扶住牆壁,探頭往裡面看去,口袋裡的小叮噹也一起探頭。
 
裡頭的影子一看到窗邊若隱若現的兩顆頭就立刻縮回了牆角。
 
藍髮少年似乎因為開著窗所以有些冷。等到婦人走後,他走下床,攏了攏睡衣,幾步便到了窗戶旁。等他伸手欲要關窗時,彼得潘突然惡趣味的從窗台上探出了一顆頭,看著少年眨了眨眼。
 
藍髮少年愣了愣,看著突然出現的彼得潘很理智地問說:「你是…?」

疑似因為沒有看到想像中的畫面所以有些不滿的彼得潘鼓起臉頰,不打算回應對方。
 
小叮噹在口袋裡面對著藍髮少年揮了揮手,愉悅的喊說:「哈囉~我是小叮噹~他是彼得潘!」
 
彼得潘不開心地瞪了一眼口袋裡的叛徒,果然是家賊難防。
 
藍髮少年呆呆地看了眼體型嬌小的小叮噹,下意識地伸出手…指,說:「溫帝。」
 
小叮噹開心地從口袋中飛出,握住溫帝的手指,搖了搖。「溫帝你好啊~」
 
房間裡的影子看三人似乎都沒有注意到它這邊,於是墊起腳尖,想要趁現在偷溜走,雖然說影子並不會發出聲音,不過還是被眼尖的彼得潘給發現到了。
 
彼得潘側過身子,從溫帝和窗沿的夾縫中鑽過,速迅地抓住了欲要逃跑的影子。
 
溫帝看著像是實體一般被抓住的影子瞪大了眼。
 
「彼得超厲害的哦!」小叮噹飛到溫帝的肩膀上,對著彼得潘比出拇指。
 
「唔…還可以啦,對了,溫…帝?你會裁縫嗎?」彼得潘單手壓制住影子,轉頭對著再次呆住的溫帝說。
 
要…要做什麼?
 
溫帝遲疑的點了點頭,有些疑惑。
 
彼得潘得知對方會裁縫以後,一臉驚喜,拖著影子走到他的面前,用手指了下自己的腳底,「那可以幫我縫嗎?」
 
溫帝有些疑惑的偏頭看向看起來最好相處的小叮噹。
 
小叮噹解讀完他眼底的想法後,嘻嘻笑了幾聲說:「彼得是說,把影子縫到他的腳底啦!」
 
「就是這樣!」彼得潘對著溫帝點了點頭。
 
幾分鐘過後,一臉恍惚的溫帝蹲在彼得潘的腳邊,很神奇地將影子縫回了彼得潘的腳下,也不知道到底是怎麼完成的,連他本人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彼得潘動了動腳,確定影子已經和自己緊密的連在一起後,愉悅地瞇起眼,拍了拍溫帝的肩膀。「唔…你的手藝真不錯,啊!對了,你是不是還知道很多故事?我看你媽媽每晚都跟你說的。」
 
被拍回神的溫帝摸了摸臉頰,思考了一下後,點頭。
 
「那太好了!遺失男孩需要的就是你!」
 
小叮噹興奮地拍了拍手。「溫帝跟我們一起回去無盡島吧!」
 
「遺失男孩…?」
 
「就是那些在肯辛頓公園走失的孩子……他們跟我一樣,都是被小叮噹帶回去的。」
 
「好嘛好嘛,溫帝就跟我們一起回去嘛!」小叮噹扯了扯溫帝的袖子,期待地說。
 
「……」
 
在小叮噹一番軟泡硬磨下,溫帝終於點頭答應了兩人,要隨著他們回去無盡島作遺失男孩的保母。
 
不過他還是有些疑惑,「那…要怎麼去?」
 
聽他們所說,無盡島似乎是在天上,可是只有彼得潘和小叮噹會飛而已,那他怎麼辦?難不成被抱著飛?
 
打消這個荒唐的念頭後,溫帝在心裡搖了搖頭。
 
彼得潘聽完他所說的話後,卻是一臉『這有什麼難的?』。他對著小叮噹打了一個響指,「小叮噹!」
 
「好~」小叮噹對著彼得潘作出了一個軍禮,而後繞著溫帝飛了好幾圈,翅膀上微亮的粉塵頓時撒了許多在溫帝的身上。隨著粉塵的量增多,溫帝覺得身子似乎也越來越輕了,最後直接浮了起來,像彼得潘一樣。
 
「這樣不就行了!」彼得潘滿意地看著雖然有些生澀,但還不至於使自己撞到屋頂的溫帝。
 
溫帝穩住身子後看向彼得潘。
 
小叮噹似乎有些累了,她飛到原先待著的口袋中,找了一個舒服的姿勢窩在裡頭,有氣無力地對著兩人揮了揮手說:「好啦~快走吧。」
 
彼得潘首先踏出窗外,他站在窗台上,對著有些猶豫的溫帝伸出手,露出一個燦爛的笑容說:「來吧。」
 
溫帝愣了一下,還是將手覆上彼得潘的。藉由彼得潘的力道,他安全地從窗台飛了出去,毫無嗑碰到哪裡。
 
讓彼得潘拉著飛將近3分鐘後,三人終於穿過了通道,到了傳說中的無盡島。不過用來歡迎三人的卻不是什麼鶯聲燕語,而是—
 
一枚大砲。
 
險險的拉著溫帝避開大砲,彼得潘有些氣惱地看向發射大砲的主事者,似乎很不滿對方的舉動。
 
「虎克!!」
 
小叮噹被晃得有些頭暈,她一隻手扶著腦袋,從口袋中探出頭,問說:「怎麼……」
 
話還沒完,便聽到了一聲宏亮有元氣的大笑,一個單眼帶著眼罩的青年從三人底下的海盜船船艙走出,好像很滿意自己這個舉動給三人帶來的影響。
 
「彼得,你也有這麼一天!」他拿出單眼望遠鏡,看向憤怒的彼得潘,臉上露出嘲諷地笑。滿意的收起望遠鏡後,他對著船員揮了揮手。
 
「繼續發射大砲!」
 
彼得潘看到他的手勢後咬緊牙,轉頭對著溫帝說:「你等我,我去解決那個混帳!」然後不等溫帝回應,他便一鼓作氣衝下去,開始在虎克的船上到處擾亂。
 
一個被彼得潘踹到屁股,倒在甲板上的船員連滾帶爬到了虎克的腳邊,拉了拉他的褲腳慌亂地說:「船長,再讓那小鬼繼續亂下去就糟了!」
 
「可惡!」虎克低咒一聲,旋即疑似想到什麼,飛快地抬頭看向剛剛和彼得潘一起站在帆桅上的溫帝,精光一閃,眼睛瞇了瞇。
 
溫帝這時還不知道已經有人惦記上他了,他有些擔憂地看向被眾多船員圍繞住的彼得潘,對著小叮噹問說:「…他可以嗎?」
 
小叮噹順著溫帝的視線看向彼得潘,皺了一下眉頭,「我去救他!」而後迅速地飛向彼得潘。
 
這時,一個留著大鬚的船員承了船長的命令,偷偷的藉由繩子爬了上來,從溫帝的背後用一塊布捂住了他的口鼻,趁著溫帝掙扎,順勢將他拖下帆桅。
 
彼得潘看到這一幕頓時怒意大增,他對著前來支援的小叮噹不悅地喊說:「妳過來做什麼!」
 
「我……」小叮噹愣了一下,想要解釋。
 
彼得潘趁著小叮噹愣住的空檔,將圍著他的一票眾人撂倒,迅速地飛往被帶到虎克身邊的溫帝,欲要將他救出。
 
小叮噹看著彼得潘又跑走,伸出手要阻止他,不過卻只摸到了一手空氣。
 
到嘴的鴨…不,到手的溫帝又要被彼得潘搶走,虎克不甘心的伸出左手的鐵鉤,勾住了像是實質一樣、溫帝的影子,使力將它往身邊拉過。
 
『嘶啦—』一聲,溫帝的影子從他腳底被分離了出來,不過彼得潘和溫帝卻沒有發現,就這樣飛走了,獨留下一勾影子以及愣住的小叮噹。
 
小叮噹眨了眨眼,回神後咬了下唇,跟在彼得潘的後頭飛了去。
 
於是獨留下的小叮噹也走了。
 
「該死!彼得潘—」虎克將手上奄奄一息的影子甩下,重重的跺腳,轉身走回船艙。
 
 
彼得潘帶著溫帝飛回了樹屋後,才驚覺到溫帝的影子不見了。他有些抱歉地看著溫帝說:「對不……」
 
溫帝對著他緩緩地搖了搖頭。
 
剛從樹屋通道滑進屋內的小叮噹一疊在軟墊上便看到了這幅景象,她無聲地嘆了口氣,隨即打起精神,將手放在嘴前作出喇叭的形狀對著屋內大喊說:「小鬼們—」
 
尾音落下的時候,屋內傳出了一陣悉悉嗽嗽的聲響,而後好幾個看起來不到10歲的小男孩跌跌撞撞地從各個角落跑了出來,臉上遍布著驚喜圍繞住彼得潘和溫帝以及小叮噹。
 
「彼得彼得,你這次又帶了什麼故事給我們?」
 
「彼得你有沒有看到新的玩具?」
 
「彼得彼得你看我做的木弓!!」
 
「小叮噹妳什麼時候才要陪我玩?」
 
彼得潘笑了笑,彎腰摸了摸那些男孩有些雜亂的頭髮,「我給你們帶了媽媽回來哦—」
 
「「什麼?!」」男孩們驚喜地大喊。
 
溫帝愣了一下,「我…」
 
小叮噹對著他在嘴前豎起食指,他頓時閉上了嘴。
 
「你會說故事給我們聽嗎…?」一個看起來比較瘦小的男孩拉了拉溫帝的衣角,手上抱著泰迪熊,希冀地看著他問說。
 
溫帝低頭看著他,遲疑了一下後,學著彼得潘伸手摸了摸他的頭髮說:「會…」
 
彼得潘見此開心的笑了起來。
 
幾日後的晚上,一如前幾日,溫帝在樹屋中央的軟墊上坐著,他的周遭圍繞著遺失男孩,大家都很乖巧地聽著他說新故事。
 
「……所以說,王子和公主最後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故事完。」溫帝淺笑地看著男孩們說。
 
男孩們聽完了故事,各個心滿意足地走回房。等到人群散光後,彼得潘走近溫帝,笑了笑,露出白牙,對他伸出手說:「走吧,我帶你去一個地方。」
 
溫帝疑惑地看向他,不過卻習慣性的伸手覆上他的。被他拉起身後,溫帝問說:「……要去哪?」
 
「去找美人魚!」
 
溫帝訝異了一下,前幾日和遺失男孩們說小美人魚的故事時,他曾和彼得潘說過,他想看看傳說中的人魚,原本只是開玩笑,沒想到他真的會帶他去。
 
「…謝謝。」
 
彼得潘笑了笑,當作回應。
 
出了樹屋,往東飛了很長一段距離以後,他們來到了一個很漂亮的湖。湖水上印著月亮,水波的閃光一閃一閃的亮著,人魚們坐在礁岩上,輕輕撫著胸前的頭髮,嘻嘻笑笑地和同伴不知道在說些什麼,尾巴興奮地拍打在水面上,濺起一個又一個的浪花。
 
「欸…我跟妳們說…」
 
吱吱喳喳吱吱喳喳吱吱喳喳……
 
溫帝和彼得潘蹲在湖邊的草叢中,看著一群麻…美人魚像三姑六婆一樣聊天。
 
彼得潘似乎聽到什麼東西破碎的聲音,他疑惑的偏頭盯著面無表情的莫凡。
 
溫帝注意到視線後也疑惑地轉頭看著他。
 
突然,身後的草叢突然發出了聲響,沙沙沙—的,似乎有什麼東西要從裡面衝了出來。
 
是東西沒錯,不過那東西卻不是衝出來的。
 
一隻有些小的手看起來很虛弱地從草叢伸出,在空中胡亂地揮著,彼得潘看著那隻手的速度快到產生殘影,有些無語。
 
幾分過後,一個女孩艱難地從草叢中爬了出來,身上沾滿了泥巴和樹葉,看起來似乎遭遇了什麼慘事。
 
溫帝首先伸出手接住快要倒下的女孩,他疑惑地轉頭看著彼得潘,用眼神問他怎麼辦。
 
彼得潘皺著眉看著女孩似乎在想什麼,而後彈了下手指,對著女孩驚呼:「虎蓮公主?!!」
 
「救…救…救命…」虎蓮撐著一口氣對著溫帝斷斷續續地說,旋即昏了過去。
 
溫帝和彼得潘面面相覷。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

已完結(不是X
上篇已完結wwww

什麼東西破碎掉的聲音絕對不是溫帝的少

雖然說寫得有些嗑嗑碰碰不過還是好開心,
我發現上篇唯一沒出現的就是自家的小鱷魚www(麻麻遺忘掉你了對咘幾

不過寫彼得潘跟溫帝就跟寫千夕跟小羊一樣愉悅啦(所以沒差)

盡力讓莫凡安靜一點了(X
如果不喜歡還可以再改啦www我很閒(?)

感覺文章有點短所以先來混字數的湘子(不是X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248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0 篇留言

木天蓼☀
先香Q

07-24 16:30

MaJi★湘子
小穎香www( 給妳北港香爐#07-24 16:33
木天蓼☀
當媽媽了溫帝wwwwwww
是說虎蓮公主的出場方式好悽慘XDDDDD!!

07-24 16:49

MaJi★湘子
原本想讓他當爸爸不過原本好像是媽媽就變成媽媽了wwwwww
虎蓮的出場方式我只想的到這個阿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407/675ed05eea0f5d6d0fd7c97225656c94.GIF07-24 17:00
星野
XDDD箱子辛苦囉~
舔舔彼得潘和溫帝ˊAˋ///

07-24 16:50

MaJi★湘子
在你後面一起舔www( 不對X
寫他們就覺得不辛苦啦XDDD07-24 17:01
啾比❖咩
什麼叫做革命尚未成功啊XDD

辛苦哩XD

07-24 17:26

MaJi★湘子
還沒彎掉的零壹(不是#

不辛苦啦^q^看到你們畫的畫精神就來了07-24 17:29
緋暮
沒有鱷魚 www (為什麼你要哀號啦x
小羊表示拉拉鱷魚裝尾巴 www

07-24 20:20

MaJi★湘子
鱷魚要等小穎他們wwww( 其實我也不記得是哪段(#
千夕轉身無辜的看著小羊(X07-24 20:37
緋暮
www 小羊摸摸千夕的鱷魚裝腦袋 (x
小羊:「現在的鱷魚都這麼可愛嗎?還是等等就要咬人了?」

07-24 20:45

MaJi★湘子
千夕:「唔...要我咬你嘛?」歪頭(#07-24 20:59
FiKA@錯過病
湘子辛苦惹~~~大家都好可愛啊////////
原來小叮噹不是故意的嗎我把她想得太壞了XDDD
居然還沒寫到千夕出場啦wwwwwwwww

07-24 21:10

MaJi★湘子
不辛苦辣wwwwwwww
小叮噹灯鹿很善良很可愛辣^q^喜歡////
千夕要很後面才出現www07-24 21:25
緋暮
小羊:「你肚子餓的話...就給你咬...。」(x

07-24 21:10

MaJi★湘子
千夕:「唔...肚子不餓不能吃嘛?」蹭蹭小羊。(( 連這裡都在放閃www07-24 21:26
緋暮
眼神撇向別處「可以..。可是吃我不會飽,所以還是吃別的吧...?」(所以又要下廚了嗎 (抹臉x
(留言都是我的天下 www(走開x

07-24 21:40

MaJi★湘子
「精神上的飽足感。」千夕戳戳小羊。(( 留言都是妳的後宮庭園www07-24 21:45
凊愔泠 ♪ Lin
((美人魚有一段寫成莫凡囉~

07-29 22: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whitesuk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