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9 GP

【短篇】其實邪惡的巫師並不邪惡

作者:妍│2014-07-23 22:22:29│巴幣:58│人氣:416
        這篇是給小雯的文章~~!她是一個很可愛很可愛的女孩子,深得我心!(啥啦#)總之就是我很喜歡她!*^____^*



        老師溫婉的嗓音配著午後暖暖的微風傳入耳朵,宛若母親哼唱的搖籃曲一般,眼皮仿佛有著幾噸的重量,我直打瞌睡,片段的課文內容斷斷續續的被大腦接收,紊亂的拼湊著。

        「那邪惡的巫師何時會被正義的人們殺死呢?」

        其實我不懂,邪惡是不對沒錯,但人性本善,不瞭解他為何如此,只想著將他致於死地,殺了再多邪惡的人,也只是治標不治本。

        「這位姑娘!妳人忒也太好了!」朦朦朧朧間,一個爽朗的男聲響起,老師的聲音嘎然而止。

        我睜開半閉著的眼睛,恍惚間似乎看見一個戴著魔術師那樣帽子的黑衣男人坐在我桌上,我眨了眨眼,才發現我並沒有看錯,誇張的是身邊的老師、同學都似靜止了一般動也不動。

        男人像看出我的錯愕一樣,跳了下來,微微欠了欠身,他的臉上戴了個面具,我雖看不清他的臉,卻清楚的感覺到他語氣中濃濃的笑意:「妳好!我是巫師喔!特准妳叫我的名字,葉返!」

        他沒有停下來,嘴巴聒噪的繼續說著:「之所以叫葉返呢,是因為我有將落葉返回樹梢的能力!很厲害吧!對了!妳一定很訝異我為什麼會突然出現吧?因為妳心裡想的那段話解開了我的封印!那個該死的小法師,竟然寫了這麼低級的童話來誣衊我的品性!還設定了這麼噁心的破解方式!要有人替我辯駁才可以解開!真是太謝謝妳啦!對了,小姑娘,妳叫什麼?」

        我訝異他怎麼如此多話,大氣都不用喘一下,才訕訕的開口:「相落繼。」

        「哎?相落繼?好男孩子啊!不過姑娘,妳放心,妳長得秀秀氣氣,既端莊又可愛,所以不會有人認為妳是男生的!」

        我有些無奈,自己的長相,我還會不知道嗎?糾結了半會兒,我想起身邊的同學,好奇的問:「葉返,班上同學怎麼了?」

        「不用擔心!我只是施了時間暫停的法術,哎!姑娘!不說這個了!我帶妳去一個地方玩玩!」他不由分說的牽起了我的手,我來不及拒絕,眼前的色彩一片模糊,再看清時,我已不在教室裡面。

        這是一個如同魔境一般的世界,四周全是蓊蓊鬱鬱的的綠樹,天空的顏色像暈染開的水彩那般美麗、純粹,地上的綠草茵茵,仔細一瞧還能發現長著紅色斑點的小蘑菇,幾隻正準備展翅高飛的雁子因為葉返的法術而停在樹上,小麻雀則是停留在天際,我看得入迷,興奮的奔跑著。

        「姑娘!慢點啊!」葉返喚了我一聲,我慢下腳步,然後在心裡翻了個白眼,他不是問了我的名字嗎?怎麼還「姑娘、姑娘」地叫呢?

        「對了,你帶我來這裡幹嘛?」

        「報答妳替我解開封印啊!」

        「喔!那我比較想你完成我一個願望。」我看著他臉上的面具,嘻嘻一笑,「把面具摘下。」

        「妳說什麼我都答應,就這個不行。」他微怔了一下,搖了搖頭。

        「你長得不好看我不笑你!」我認真的發誓,心裡無比好奇。

         「不是這個原因……」他補了一句,「我長相普通,妳不用好奇啦!我知道女孩子總是會有個理想中的白馬王子,不過我不是。」

        我沒有理會他的廢話,故作踢到地上的石子,然後重心不穩的往他身上倒去,他慌張的接住我,我朝他開心一笑,伸手就拿掉了他的面具。

        這下我倆都愣住了,他嚇到是天經地義的事,我本來以為他的長相十分難看才戴著面具,沒想到他長得非常好看,不、應該要用俊俏來形容,一雙鳳眸因為驚嚇而微微睜大,脣紅齒白的,這才一下子反應不來。

        他的臉色不太對,輕輕鬆開扶著我的手,然後忽地向天一嘆:「妳啊,幹嘛這麼好奇呢?我不給妳看是有我的苦衷的,這下可好?妳不聽我的話,硬是看了我的面容,妳可知我發過什麼誓?第一個看到我臉孔的女生就是我未來的妻子。」

        我一暈,他以為他是天龍八部裡面的木婉清啊?不過是我擅自摘了他面具,還是道歉一下比較好,我將面具遞了過去:「好啦,那當作我是瞎子我沒看到。」

        他接過面具,卻沒有戴起來,他驀地湊了上來,爽朗一笑:「怎麼可能?我已經決定要娶妳了,先不說這個了,我長得是不是很帥?」

        我黑線,他怎麼這樣就釋懷了?而且重點完全沒有擺對地方,於是我沒再理他,往一旁的花海奔去,花香撲鼻,花瓣紛飛,我有了一種自己身在古代畫軸的感覺,伸手一撈,無數落花被我捧了起來,將之往天空拋去,又如花雨一般落下,我在之中轉著身子,好不愜意。

        「親、親愛的,我帶妳去另一個地方。」他彆扭的喚了一聲,然後拉起我的手。

        再睜眼,我發現自己正佇立在大海上,無垠的湛藍蔓延至天際,波光粼粼的海面上有著雲彩的倒影,我輕輕踏出一步,發現自己竟可在海上行走,驚奇頓時化作笑容,我一步跳、一步跑的,好似主宰海洋的王者一般。

        「該回去了。」葉返霍然出現在我身旁,然後有些臉紅的說,「等我準備一下,馬上就來迎娶妳。」

        「我才高中,不能嫁人啦!」我想起他被封印的事,「對了,你怎麼會被法師封印啊?」

        「就那吝嗇的小法師生氣我偷喝了他的仙酒啊!」他聳聳肩,「不就一罈酒而已嗎?又不是什麼稀世珍寶。呃,親愛的,我給妳我的聯繫方式。」

        他在我的腕上點了一下,一個迷你的圖騰頓時出現,像是刺青一般,他微勾起嘴角:「只要對著它說:『葉返我好想你。』我就會出現在妳面前了,不過我只是回家準備一下娶妳的聘禮,很快就會回來了。」

        我沒來得及和他說我根本沒有要嫁他的意思,他的吻就如羽毛般刷過我的眉、我的眼、我的鼻,最後落在我的脣。

        「落繼,要等我。」他第一次喚了我的名字,我再反應過來時,已經坐在教室的位子上了。

        一切就如一場夢境一般,虛幻縹緲而不真實,可是手腕上的印記卻真真切切的提醒著我那是事實。

        然後我瞇起眼睛,開心的笑了,其實邪惡的巫師並不邪惡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241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糖星
好甜又好閃啊!(戴墨鏡

07-23 22:36


個人很喜歡這篇~~*^____^*07-28 14:21
天音小雯
葉返,我等著你啊!!!(誤XDD
謝謝小妍的賀文喲!!!看著看著不禁笑了起來XDDD
誒......我這人真是健忘,太高興結果直接按GP=w=;;;
我去翻你別的創作來補100巴幣XDDDDDDD (這已經第幾次了#####

07-23 22:37


小雯!葉返就交給妳了!這篇超可愛的文章超適合妳的啦~~~巴幣啥的沒關係啦~~~好朋友之間不需要這樣的~~~(燦07-28 14:22
關燁
偷喝東西這種是我也會啊XDD(我還偷吃←欸
所以也會被小法師師法嗎OAO(驚恐貌
葉返根本不邪惡啦XD

07-24 00:47


原來我的零食都是被阿關偷吃的~~!(施法(####07-28 14:23
開坑女王悲劇魅影於風
邪惡都是別人說的

本性如何要自己摸索

最後,我很邪惡(邪笑)

07-26 20:32


(無敵防護罩(#07-28 14:24

糟糕,這對好可愛呀~O//A//O看到標題時一整個有興趣,沒想到內容如此之閃www

07-27 23:19


哈哈聒噪的巫師超可愛的對吧~~~~!07-28 14:24

聒噪的巫師好可愛O//w//O((喂你

07-28 14:34


(擊掌~~!07-28 15:17
楓葉
邪惡的法師:怎麼了,我只是在收集屍體召喚惡魔而已沒審麼大不了,只是想和惡魔聊個天
村名:有邪惡的法師打算建造招喚惡魔的祭壇,不要趕快把它給殺了....WW邪惡的魔法師

02-19 20:47


對不起,但是什麼東西啦XDDDD02-19 20:59
楓葉
剛好路過的邪惡法師WW

02-19 21:01


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r02-19 21: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9喜歡★nicole8807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篇】你答應我不離開的... 後一篇:【短篇】四種不同的等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來人R
來一起快樂畫圖喵 好缺人氣阿 想早日進階達人喵~ฅ(°ω°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