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火狐Firefox 31.0正式發布/正式版用户特性介绍

—— | 2014-07-23 12:51:48 | 巴幣 0 | 人氣 286

全新功能:
「新分頁」頁面新增搜尋欄。
根據「家長監護」設定送出「Prefer:Safe」http 標頭(了解更多)。
改用 mozilla:pkix 驗證安全憑證(了解更多)。
阻擋下載檔案中的惡意軟體(了解更多)。
實作部分的 OpenType MATH table (section 6.3.6),詳見數學字型相關文件與 MathML Torture Test。
若未指定影音 .ogg 和 .pdf 檔案的預設應用程式,Firefox 就會自動開啟它們(限 Windows)。

修正:
  • 選取連結文字的一部分時,右鍵選單中的搜尋功能(bug 985824)。

隱藏九宮格上的搜尋框CSS樣式(全新功能的第一個,又抄估狗了),需安裝Stylish套件。
@namespace url(http://www.w3.org/1999/xhtml);
@-moz-document url("about:newtab")
{
    #newtab-search-container {display: none !important;}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