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unlight魔法使》07獨白-WarHoundr

作者:珈禾│2014-07-23 20:39:08│巴幣:2│人氣:105
  ──小看我的力量的話,可是要付出慘痛代價的喔。
 
 
 
 
 
  「艾伯和大小姐吵架了?」
 
  柯斯托特一臉無奈的對我說,要不是連貝琳達也嘆氣敘述著我真的會以為是假消息。
 
  「最麻煩的是,大小姐和艾伯李斯特雙方都打冷戰。」貝琳達無奈的搖搖頭。
 
  天啊……他們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所以,只好拜託你了。」柯斯托特沉重的拍了我的肩膀:「我和貝琳達稍早有溝通過,但是沒有用,我們把重責大任交給你了,希望他們兩個早日和好。」
 
  「……我知道了,我去試試看。」
 
 
 
 
 
  「大小姐,原來妳躲在這裡啊?」
 
  為了尋找大小姐,我一路叫著大小姐以及詢問它的蹤影,就是找不到。最後,我翻箱倒櫃的地毯式搜索終於找到躲的很隱密的大小姐了。
 
  「……艾依查庫……」
 
  大小姐身子縮成一團,愁眉苦臉的臉埋入了雙膝中。
 
  我搖了搖縮成飯糰的大小姐:「別害羞嘛!艾伯到底為何會跟我們可愛的大小姐鬧脾氣呢?」
 
  大小姐再次把臉轉過來,凝視著我。
 
  「兔子。」
 
  「啊?」它給了我一個我摸不著頭緒的詞彙。
 
  內向的大小姐繼續說下去。
 
  「我看到黑色的兔子,想養,結果兔子咬我……」
 
  我沒記錯……兇兔是怪物吧?怎麼會是一隻普通兔子!
 
  「我藏起傷口被艾伯發現,然後跟他說我想養寵物,結果……」
 
  我大概想像的出來接下來發生什麼事情。
 
  艾伯一定不允許大小姐養怪物,罵了大小姐一頓,基於怪物是危險的存在是絕對不能收容的。艾伯一定沒想到大小姐居然頂嘴回應,看它現在一臉這麼想要養寵物的表情……
 
  「話說回來,大小姐怎麼會想要養寵物?至少有雪莉的狗狗陪你玩啊。」
 
  大小姐猛搖頭:「羅布是雪莉專屬的寵物,我也想要自己有個專屬寵物。」
 
  一向害羞的大小姐忽然滔滔不絕的開口。
 
  「雪莉有羅布。帕茉有希爾夫。柯布有魚魚。沃蘭德有機器人。弗雷特里西和王子共有艾茵。艾伯有艾依查庫……」
 
  「等一下!後面怎麼越講越奇怪!?」
 
  「還有,沃肯有洋娃娃。」
 
  「……」我無言的瞄了大小姐一眼:「對妳來說寵物的定義是?」
 
  「主人照顧寵物,寵物保護主人。」大小姐不加思索的回答:「只要我有一隻寵物,大家可以不用每次拼死拼活的保護我啊。」
 
  我微微睜大自己的左眼,仔細盯著此刻這麼天真的大小姐。
 
  「只是想要一隻寵物,我可以照顧牠,牠就可以保護我,可是艾伯卻不讓我養……」
 
  大小姐嘟著腮幫子,看來它真的很像要一隻寵物。
 
  我笑著,摸了摸大小姐的頭:「難得聽到大小姐說了這麼多話。」
 
  聽到它想要的理由,我抱起嬌小的大小姐。
 
  「保護妳不受怪物攻擊是我們的天職,根本不需要想一隻寵物效勞大小姐。」
 
  「可是,我想要……」
 
  「大小姐想要的話我可以當妳的軍犬啊!」我打斷大小姐的話:「我不只屬於艾伯的忠犬也是大小姐的最忠心的狗狗喔!」
 
  早在死掉的那一刻,和死亡相見的世界中──
 
  我們每個人的心中,早已有個小女孩跑了進來。
 
  現在,妳是我們唯一的寶藏啊!
 
  「所.以.說──」我賊賊的笑了一下,回過頭來:「艾伯~~聽到大小姐想要的理由了吧?」
 
  其實,早在找大小姐的時候我事先去找艾伯,為了不讓大小姐被感壓力我請他遠離我們也躲了起來,可以聽的到我們對話的距離。
 
  「大小姐。」艾伯走了出來,習慣性的推了一下眼鏡。
 
  聽到艾伯的聲音,大小姐下意識的縮緊身子躲進我懷裡,它的誇張舉動差點讓我抱不起來。
 
  「我們的實力沒有弱到說需要養一隻寵物來保護妳,所以說──」
 
  「講了這麼長還不道歉!」
 
  突然,阿奇波爾多從艾伯的後面冒出來,還送給他一個大大的爆粟。
 
  「你當時還氣到差點要打大小姐一巴掌,講這麼多廢話還不道歉!」
 
  「有這回事!?」我低頭看了大小姐一眼,看它這麼害怕的樣子可見得當時艾伯生氣的樣子鐵定很……兇。
 
  阿奇波爾多粗魯的抓住艾伯的後领:「算了算了,這筆帳我請伯恩哈德來算帳,自己的徒弟做錯事該由自己的師父懲罰!」
 
  就這樣,艾伯就被拖到伯恩哈德面前臭罵了一頓。據說後來大小姐有段時間還是對艾伯很反感,然後伯恩哈德的表情很陰沉的跑去找艾伯一趟……
 
 
 
 
 
  「大小姐。」
 
  聽到我叫它,它抬頭看著我。
 
  「汪。」
 
  喊完,我再一次微笑,緊緊抱著懷裡的大小姐。
 
  我們最尊貴的寶藏。
 
 
 
 
 
  ──不管發生什麼事,我都不能在這裡被幹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239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Unlight|UL|同人文|吳立人|魔法使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hanie199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Unlight魔法使》... 後一篇:《無風殘花》第二章--誤...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說不定會有你喜歡的?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